如何在家裡安裝速達3000系統,速達3000pro在win7系統的電腦上怎麼安裝 求助你,謝謝了

2022-12-21 09:35:13 字數 1226 閱讀 387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的win7是什麼版本的,如果是普通版的需要先安裝sql2005資料庫再安裝速達。

如果是家庭旗艦版的,需要先安裝sql2000資料庫再安裝速達。

希望可以幫到您,多謝。

速達3000pro安裝流程

2樓:大河劇黃瓜俠

安裝資料庫軟體。

安裝速達服務及客戶端

如在伺服器上安裝註冊需要設定資料執行保護為基本,或者設定白名單。

插狗裝驅動註冊。

測試使用

3樓:

如果是光碟安裝,插入後先安裝資料庫,然後安裝3000pro單機版(或網路版),安裝後一直點下一步就可以,點選開啟如果沒有加密狗就是試用版,點不需要註冊可以試用!如果只是普通的壓縮檔案安裝,先安裝一下sql2000資料庫,然後開啟解壓縮檔案就可以了,很簡單的!安裝資料庫時候要注意及時清除掛起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不是帶有安裝指南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資料庫,後安裝軟體!

如何安裝 速達3000單機版sql server 資料庫?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裝光碟直接裝,msde,80.5m

7樓:留晨軒閩剛

軟體安裝光碟裡第一項,安裝msde資料庫.點選後出現對話方塊,系統自動安裝完成後沒有提示,直接退出.

然後點選安裝速達3000xp單機版,按提示一步步安裝即可.安

8樓:蒼飛陽帛蒼

如果出現這個提示,應該是,系統已經安裝了資料庫,不需要在進行安裝了.

你只需要啟動速達軟體伺服器,然後連線上資料庫,就能夠吧備份恢復進去了

9樓:輝寒煙酆尹

1、速達3000的資料庫安裝是不需要序列號的。

2、速達3000軟體本身的安裝是需要註冊的,可以直接網上註冊。

3、老版本的速達3000是每次重灌系統後都需要註冊的,這個版本有序列號的說法。

10樓:赫魄字千秋

這個意思是:作業系統服務當前正在執行。

處理方法:你到程序裡面看看服務是否已經開啟。如果已經開啟,結束程序即可。如果不行,最好開機之後,結束程序裡面的一些程序(可以都結束,只要別重啟就好)即可安裝

家裡面安裝投影儀怎麼安裝,如何在家裡安裝投影儀?

投影儀吊架安裝步驟 第一步 勘察現場和了解安裝位置,在第一時間做出準確的判斷和安裝思路。注 提前瞭解投影機和投影幕的相關引數 第二步 找好投影幕的懸掛的位置,進行投影幕的安裝,安裝好投影幕之後進行測距為下一步的安裝做好準備。第三步 開啟萬能吊架,把萬能吊架的腳精準的安裝到投影機上。第四步 將吊架固定...

如何在家裡進單位區域網建的魔獸,如何在家裡進單位區域網建的魔獸?

你們不是一條線陸游的話是進不去的.除非你是黑客 0 是一條線的話設定下ip就行了.用路由器進行連線,再參照以下步驟 1 工作組要相同。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工作組。2 禁用 guest 帳戶。具體操作 右鍵 我的電腦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雙擊使用者 點 guest 右鍵 屬...

如何在電腦上安裝ubuntu系統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ubuntu為使用者提供了三種在不破壞原有windows系統的情況下安裝的方式,由於其中兩種方法需要ubuntu的引導盤等媒介,我會先告訴大家如何設定這些要素。當你開始安裝ubuntu時會有兩個選項 綠色安裝和正式安裝。此時,選擇try ubuntu,它將自動綠色安裝。您可以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