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出現這樣怎麼解決,開機出現這樣怎麼解決

2022-12-21 09:35:14 字數 687 閱讀 53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了windows啟用器引起的系統引導錯誤,重灌系統即可恢復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故障是裝了ghost後,將win7的主開機記錄修改成grub4dos了,但又找不到(或根本就沒有)menu.lst檔案引起的。

要解決該問題,如下操作:

在出現上面的介面時,按c鍵,進入grub的命令列(標誌是出現grub>標誌),輸入以下命令:

find --set-root /bootmgrchainloader /bootmgr

boot

就可以進入win7了。注意:以上命令要一行一行輸,還要注意空格。

當啟動進入win7後,要在c:下建立一個menu.lst檔案,並將以上3行寫入該檔案即可正常啟動win7了。

至於一鍵ghost,則需根據你的ghost系統的實際情況在該檔案中加幾行命令。

具體要查ghost的檔案來定

title ghost

find --set-root /ghldrchainloader /ghldr

boot

如果成功,將上面幾行也加到menu.lst檔案中。

2、用pe系統裡的diskgenius進去寫下引導跟啟用下c盤

3樓:

看得不是太清楚,是什麼作業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這樣的問題怎麼解決

意思是 重新啟動並選擇正確的啟動裝置或插入開機 選擇啟動。而檢測硬碟成功就能進入系統。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a 主機板bios沒電,或者bios設定有錯誤,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解決辦法 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將機箱開啟,將主機板上那個亮亮...

電腦開機出現grub怎麼解決,電腦開機出來grub什麼意思?

電腦開機出現grub一般常出現於安裝有一鍵還原軟體的win7作業系統中,表示主引導檔案丟失或損壞。使用dos命令修復。在grub命令提示符後面輸入螢幕上的 即可。電腦開機出現grub怎麼解決?電腦開機出現grub一般常出現於安裝有一鍵還原軟體的win7作業系統中,表示主引導檔案丟失或損壞。使用dos...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弄,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怎麼弄好?求大神解答

f10儲存退出重啟試試。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電腦開機進去bios,可能是由以下幾個原因導致 1 主機板bios設定出現了問題,導致開機直接進去這裡面。先找到boot介面看看硬碟有沒有顯示,有顯示就把系統硬碟設定成第一啟動項。2 如果bios裡面都顯示不了,可能就是硬碟出現了問題,需要重新更換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