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提示mm怎麼解決,電腦開機出現如圖所示!該怎麼解決?

2023-02-13 07:20:07 字數 907 閱讀 3296

1樓:什麼也不知道

在資源瀏覽器中進入c:windows\system32,找到su資料夾,刪掉。

2樓:王者向光

發一張**才好辨別。

電腦開機出現如圖所示!該怎麼解決?

3樓:專治各種不開機

重灌系統 北京地區上門安裝系統1001小時到達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彈出這個視窗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 msconfig把你這個遊戲從啟動項去掉

如何解決電腦啟動時顯示0xc000025的問題? 40

我的電腦一開機一會就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怎麼辦?

5樓:裘水水

能否截圖看看呀? 這樣很難理解你的情況! 簡單的一個操作方法是彈出對話方塊的時候別關閉它,你按 ctrl + alt + del 後調出 工作管理員 看看該彈窗執行的是什麼軟體吧

開機出現這種**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檢測失敗的原因:

1、主機板bios沒電,記不到硬碟資訊,如果你的系統日期不正確的話,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解決辦法:更換bios電池,重新進bios內檢測硬碟。

2、ide線質量不好或插得不牢。

解決辦法:換一條ide線或將ide線插在主機板另一個ide槽裡,連硬碟的線不要與其它ide裝置一起連線,例如光碟機,分開兩條ide線連,正確設定主/從盤。

3、硬碟故障,可能需要更換。

4、如果電腦每次都能檢測到硬碟而不能進入系統的話,把硬碟重新完全格式化,再重新裝系統。

電腦記憶體錯誤怎麼解決,電腦開機提示記憶體錯誤怎麼解決?

換系統換個win7吧 以前我用xp也是這樣的 後來換win7 就沒有出現過了 開啟機箱把記憶體卡拔下來用橡皮擦擦一下金手指,然後清理下機箱內的灰塵和記憶體卡插槽裡面的灰塵!在開機時按f8選擇最正確的一次配置啟動計算機就可以了,如果不是連續出現,偶爾一次,也可不用去管,這主要由於誤刪了c盤的某些程式,...

電腦開機時間錯誤怎麼解決,筆記本開機總提示時間錯誤怎麼辦

這一般是由於主機板電池沒電造成的,主機板需先更換電池。再到cmos裡把時間設定好儲存就行了。具體設定方法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2或是del鍵進入bios 2 找到時間設定頁面,把時間日期調對後按儲存退出。在cmos裡設定。開機或重啟後,按f2或是del鍵進入bios,找到時間設定頁面,把時間調對後...

電腦開機出現grub怎麼解決,電腦開機出來grub什麼意思?

電腦開機出現grub一般常出現於安裝有一鍵還原軟體的win7作業系統中,表示主引導檔案丟失或損壞。使用dos命令修復。在grub命令提示符後面輸入螢幕上的 即可。電腦開機出現grub怎麼解決?電腦開機出現grub一般常出現於安裝有一鍵還原軟體的win7作業系統中,表示主引導檔案丟失或損壞。使用d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