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學攝影的問題??請教各位

2023-02-13 07:15:14 字數 973 閱讀 4687

1樓:

地方學?那不如干脆學個攝影專業的專升本好了,杭州自考有這個專業,如果需要可以搜尋相關資訊。攝影自學不是什麼問題,但是攝影師,你說前景,怎麼說呢,很多人不是學攝影的,在做攝影,很多學攝影的去做了別的職業。

看你想做哪方面?人像?紀實攝影?

風光攝影?也許全做?好的作品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晶,天時機遇有的就是那一瞬間的事要能抓住,地利地理環境光線,人和儀器裝置技術審美。

我們攝影老師說,現在很多攝影師的裝備不一定有街頭大款好,確實燒錢,但是單反確實成像的效果隨便搞搞也比普通數碼相機強,但是好作品不單看這些,這些是一個方面,構圖,虛實景別,裡面的思想,都得靠人來體現,但是老師又說了,現在大師不大師都是拿個相機一個勁的連拍,然後在**堆裡找好的。好矛盾。

影樓攝影師?時尚攝影師?攝影記者?還有什麼差不多吧。攝影相關的工作不是很多的樣子,畢竟不是衣食住行,不是生活必需品。

沒有什麼好不好,不是什麼很熱很冷的職業。

都說藝術看天賦,但是天賦怎麼定義怎麼就是有天賦,誰也不能拍著胸口說這個就是有天賦那個就是沒天賦是吧。

行行出狀元,行行有下崗。

慎重考慮吧。你可以先做著別的職業,業餘自己慢慢學攝影,覺得差不多能找到攝影的工作了再跳出來,比較保險。

2樓:日照海元素

世界上所有的事都差不多吧,關鍵在於自己,前景看你堅持不堅持了,就業也很多,普遍的就是影樓工作室,當然其他的也不少!關鍵在於自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深表同情和理解,但你要用它養家餬口,有一定的難度。現在的攝影門檻不是很高,你的學歷也能說得過去,但社會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太苛刻了(也極為有限),如果沒有一定的背景,或有特棒的技藝很難找到市場(免費的「伯樂」不多見),再說你還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和一定的功底。請你三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不要到影樓去當攝影師,吃的是草,擠的是奶。待遇不高,還要經常加班。小公司不會給辦五金的。

攝影師成長碰到的問題,關於學攝影,成為攝影師的問題。

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不順利的時候,也都會有低谷期,你也許就是遇到瓶頸了,挺過了這個時期你會對你的攝影技術大吃一驚。加油!祝你好運!鑑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做到三點 1 提高技術,也許沒有經歷過大的場面,你還不能把我太多的攝影重點。如果不是特別需要錢,可以考慮去一流影樓做助理多學習,但是要有自己的個性,每個攝...

關於補牙的問題,請教各位大俠

您好這就是傳說的中的隱裂牙,由於牙齒因為牙髓失去活性變脆或者說平時飲食不注意,造成的牙齒崩裂,輕者為傷及牙髓可以做烤瓷牙保護,嚴重的裂至牙根,無法保留該牙齒,只能建議拔除 現在的辦法不多,我們的建議是先做根管 能保則保,畢竟是自己的牙齒用起來舒心 但是醫生一般會提醒你說,根管 過程中,甚至是做烤瓷牙...

關於網絡卡無法上網的問題,請教各位專家

先檢測一下網絡卡有沒有接好,接好後一般網絡卡上有個燈是亮著的,如果接好後你確定一下網絡卡驅動是否裝好。檢測網絡卡你可以在 開始 執行 輸入 ping 127.0.0.1 如果能ping通的話那說明網絡卡是正常的,如果不通那就可能是你網絡卡的問題了,如果正常也有可能是水晶頭的問題可以換個試下,其他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