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教各位高手關於虎皮鸚鵡下蛋的問題

2021-06-15 00:13:47 字數 727 閱讀 2255

1樓:皓521龍

虎皮鸚鵡從下第一個蛋開始,會隔一天下一個蛋。

從下完第一蛋就開始抱窩,一般孵化期為18天左右。

根據這兩個訊息,可以大概的推算出每一個蛋孵化的時間,如果過了較長時間還沒有孵化,應該就是死蛋了。

樓主最好不要在鸚鵡孵化期間經常開啟孵化箱觀察,這樣很容易驚著母鳥,讓母鳥放棄抱窩。樓主要是想看的話,儘量選擇母鳥出窩進食的時間觀察下。

虎皮鸚鵡在環境適宜的情況下很容易繁殖,蛋的受精率也很高,而且母鳥會自己棄出沒有受精的鳥蛋,所以不要拿出來觀察,這樣沾染上人的氣味,覆蓋了原有氣味,母鳥會聞出來,放棄孵化。

根據樓主的描述,估計剩下的蛋已經死亡了,可以在等一週,如果還沒有孵化出來,就拿出來扔掉吧!雖然很可惜。但是不能影響到鸚鵡去繁殖下一代。

多給鸚鵡補充些營養,然後把巢箱拿出來清理乾淨,再掛上,應該很快就會再次孵化了。現在是冬季,一定要保證溫度,尤其要閉風,儘量保證安靜。

我現在養的一對種鳥,每次都會在小鳥出窩後就會再次繁殖,像一些已經有繁殖經驗的鳥,繁殖很頻繁的。

2樓:

我養鳥好多年了,鸚鵡孵了幾窩了,我都是到一個月孵不出就扔掉,你不要檢蛋,鳥會暫時棄蛋導致死胎,你只要提供安靜溫暖的環境,乾淨飲水,穀子和一點油菜子,適當放點保健沙或燒過的煤球補無機鹽,再給點菜葉就行了,第一窩一般養不大,親鳥沒經驗,祝你好運

3樓:雙子雙子愛

有的應該是白蛋,浮不出小鳥

我想請教一下各位電腦高手,我有五臺電腦主機,是不是五臺電腦主機可以共用一臺顯示器,需要什麼裝置呢

你說bai的不錯,是有那種轉換器 du 一般有兩種 第一種 五zhi臺電腦共用一dao個顯示器。一種是在版轉換器上權按相應的數字進行切換。還有一種比較方便,就是按鍵盤上的快捷鍵,可以很方便的進行切換。第二種 五臺電腦共用一臺顯示器的同時,還可以共享一個鍵盤及鼠。不過,像你這樣,用一個鍵盤滑鼠,可能不...

我想請教下各位高手福特蒙迪歐致勝和別克新君悅哪個好些呢

當然是蒙迪歐致勝好呀,不管是從外觀還是從效能 蒙迪歐比新君悅大多了 不知道你是說新君威還是說的是沒有上市的新君越,如果是新君威和蒙迪歐的話,建議買新君威,新君威外觀明顯比蒙迪歐大氣,技術含量也高,油耗也比蒙迪歐低,如果是新君越的話,他們來那個個不是一個級別的車型,君越比蒙迪歐高一個級別,而且也大得多...

請教各位EVE高手關於初期挖礦的問題

很抱歉的回答你 你現在還不能去挖太高階的礦。但是建議你快學巡洋艦技能 裡面肯定有艘是挖礦用的 在學工業配合使用一定很賣座 這樣吧 我這裡建議一下你可以去挖挖 斜長巖 這個在安全地帶比較多,但是沒有人收購的話是很難賣的 因為都是在吉他出貨 要不你只能去加個屬於0.0的軍團 然後去那挖也可以 但是技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