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攝影的瓶頸問題,請攝影老師回答下

2023-01-30 14:55:14 字數 546 閱讀 8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影樓的

在美術設計系學了整4年,主要是學構圖,美學結構、設計等。其中後2年摸相機(膠捲時代,為省錢多用黑白),採風後,教授的點評,尤其是大家對同一景物拍的**擺在一起的點評,是收穫最大的。我人像是弱點,後苦練人像,主要是夜晚室內的燈光照射角度等。

畢業後留校,雖非教書的,但經常和教授們混,出去時看到他們捕捉某個畫面,我也拍,並請教授點評。又約4年後,居然獲獎。

攝影是個藝術活,要有長期的積累才能有成果的

2樓:延紫南

我想你攝影的理論和手法一定都可以,欠缺的應該是調動的能力和最佳瞬間的抓取;除了現成的套路外,必須要有自己獨特的視角,並要善於調動你的拍攝物件來配合你的拍攝!

必須細緻 細緻 再細緻地觀察你拍攝物件,集中所有心力和智慧來調動他們表現出最佳的個性和美來;過多考慮哪些個所謂的攝影技巧,太容易讓你顧此失彼了。

一點心得,交流一下,不當的地方,不要介意。

3樓:訥言西林

攝影主要是靠創意和構思。前提是要掌握基礎知識,

攝影師成長碰到的問題,關於學攝影,成為攝影師的問題。

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不順利的時候,也都會有低谷期,你也許就是遇到瓶頸了,挺過了這個時期你會對你的攝影技術大吃一驚。加油!祝你好運!鑑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做到三點 1 提高技術,也許沒有經歷過大的場面,你還不能把我太多的攝影重點。如果不是特別需要錢,可以考慮去一流影樓做助理多學習,但是要有自己的個性,每個攝...

關於學攝影的問題??請教各位

地方學?那不如干脆學個攝影專業的專升本好了,杭州自考有這個專業,如果需要可以搜尋相關資訊。攝影自學不是什麼問題,但是攝影師,你說前景,怎麼說呢,很多人不是學攝影的,在做攝影,很多學攝影的去做了別的職業。看你想做哪方面?人像?紀實攝影?風光攝影?也許全做?好的作品是天時地利人和的結晶,天時機遇有的就是...

請模特攝影專業老師解答解答幾個問題。模特拍攝中的尷尬如何約定?和類別費用大概是什麼標準,大城市

首先正規影樓找模特需要有正規合同,裸模會 很高一般不單拍 要群拍的 2000以上 每小時 其次攝影師不得與模特有身體上接觸,內衣是有需要不穿的,嗎,你肯定上當啦!模特費用嗎因人而異,要看中和條件200 2000吧!不建議學生做裸模!正規的影樓拍攝是沒有要求去掉 和胸衣的。如果去掉胸衣。為了好看。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