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問題單反的

2022-09-23 08:05:15 字數 714 閱讀 3443

1樓:匿名使用者

1、快門速度就是拍攝**時**的時間,像傻瓜機的時間在125分之1秒,通常我們用的也是這個檔,這個檔的好處就是拍出的畫面不會模糊,快門邊上有個打叉的地方對應是閃光燈同步時間,如果用閃光燈的話要把快門調到等於或慢於這個時間才有效。快門的調節與光圈是同步的,在同等光線下,快門越快,光圈就越大,快門越慢光圈就越小。高速快門用於高速運動的拍攝,防止有拖影,快門與光圈的組合可以拍出各種效果的**。

2、快門的調節,一般是用手拔動快門旋鈕到對應的刻度,是可以手動調節的。3、測光就是快門與光圈的組合是否適合當前的光線,如果是那麼****正常,否則就**過度或不足。測光就是把鏡頭對準被拍物件,用手輕按快門按鈕(不要全按下)從單反鏡裡能看到顯示,如果是綠色的,說明快門與光圈組合剛好,可以拍攝,如果是紅色的「-」或「+」的說明**不足或**過度,需要重新調整快門或光圈。

3、用慢快門適合拍風景照,那樣拍出的**景深深,也就是**前後都是清楚的,用快快門適合拍不要景深的,也就是說被拍的物件的背景不要,拍成背景模糊的。4、新手學沒有捷徑可走,基本的知識還要懂,主要是多練,多拍,對同一被拍物用不同的速度和光圈組合多拍幾張,最好拿個本子記錄一下,把拍時的**時間、光圈等引數記錄下來,等洗出來了,再比對一下,能提高你的技巧。

2樓:常州

你應該到書店購買一本專門介紹尼康d5000的攝影技巧書,大概50元。可以全面瞭解相機的功能和拍攝技巧的。這種零打碎敲的學習方法反而會把相機搞壞的。

攝影菜鳥想玩單反一款機子,攝影菜鳥 想玩單反 推薦一款機子

誰都是由菜鳥過來的,相信自己。不管佳能 尼康 索尼 賓得.所有的都不錯,各有優勢和不足。現在時髦的 教導我們 人無完人,時間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你沒實踐所以要求先實踐才出真知。這個你懂得。對於新手不推薦二手,容易被忽悠。500d商場也不應該那麼貴吧,4000多點差不多了,5000多的應該是550d...

攝影入門買哪種單反好,攝影初學者用什麼單反相機好?

推薦買你買佳能550d 600d 尼康d5100 d7000 d90這幾款經典的都不錯,因為這幾款相機 已下降 4000 5000元左右套機,光機身在2500 3500元左右。絕對滿足你拍攝女包,錢包 和模特的需要。你初次 日常使用單反相機的要求,沒有必要追求時尚 相機 一是 貴,二是許多功能你暫時...

請教 攝影棚玉石飾品攝影,選什麼單反好

尼康和佳能的中檔及以上的單反都可以,主要是背景及布光。像尼康d7200等,鏡頭中焦段定焦的效果一般好於大變焦鏡頭。我都是用尼康拍的,攝影的器材就是兩臺小型的珠寶拍照補光燈,放置在兩邊補光,這些燈某寶上買的 請教攝影高手,我在用單反拍攝首飾珠寶等 三腳架,光線佈置,必要時需要柔光箱之類的這裡光線非常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