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s52 0T 打不著車了,只有把進氣管拔了才能打著車,是什麼原因

2022-09-23 07:55:14 字數 5296 閱讀 8157

1樓:匿名使用者

進不了空氣,或者是進氣量太低,建意重點檢查節氣門,

2樓:胥

你這個是怎麼解決的,急急急

換的那個感測器嗎? 進氣溫度(壓力感測器)

江淮s5,2.0t,走著走著突然加不上油了又打不著車了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描述故障現象,產生故障的原因有:汽油油泵工作不正常,導致燃油壓力故障;電控系統故障,導致點火問題等等,建議儘快聯絡正規維修店,進一步檢修處理。

江淮瑞風s5啟動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原因是電瓶損壞。如果是這方面的原因,一般車主難以自己發現,都需要送交維修廠通過專業電腦裝置來檢測。另外,還有可能是電瓶虧電,如果您常常低速在市內行駛,並且大燈、空調、音響等裝置都常開著,電瓶消耗就比較高,可能出現虧電現象。

建議可以跑跑高速,使電瓶充分充電。   第二個原因是車的油氣混合比不正常,這也是最常見和最典型的原因。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發動機打火正常,但就是不能啟動。

出現這種現象一般是節氣門、進氣門或怠速馬達太髒了。如果氣門過髒,汽油就會被噴到氣門背面,被積碳吸附掉了,所以不能著車,一般清洗一下就能解決問題。   第三個原因可能就是點火系統供電電壓不穩定。

冬季汽車的發動阻力大,包括電瓶電量不足,導致整個點火系統電壓不夠。另外,很多車主反映著車以後,如果不繼續給油,車馬上就熄火,這是因為馬達、噴油嘴過髒所導致,可以把油門稍微加大一些,實在不行只好送交維修廠徹底清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存不了電 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車打不著原因有很多,起動沒反應或咔咔響一般是電瓶電量不足(搭個電就可以起動車輛)或起動機及線路故障,p/n訊號和離合訊號不對,防盜鎖死!起動機轉,發動不了,可以帶點油門起動,如果發動著了丟油門就熄火,故障在怠速上!還是發動不了,可以檢查點火、油泵、電噴保險絲有沒有燒壞【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發動機打不著火原因如下:

1、汽車電瓶電量不足或者油量不足,這是最容易檢查的專案,也是最有可能導致汽車打不著火。油量很輕鬆判斷,點火鑰匙轉到on檔,一鍵啟動車型不踩剎車按兩下啟動按鍵,開啟前大燈,燈光明顯由強變弱或者乾脆不亮。然後按喇叭,喇叭聲音明顯比平時變弱,或者不響,可以判斷為電瓶電量不足。

一旦出現這兩種情況,那麼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選擇向周邊車主求助,申請搭電、借油、拖車等應急措施。

2、方向盤鎖死無法啟動,這是很多小車都具有的普通防盜功能,在拔下車鑰匙後,方向盤沒回正或有轉動,就會導致方向盤自鎖功能啟動,轉向鎖銷和轉向柱扣在一起,方向盤不能動,也打不著火了。

解決方法很簡單,就是邊晃方向盤邊擰鑰匙,否則就是把鑰匙擰斷了也不可能擰得動。

3、檢查汽車檔位,一般情況下,p擋或者n擋才是自動擋車啟動時的正確檔位。要是車主一時粗心大意,將檔位放在r檔或者其他檔位,得到的結果不僅是打不著火,也會造成安全隱患。

汽車發動機全車通電沒反應

1、全車通電沒反應、儀表燈光昏暗:一般情況下,發動車前儀表盤自檢時,如果電池燈亮起,並且明顯感覺到儀表盤亮度不如正常情況下的亮度,可以判斷為電瓶虧電,或者已經到了使用壽命。

有的時候儀表不顯示,但發動車子時能夠明顯感覺到發動機旋轉頻率極慢,這也是電瓶虧電的前兆,此時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及時換電瓶。

2、電瓶不虧電,發動機啟動正常:按下打火之後,發動機聲音正常,工作時車內也沒有明顯螢幕變暗或者指示燈變暗的情況,說明電瓶和發動機都沒有問題。此時打不著火,就有可能是高壓油泵、行車電腦出現了問題,或者發動機沒有供油,因此這種情況只能叫拖車救援。

8樓:心若向陽

有以下幾種可能性

第一種:沒油了

如果你的車子油量很少了,或者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當你發現的車子打不著火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應該看看油表,看看還有沒有油,另外千萬不要等到油箱見底了才去加油,這樣不僅會影響發動機的壽命,還會影響油泵的壽命,甚至油泵在無油的情況下工作,會發生危險。

第二種:曲軸位置感測器故障

曲軸位置感測器是電噴發動機特別是集中控制系統中最重要的感測器,也是點火系統和燃油噴射系統共用的感測器。曲軸位置感測器的作用是監測曲軸位置的,可以讓發動機電腦感應到轉速訊號,如果曲軸位置感測器發生故障,電腦也就監測不到轉速訊號,也就無法判別你是否在點火,也就打不著火了。

第三種:起動機

汽車要是遇到這幾個問題,那就建議你們檢查下起動機有沒有故障了:一是明明按了點火開關,起動機也在高速轉動了,但是發動機就是沒反應。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基本可以確定問題出在起動機上面,上面不是說了麼,直流發動機輸出了動能還不行,還要由傳送機構把動能通過驅動齒輪傳給發動機,所以問題肯定就出在這傳送過程中。

一般都會是因為驅動齒輪的磨損所造成的。二是按點火開關,但是連起動機都不動。這個一般就是線路出問題了,蓄電池供電的電源線可能燒壞了,或者啟動繼電器壞了。

第四種:電瓶沒電

汽車由於長期時間停放、汽車電瓶使用壽命到了、發電機損壞、電解液不足或漏液、保險絲燒壞、汽車電瓶樁頭腐蝕以及過度使用電瓶等等情況都能導致汽車電瓶沒電。另外加裝氙氣大燈、高功率音響、***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車輛沒電的情況很好檢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

第五種:積碳過多

積碳過多會造成汽車火花塞點火不好,氣門不嚴,噴油嘴噴油不好,造成汽車缺火,加速無力,機器抖動,嚴重會打不著火。節氣門的積碳過多,會導致空氣不流通,沒有空氣進來也就無法著火。遇到節氣門積碳過多打不著火的情況,可以稍微給點油試試,或許就能順利點火了。

9樓:小楊酷愛說車

回答你好朋友,車用柴暖不點火首先要看一下柴油泵是否供油,如果供油系統正常的話,那就要看一下點火塞是否可以點燃。另外,如果風量不夠或冷熱風分配不好,使暖風小水箱的熱量散發不出來,也會造成柴暖不點火溫度上不來 。這時先要檢查濾清器是否髒汙堵塞,進行清理必要時要及時更換。

車用柴暖不點火怎麼辦三種原因

一是節溫器常開或節溫器開啟過早,使冷卻系統過早地進行大迴圈,而外部氣溫很低,特別是車跑起來時,冷風很快把防凍液冷卻,發動機水溫上不來,暖風也不會熱。

二是水泵葉輪破損或丟轉,使流經暖風小水箱的流量不夠,熱量上不來。

三是發動機冷卻系統有氣阻,氣阻導致冷卻系統迴圈不良,造成水溫高,暖風不熱的故障。如果冷卻系統總有氣,很可能是汽缸墊有破損向冷卻系統串氣所至;如果暖風小水箱的進水管很熱,而出水管較涼,這種情況應是暖風小水箱有堵塞,應更換暖風小水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更多3條

10樓:冬雪娛樂

汽車打不著火到底什麼原因

11樓:發兔冷知識

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會出現汽車打不著火的情況,那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發兔帶你瞭解其中緣由,一般呢汽車打不著火也不用著急,有時候可能是操作時出現的問題,最常見就是方向盤鎖死了

12樓:北京萬通

供油系統原因:低壓油路堵塞、管路鬆動漏油、高壓油管有空氣、噴油器技術狀態不好、噴油正時角不正確。

(2)啟動裝置原因:電源故障、電磁開關接觸不良、啟動電機換向器與電刷接觸不良、啟動機傳動機構離合器打滑。

(3)氣缸壓縮壓力不足:氣缸墊損壞漏氣、氣門關閉不嚴漏氣、活塞缸套磨損漏氣。

(4)進氣量不足:空氣濾清器濾芯堵塞。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搭電線:這是汽車搭電必備物品,千萬不要隨便拿兩條線來湊合,因為車輛在啟動時的瞬間電流能達到200-600a,柴油車甚至達到了1000a,如果計算下來的話,10平方的銅線才能確保啟動的順利與安全,所以汽車電瓶連線線一定要買正牌子的,質量***的,不要圖便宜。這是車上的必備物品之一,一旦電瓶沒電就可以拿出來使用了,自己平時不用時也可以幫助別人。

2、應急電源:這是一種新型的像充電寶一樣的東西,有鉛酸和聚合物鋰電的兩種,能夠幫助虧電車輛進行啟動,而且還能有照明、給手機充電和配合充氣泵給汽車充氣使用的多功能用品。而且一般都是行動式的,非常輕巧,如果有了它就不用向別人求救搭電了。

用過之後一定要及時充電,保持電量充足來應對突發狀況。

3、正對正,先接正:先關閉車上所有的用電裝置,使鑰匙處在off位置,開啟機艙蓋找到電瓶,在電瓶上都有寫正負極,一般都是紅色「+」號為正極,搭電線一般都是有兩根,這時先拿出紅色的那一根,開啟電池蓋,捏開頭上的夾子夾牢固無電車電瓶的正極,另一端夾子夾牢固救援車電瓶的正極。一定要先接正極,再接負極,順序不要反,也不要用電池夾去碰觸除了電池樁頭外的任何地方。

4、負接負,後接負:紅色正極連線好之後,拿出另外一根搭電線,先夾牢固無電車電瓶的負極,負極一般都是黑色「—」號,然後捏住夾子另一端,從始至終夾子不要碰到別的地方,去夾牢固救援車電瓶的負極,連線的時候會蹦出電火花請不要害怕,這也說明你接對了。不先接負極的原因是因為整個車輛鐵質導電的地方基本都是負極(也就是俗稱的「搭鐵」),如果先接了負極,在連線正極的時候夾子碰到車身任何一個導電的地方都會造成短路,燒燬車上的零部件。

5、啟動車輛後,先拆負,後拆正:電池連線完畢之後,救援車先行打火給電池充電,之後無電車進入車輛開啟鑰匙,這時儀表燈會順利亮起,然後嘗試進行打火(不要超過5秒),如果沒能順利啟動,就輕踩救援車油門,轉速保持在2500轉左右,然後無電車再次進行打火,如果起動機沒問題、車內有油的情況下一般都能順利啟動了,無電車輛啟動後,先拆下負極夾子,然後拆下正極夾子,原因和第四條為什麼後接負極一樣。

電瓶的正負極千萬不可以接反,為了安全裝拆順序也要嚴格按照先接正後接負,先拆負後拆正的順序來進行。

我的汽車打不著火了是怎麼回事啊?

14樓:baby救贖之翼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8分鐘內給你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四輪車打不著火一般原因

1、識別故障原因。對於發動機無法啟動這類故障的診斷,首先應檢測蓄電池。必須要弄清楚,發動機無法啟動是不是蓄電池電量不足。

2、檢測點火正時。正時皮帶出現了打滑現象,是導致沒有電火花產生、發動機無法啟動這一故障的根本原因。

3、檢測啟動系統。對於發動機無法啟動這類故障,首先著手做的工作是檢測發動機啟動系統中的電路。從最基本的組成形式來看,啟動系統的電路一般來說包括下列最基本的部分,即蓄電池、啟動電機以及連線這些部件的電纜等。

當然,除此之外,點火開關、啟動機繼電器或電磁線圈,還有車載防盜系統等,也同樣是啟動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

4、檢測電火花質量。當啟動系統的電路通過檢測,證明確實沒有故障之後,就應將注意力集中在發動機為什麼不能運轉上了。一般來說,首先檢測的是發動機,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微笑]

更多4條

江淮瑞風s5大燈繼電器英文縮寫,江淮瑞風S5大燈繼電器在哪

江淮瑞風s5大燈繼電器英文縮寫是什麼。沒電路圖不好具體指出,你可以根據以下提供的繼電器的特徵找找實物。繼電器作為一種電控制器件,該控制元件連線在電路中是需要組成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兩種控制系統的。你可以順著電路找一下,繼電器一般是有若干個主觸點,加上兩個線圈觸點,和接...

江淮瑞風s3換什麼機油,江淮瑞風s3用什麼型號機油?30還是40?

你的問題,發錯版塊了。這裡是電腦顯示卡版塊,你的問題應該發到 生活 版塊下面的 購車養車 子版塊上去,在這裡你的問題註定得不到讓你滿意的回答。一 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 7000公里左右更換。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

瑞風沒有近光燈儀表也不亮近光燈,江淮瑞風近光燈不亮,兩個都不亮,燈泡好的保險絲好的

1,燈壞 2,插頭問題 3,近光繼電器壞了 4,保險燒了 5,開關壞了 6,線路哪個地方斷了 一般情況下就是接頭地方,焊接點,被壓到的地方或者被磨損到的地方 平常燈不亮都是前4種問題,江淮瑞風近光燈不亮,兩個都不亮,燈泡好的保險絲好的 你好 這個有可能是開關的問題或者是線路的問題建議去維修站或者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