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s3換什麼機油,江淮瑞風s3用什麼型號機油?30還是40?

2022-02-27 01:41:17 字數 2749 閱讀 3925

1樓:齋子鏡瓊怡

你的問題,發錯版塊了。這裡是電腦顯示卡版塊,你的問題應該發到「生活」版塊下面的「購車養車」子版塊上去,在這裡你的問題註定得不到讓你滿意的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何時該換機油

如果很在乎眼前的車輛,也沒打算十年內換掉,建議普通油5000公里更換,合成機油5000-7000公里左右更換。 千萬別覺得換早了浪費,5年後再對比同類車,無論從動力,油耗還是維修保養的花費上,就看出巨大的差別了。你對車好,車就對你好!

二、如何選機油

一般情況下,選擇機油要注意以下四要素:

1、選擇機油應根據發動機的要求進行選擇,既沒必要在要求較低的發動機上使用過於高階的機油,也不能將較低階的機油使用在要求較高的發動機上。

2、應儘量選多級油,多級油由於節省、壽命長、高效,對發動機有較好的保護作用。基於多級油的特性,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出現過早發黑、機油壓力較普通機油小的現象,均系正常。

3、一些國產的機油品質也不錯,可放心使用,沒有必要一味追求「洋油」。

4、如發動機狀況良好,且季節溫度較低,應儘可能使用黏度較小的機油,以使油路暢通。如在高溫季節或發動機嚴重磨損的狀況下,選用高黏度的機油則有利於形成油膜,減少發動機磨損。

三、冬季到來時,夏季使用的機油黏度增加,流動性變差,摩擦阻力增大,曲軸旋轉阻力變大,活塞和缸套磨損加大,柴油機啟動困難,影響工程機械動力和燃油經濟性。因此要更換流動性好的冬季機油。

更換機油時,應儘量選用高質量機油。這類機油在高溫下不易氧化,不會在柴油機的精密部件中形成沉積物,能大大延長柴油機壽命。相反,若使用低質量機油,易在柴油機內留下積炭和油泥,堵塞濾清器和油道,使柴油機壽命縮短。

單級機油使用溫度範圍較窄,多級機油可以在較寬溫度範圍內工作,冬季宜選用多級機油。在某些嚴寒地區,還應使用專門的抗凍機油。在更換機油的同時,應更換機油濾清器。

江淮瑞風s3用什麼型號機油?30還是40?

3樓:

30比較好。5w30。車輛大部分使用多粘度機油,這種機油內含多種特殊新增劑,使機油在低溫環境下易於流動、不凝結,而在高溫環境下保持粘適當的粘度,仍然具有較好的潤滑效能。

汽車機油的具體分類為夏季用油4種:

冬季用油6種,冬夏通用油16種。其中夏季用油牌號分別為:20、30、40、50,數字越大其粘度越大,適用的最高氣溫越高;而冬季用油牌號分別為:

0w、5w、10w、15w、20w、25w,符號w代表冬季winter(冬天)的縮寫,w前的數字越小,低溫粘度越小低溫流動性越好。

4樓:聆聽生活

江淮瑞風s3原廠推薦的機油型號是10w-30 sj 級別,更換推薦使用美孚力霸 sj 10w-30,一般加機油是加4l。

瑞風s3潤滑油量應該控制在機油尺的上、下刻度線之間為好。因為潤滑油過多就會從氣缸與活塞的間隙中竄入燃燒室燃燒形成積炭。這些積炭會提高發動機壓縮比,增加產生爆震的傾向;積炭在汽缸內呈紅熱狀態還容易引起早燃,如落入汽缸會加劇汽缸和活塞的磨損,還會加速汙染潤滑油。

5樓:扶嬌繃

正常來說15萬公里用30型號的就可以了,我車子出保兩年了用的都是0w30型號的gt機油,起步順暢,動力也夠。40的粘度更高,正常來說都是15萬公里之後才會選擇40型號的,粘度高一些,如果是有激烈駕駛或者高度比較多的話,也是可以用40型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使用5w40機油,這款機油在高溫下,對發動機的保護效能很強,減少發動機的磨損,適合你的車使用, 及時檢修保養確保行車穩定舒適安全。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瑞風s3用什麼機油好

7樓:古辰費莫欣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的機油,目前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

瑞風s3用什麼樣的機油?

8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全合成機油,因為全合成機油潤滑效果好,可以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

全合成機油

全合成機油是機油中的高等級油品。是來自**中的瓦斯氣或天然氣所分散出來的乙烯、丙烯,再經聚合、催化等複雜的化學反應煉製成大分子組成的潤滑液。在本質上,它使用的是**中較好的成份,加以化學反應並在人為的控制下達到預期的分子形態,全合成油分子排列整齊,抵抗外來變數的能力自然很強,因此體質較好,熱穩定、抗氧化反應、抗粘度變化的能力自然要比礦物油和半合成油強得多,所以**也是最高的。

江淮瑞風s3適合用什麼機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發錯版塊了。這裡是電腦顯示卡版塊,你的問題應該發到「生活」版塊下面的「購車養車」子版塊上去,在這裡你的問題註定得不到讓你滿意的回答。

10樓:鬆柳賽竹

你好!該車為自然吸氣發動機,而且發動機技術含量不高,對機油等級要求不高,使用礦物質機油就可以,如殼牌中的黃殼就挺合適,一桶4升就夠了,機油專賣店**約130元一桶!如果平時跑得多,則5000-6000公里更換一次;如果平時跑的少,則5-6個月更換一次機油!

瑞風s3汽車用什麼型號機油好

江淮瑞風s3用什麼型號機油適合冬天使用?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換sl級別10w-40的只要是正規廠家生產的都可以市場價120-220元看你怎麼講價了,這個級別就有四季的,分冬季夏季的機油多是sj/sg的低階別機油。

瑞風s3保養燈怎麼歸零,江淮瑞風s3保養燈怎麼消掉?

保養燈歸零有兩種方法 一,手工歸零。二,儀器歸零。一,手工歸零步驟 1,關閉鑰匙,按下儀表盤下圖所示按鈕不要鬆手 2,開啟鑰匙至儀表燈全亮,會發現儀表盤上的小扳手不在閃爍 3,鬆開按鈕,再按下左下方的儀表盤按鈕,會發現小扳手消失了,此時歸零完成。二,儀器歸零 到店裡用專用檢測儀,儀表盤上顯示 ser...

江淮瑞鷹發動機異響,江淮瑞風S3發動機異響怎麼辦

發動機異響特性的分析。發動機異響常與發動機的轉速 負荷 溫度和工作迴圈有關,通過對異響進行特性分析,可找出其變化規律。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

江淮瑞風s3質量怎麼樣?求事實詳解

整體價效比不錯的一款車 優缺點如下 優點 安全配置齊全 b柱採用熱成型鋼 6個安全氣囊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 數顯胎壓監測 行車記錄儀 360度全景影像和同級唯一的前4和後4 8探頭雷達。缺點 輪圈直徑不夠大,頂配也只有r16的,看上去和車身比例不那麼協調。配置 座椅採用皮革打孔,通氣性好,座椅厚實,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