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M3宜家版的空間怎麼樣,江淮瑞風M3 1 6 質量怎樣,發動機有力嗎

2023-02-13 14:30:14 字數 2150 閱讀 9179

1樓:樂正新邇

空間不苟同,建議m5

2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瑞風m3宜家版擁有4715毫米×1740毫米×1900毫米的車身,而且軸距長度達到2810毫米,真正能夠擁有4450升的大裝貨容積。

江淮瑞風m3 1.6 質量怎樣,發動機有力嗎?

3樓:一蓮一荷花

從外觀來看,瑞風m3整體造型低調大氣,適合用於各種商務活動。前臉採用了經典的三段式設計,上下細節特徵比例協調。同時側圍特徵線貫穿前臉,增加了車身整體感。

燻黑大燈、展翼形鍍鉻裝飾條等當下流行元素,也有效提升了視覺上的檔次感。

尾部基本採用與側圍呼應的橫向分割,整體簡潔。瑞風m3配備了200*160全景式雙後視鏡,面積更大更美觀,駕車安全。

瑞風m3採用了1.6vvt+5mt和2.0l+5mt兩種動力配置,以1.

6l發動機為主推機型,最大功率為88kw/6000 rpm。最大扭矩為150kw/3500-4500rpm。

瑞風m3宜家版提供1.6vvt+5mt和2.0l+5mt兩種動力組合。

1.6l最大功率為88kw,最大扭矩為150nm。瑞風m3發動機質量不錯,很有力,動力足,是可以滿足我們的用車需求的。

4樓:叄暮森

還不錯, 是江淮汽車 自主研發的一款排量為1.5l的全鋁 vvt 汽油 發動機 。

該 發動機 採用鋁合金缸體、塑料進氣歧管、不鏽鋼排氣歧管、塑料氣缸罩、鋁合金鏈條蓋罩等新材料,採用可變氣門正時( vvt )、雙頂置凸輪軸、 16 氣門、正時鏈傳動、整合式機油泵等先進技術,採用連桿漲斷工藝、塑料進氣歧管摩擦焊接等新工藝,有效地提高了發動機的動力性、經濟性,降低了發動的排放、噪音,升功率達 55.4kw/l, 升扭矩達 97.4nm/l, 滿足國ⅳ排放,具備國ⅴ潛力。

5樓:舞盡芳華

什麼都還可以!就動力不行!

瑞風m3宜家版和瑞風m3哪個好

6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如果起家用的話,我感覺都是可以的,宜家版應該要便宜點,但是家用的話還是買個一般的都可以的,畢竟代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選擇瑞風m3就行了,空間方面足夠用了,除了配置方面的區別其他做工質量都是一樣的了。

我想買一輛8萬左右的空間大的mpv,有推薦的嗎?江淮瑞風m3怎麼樣?

8樓:

瑞風m3自2023年上市即掀起小型兼用mpv市場的價值風暴,藉助節油經濟、寬享的大空間迅速搶佔市場,用宜商宜家的多功能用途滿足小私營業主與中小商戶的用車需求,為他們提供體面、有檔次的商務形象,助力事業成功。駕乘舒適、省油、空間大、配置也挺豐富的,產品力優於同級競品,能滿足客戶對於動力、經濟性與舒適性要求,是一款不錯的家用mpv。

聽人家說瑞風m3宜家版1.5t車型的發動機不錯,是這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m3宜家版1.5t車型搭載的是三菱1.5t發動機和5mt手動變速箱,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這款發動機廣泛應用於轎車、商務車、城市suv市場,在效能方面還是比較穩定和有保障的,發動機的好壞直接決定了一輛車的質量,所以買車就要選擇這種發動機***的車子。

10樓:百變小木耳

用的三菱發動機,發動機還是不錯的,其它的我就不好說了。

聽朋友說瑞風m3宜家版1.5t車型不錯,誰能介紹一下?

11樓:林雨軒萌妹子

瑞風m3 1.5t車型的外形進行了升級,顯得更加大氣時尚,而且它車身更輕量化,首先發動機優化減重45kg,其次車體鈑金減重30kg,並且高強度鋼比例提高5%。另外,整車動力性比2.

0l車型提升10%,燃油經濟性提升15%,真正做到了動力提升,燃油經濟。如果有需要,隨時歡迎你的詢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車是mpv車型,說實話家用不適合,適合商務。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的這款有兩個車型,分別是8.58萬元的豪華型和8.98萬元的豪華智慧型,**還是比較親民的,另外,它的發動機已經量產超過80萬臺,質量方面可以很放心。

江淮瑞風m3怎麼樣?值得買嗎?讓高手指點一下?有

江淮瑞風m3作為國產mpv車型,有低油耗 大空間的特點,是值得購買的。其優點就是價效比很高,但缺點就是動力不足 內飾比較粗糙等。將會瑞豐m3空間比較大,且保養維護費用中等偏下,外觀漂亮。江淮瑞風m3於外觀輪廓以及側面佈局上。前門採用了大三角車窗。該車前臉則採用全新的設計,大燈 進氣格柵融為一體,霧燈...

江淮瑞風7座柴油版拉貨怎麼樣

不知道你拉貨拉的多嗎?既然買柴油的,說明是為了省油和動力,要是單純的拉貨。建議選擇8坐的,瑞風有倆款車身,一款長的,一款短的,而7坐的就是短的,所以建議你選擇長車身的,拉貨不需要太舒適,可以選擇鋼板懸掛,謝謝 希望能幫到你 我是江淮4s的 呵呵 樓下的,你買的是8改7的。當然是長車了 7座的貴,你不...

江淮瑞風SUV質量怎麼樣,想買江淮瑞風,大家說說質量怎麼樣?

江淮瑞風suv質量可靠性一般,與國產主流自主品牌的同級別車型在質量方面還是有些許差距,不過優點主要還是價位便宜。大家買江淮的車小心點 到處是毛病 新車空調一年多就不製冷了 到4s店問人家說沒符了加點符就可以了,第一次買車也不懂,又過了一年多又沒符了,到別的修車地方人家說壓縮機漏符,又去4s店人家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