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混動這車賣的好嗎?質量怎樣,雅閣混動這車賣的好嗎?質量怎麼樣?

2023-02-13 14:30:13 字數 3349 閱讀 9480

1樓:

雅閣混動也出了好多年了,從第二代i-mmd到現在的第三代一直都很不錯。行駛過程中有加速很快,靜謐性好等特點,從電動到混動可以無縫切換,系統還能在發動機模式間歇切換為ev模式,保證動力輸出的同時也降低了油耗。而且這車銷量也很高。

2樓:鹹名

個人感覺混動加出來的價錢,夠加好多年的油了。三五年後的新能源誰也不敢說肯定是電!現在查環保政策越來越嚴,可能還沒省出來差價車就需要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汽車,油電混合車型,只能是說各有特長!各有缺點,最主要是平安健康,舒服就好!

4樓:

本田這套第三代i-mmd混動系統非常受喜愛,上市以來雅閣混動版的銷量一直都很不錯。這套混動系統由全新升級的2.0l阿特金森迴圈dohc i-vtec發動機、高功率雙電機、鋰離子電池組成,匹配e-cvt變速箱。

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7kw/6200rpm,最大扭矩達175n·m/3500rpm;驅動電機最大扭矩315n·m,可有效實現平順加速。

「三種驅動模式」能夠實現自如切換,在這套高效強勁驅動系統的幫助下,第十代雅閣銳·混動帶來的駕駛感很好。

雅閣混動這車賣的好嗎?質量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b級車銷量前三,質量各方面都不錯,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買了雅閣銳混動的車主來說說實際使用感受怎麼樣?

6樓:一個呵呵

首先空間很滿意,副駕駛可以幾乎躺平,前排儲物空間很實用,保溫杯、手機、飲料、雜七雜八一大堆東西都放得下。扶手箱裡可以放一個紙抽香水,小零食,各種卡片駕照什麼的沒有壓力,後排座椅寬大。動力也很滿意,120以內動力充沛,溫柔駕駛油耗4點多很省油。

7樓:郭靖的武功

優點:駕駛感受不錯,低速像電動車,比燃油版帶t的安靜些,

缺點:價效比稍稍比燃油差一些,畢竟幾萬塊錢,隔音雖然比之前雅閣有進步,但是同級不算優秀,發動機、胎噪速度快了還是有點大,個子高的後排頭部還是有點侷促,差一點點碰頭了,畢竟是溜背的

8樓:天啊啊雨啊啊

作為雅閣車主我來說下感受吧。買車的時候其實我也是做足了功課,對比了很多家,然後在親自試駕,最終選擇的雅閣混動。開了半年多了,這款車的油耗真的就是百公里4.

3l,而且平時經常在市區裡開,真的可以說非常厲害了。在動力上來說也是非常強勁的,不管是起步還是加速上都是非常的有力。

廣本的混動車型在市面上賣的好嗎?可以考慮入手嗎?

9樓:五易雲

廣木的混動車型在市面上賣的不錯,雷凌就不錯,可以入手?

10樓:雙魚大花的世界

有資料顯示,廣本的混合動力車型7月銷量創歷史新高,達6,927輛。第十代雅閣銳·混動1-7月累計銷量達20,641輛,同比增長150.0%。

4月底推出的國內首款油電混動mpv——奧德賽混動,在混動政策與產品口碑傳播推動下,截止至7月累計訂單超過1萬輛,終端供不應求,其中中高配車型訂單佔90%以上,受到消費者喜愛與認可。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去4s店再詳細瞭解一下。

雅閣發動機質量怎麼樣雅閣混合動力的值得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這款車輛的整體效能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可以重點參考一下混合動力車型。

12樓:門鎖壞了

雅閣不錯,賣了好幾十年了。

想買雅閣混動作為代步車,請問好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這個車是好車,還是非常好的一個車,雅閣混動和凱美瑞混動是這個級別混動最好的車。很值得購買的,只是混動版本比普通版本的貴好幾萬的!

14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動力上,使用的是混合系統,一部分採用二點零t的發動機,最大的功率可以達到一百零七。起步的加速和其他汽車相比起來會有一些落後,但是動力輸出還是很足的,反應也足夠快,想要加速到一百公里每小時只需要七點五秒,雅閣因為底盤比較低,所以在行駛起來的時候,會有一種跑車的感覺,而且平穩性還是很高的。

15樓:上海灘

十代雅閣混動搭載的系統被稱為"sport hybrid",它的樂趣之一就是電機的高出力,135kw最大功率以及315n·m的最大扭矩已經接近主流的2.0t發動機的資料,而且電機的特性就是當你觸碰到油門的瞬間,315n·m的扭矩就能瞬間爆發出來,毫無遲滯,配合轎跑身姿輕盈起步,在擁堵路段以鋰電池內儲存的電量前行,減速則憑藉方向盤上的減速撥片**能量。就我自己而言,一天的努力工作後,最愜意的休閒時光,就在手握銳·混動方向盤的歸家路上,放鬆,且充滿期待,開起來很舒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錢可以買寶馬3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車混動比較省油,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

車子不錯,混動的油耗很低,完全夠用

看中了雅閣混動,廣本的混動車型怎麼樣?

19樓:蕭逸佐愛

本田的混動車型可以考慮,本田的混動技術目前看是可以和豐田的技術pk一下的,但是由於其應用年限較短,所以其實用性有待考量,但是就目前看,本田的混動技術會比豐田的混動技術更激進一些,像電池容量什麼的還是比豐田混動的容量大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本雅閣的混動車型個人認為經濟性方面不錯,城市行駛還是可以考慮,不過混動車型相比傳統汽油車在維修保養成本方面高一些。

21樓:

廣本的可以,銷量很好,車子不錯

22樓:**犬

這代雅閣外觀設計不錯啊,年輕了不少,我也非常喜歡。對於混動車型我一直比較感興趣,而廣本的這套混動系統也很厲害,資料方面就不多說了,主要說說這套混動所帶來的好處,由於是三種行駛模式,而且長時間保持在純電機和混合動力的狀態,所以 有非常不錯的燃油性,另外電機驅動也好混動也好,噪音會比純發動機時候小很多,像雅閣、奧德賽這種更偏家用一些的車型,有這樣的靜音效果會提升不少舒適性。

最近比較關注十代雅閣混動,這款車究竟怎麼樣?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第十代雅閣以及雅閣混動,我想用幾個詞來概括:年輕、安全、運動。年輕體現在諸多方面,車頭低矮、車尾溜背造型,非常符合年輕消費者。

安全從車身結構上來說就比上代提升不少,車身關鍵部位大量使用了高強度鋼;車內的電子安全配置也達到越級水準。至於運動方面,混動版車型的動力響應非常直接,加速也更快。

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公里,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

百公里油耗 7.6 8.8l km。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 16氣門 i vtec 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變速器,最大功率 kw rpm 114 6500,最大扭矩 n m rpm 190 4300,最小離地間隙 mm 100 滿載 雅閣車身尺寸長 寬 高 mm 4930x1845x1470,驅動...

雅閣混動頂配,inspire混動頂配,君威GS頂配怎麼選擇

都兄弟車型。沒什麼好選的。第一需求就是省油!其次就是動力效能差,b級車,舒適性要好點,其餘的都可以接受,既然想省油,那就看看電動車 混動車,電動雖說不用油,但是跑搞速的話真心不行,充電也是個問題,所以只有混動才符合需求。本田雅閣混和凱美瑞混動,凱混只有兩款配置,雅閣混有四款,且入門 相對較低,對比下...

雅閣十代混動版開起來怎麼樣,第十代雅閣混動版的動力效能怎麼樣?

新雅閣混動銳尊這款車我剛買了2個月,在這段時間裡我開了也有3500公里了,給我的第一感覺,車開起來很平順,噪音也低,在市裡開的時候起步非常的強勁,推背感很強。在跑高速的時候,我特意試了下百公里加速,在11秒左右就到了,動力方面我是沒話說了。而且在操控方面也是很容易上手,沒有虛位。我這新車開到現在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