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公里,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

2021-05-04 05:50:32 字數 1417 閱讀 6872

1樓:116貝貝愛

百公里油耗:7.6-8.8l/km。

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16氣門/i-vtec/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變速器,最大功率(kw/rpm)114/6500,最大扭矩(n·m/rpm)190/4300,最小離地間隙(mm)≥100(滿載)。

雅閣車身尺寸長×寬×高(mm)4930x1845x1470,驅動方式前輪驅動,車身重量1495-1660kg,軸距2775mm,油箱容積65l。

雅閣節油的技巧:

1、先暖車後起跑:冬季氣溫低,是否先做「暖身」才讓汽車起跑,燃料消耗的區別是明顯的。一般來說,冬天出門前先熱車一到三分鐘,讓水溫達到 40℃以後才起步,並且讓車子穩定行駛1至2公里後再加速。

這樣可以減少燃油的消耗。

2、使用經濟車速:一般轎車的經濟時速處在 60km/h~80km/h 之間,當汽車執行在經濟時速時是最省油的,無論車速過高或過低對節油都不利,車速低時,活塞的運動速度低,燃燒不完全。車速高時,進氣的速度增加導致進氣阻力增加,使耗油增加。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混動版 百公里綜合油耗僅4.4升。

新雅閣銳混動搭載的全球超高效能的i-mmd 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之所以能實現高效節油和強勁動力輸出,在於系統能夠針對不同的行車路況條件,自動判斷驅動電機與發動機的工作模式。在僅靠電機驅動的「ev行駛模式」、發動機和電機同時執行的「混合動力行駛模式」以及發動機直接驅動的「發動機行駛模式」三種模式間切換,避免能量浪費,帶來更為平順的駕駛體驗。整套i-mmd混動系統的最大功率則可達到158kw,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動力與節能兼備。

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

3樓:汽車油耗

這個平均油耗只是提供個參考,我們都知道的實際生活中,因為每個人的駕駛習慣不同,還走的路的交通狀況不同,油耗還是會有很大差異的,平均油耗只是收集大家的油耗情況做個平均數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另外附上雅閣各個車型的平均油耗給你做個全面的參考雅閣油耗

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混動版雅閣油耗為4--5l/100km,當然也有達到3l的,看個人習慣了,綜合在4--5l

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混合動力汽車有多省油:本田混動

混合動力車,省油的主要點:道路擁堵,等紅燈,這種情況下是不燒油的。本田混動為例,40km/h的速度以下,發動機不工作,靠電動機驅動,也是不燒油的。

最近頗有些混合動力汽車品牌在廣告中打出了「百公里4升油耗」或者「百公里4.8升油耗」的旗號。二三子看到這樣的宣傳就被震撼了。

混動車型通常帶有一組汽油機和一組或兩組電機,低速和啟動的時候純用電機,不用汽油機,因廠商的調校不同,在行駛到一定速度以及在坡道等特殊地段時,切換至機油機,同時給電機充電。所以,在市內等低速行駛的路段使用電機,汽油機不會怠速運轉,所以省油。

本田雅閣油耗高怎麼辦,本田雅閣24耗油過高。

2.3的雅 閣年頭至少在6年甚至更多 一般汽車發動機年多多了以後都會有一些磨損 導致機械原內因的摩擦增大 再有2.3的雅容閣用的是 vtec發動機而不是i vtec的 本身油耗相對現在的2.4較高一點 建議你清洗下積碳 如果沒有效果只能理解為機械原因了 清洗一下節氣門,和起步時不要急踩油門。本田雅閣...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多少油,本田雅閣24一公里耗油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大概在9個到13個之間。計算方法 當前油箱通過油表看到還有三分之一的油量,記住當前里程數比如是1000km,然後去加油站加100元的油。當再次看到油還剩三分之一時,在看里程錶顯示1200km,再通過里程錶計算耗油量。百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一個理論指標...

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本田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看你換什麼機油 全合成可以一萬公里換 半合成5000公里換 本田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遵照保養手冊的規定,雅閣每次保養的間隔為每5000公里 次。目前雅閣配備了三款發動機,分別為2.0l 2.4l和3.0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與2.0l和2.4l發動機搭配的是一臺cvt變速箱,而3.0l發動機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