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混動的純電續航有多少公里

2021-03-04 09:30:50 字數 764 閱讀 8161

1樓:紅色獵人

本田crv混動的純電續航也就是2-3公里,這車電池主要作用就是低速的時候也是發動機最耗油的工況下給電動機提供電力。

crv混動汽車需要充電嗎

2樓:曉龍修理

crv混動汽車需要充電,bai因為車輛du行駛時輸出的電量不足zhi以補充電dao

動系統損耗的電量,有一個內專用的充容電口,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本田crv的駕駛員車門。

2、拉起本田crv的手制動避免溜車。

3、按下本田crv充電口開啟開關。

4、掀起本田crv的充電口蓋。

5、插入充電器即可開始充電了。

3樓:途虎話養車

油電混動有兩種型別。

標準的油電混動:可一邊行駛一邊給電瓶充電。

插電式混動內:消耗電瓶電量,容基本不充電。

我們用豐田的雷凌雙擎油電混動做例子,在汽車滑行階段驅動電機就轉化為發電機,將動能轉化為電能,給汽車電瓶充電。雷凌電瓶的續航里程是40公里,但由於具備了充電能力,所以,只要電瓶顯示正常就無需充電,不需要隨時充電。

而對於插電式混動來講,如長安福特蒙迪歐2018款插電式混動,由於驅動電機不具備給電瓶充電的能力,所以,電瓶的電量一直處於只出不進的消耗狀態,所以,幾乎是每次出行前就需要充電。

4樓:永不言敗

一般來說不充電 電瓶電量足動力是電動 當電不足時用燃料動力 並帶動發電機發電給電瓶充電

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公里,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

百公里油耗 7.6 8.8l km。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 16氣門 i vtec 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變速器,最大功率 kw rpm 114 6500,最大扭矩 n m rpm 190 4300,最小離地間隙 mm 100 滿載 雅閣車身尺寸長 寬 高 mm 4930x1845x1470,驅動...

本田cr v的輪胎可以換大些嗎,本田CRV選擇什麼輪胎好

1全部輪胎的直徑不可以變大!因為你的輪胎變大後,走顛簸的路面,減震器一上一下動的時候,輪胎會刮碰到上面擋泥板,會咣咣亂響。雖然輪胎不能變大,但是輪轂可以變大。首先你要確認你的車是不是 225 65r17 cr v原廠配套型號 解釋一下 225 65r17是什麼意思,225為輪胎胎冠 就是接觸地面的花...

本田推出的混動奧德賽的質量如何?有哪些亮點呢?

混動奧德賽質量有了明顯的提升,在產品的設計和安全效能有了很大的改變。質量還是比較好的,並且這款車的做工非常的細緻,採用的是清控式雙側電動滑門。也搭載了遠端啟動的功能。混動奧德賽,阿特林森迴圈,他起步低速行駛,使勁踩特別容易發動機轟鳴聲,咆哮。這時需要緩一腳在踩避免發動機提前無力。我覺得奧德賽混動的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