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本田CRV的近,遠光燈的型號

2022-02-24 19:33:12 字數 1413 閱讀 4571

1樓:陳立民老師

07款本田crv汽車大燈的型號為:遠光燈型號為hb3,近光燈為h1。

本田crv遠光燈燈泡型號為hb3(9005)。根據燈絲的距離來調整光線的強弱。遠光燈在其焦點上,發出的光會平行射出,光線較為集中,亮度較大,可以照到很遠很高的物體。

近光燈在其焦點以外,(1倍到2倍焦點間)。

汽車大燈所發出的光呈現發散狀態出來,可以照到近處較大範圍內的物體。燈泡從反射罩中取出。燈泡一般是由鋼絲卡簧固定,某些車型的燈泡還帶有塑料底座。

2樓:han國妮

07款本田crv的近,遠光燈的型號? 07款本田crv的近,遠光燈的型號? 這裡說的是大燈燈泡的型號.比如,h1,h7,9005,9006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氙氣燈的話!近光燈是用9005或9006!!

4樓:010122我

近光燈是51w 遠光燈65w 燈上寫這hb4u 9006 e1 22p12v

5樓:延阿虎

如果沒記錯的話,近光是9006的,遠光是9005的。

6樓:匿名使用者

07款crv 遠光hb3,近光h1

7樓:匿名使用者

dhw1836 bgt27654

本田crv大燈怎麼開啟

8樓:快樂的小小石

方向盤左邊的轉向杆有兩排第一個能轉動的就是大燈,開啟大燈後往下按就能開啟遠光燈,裡側能轉動的是防霧燈 。

燈光調節

1、遠光:向前推控制桿直至聽到一聲咔嗒聲;

2、近光:當遠光時,向後拉控制桿以恢復為近光;

3、閃遠光:向後拉控制桿,然後鬆開;

4、自動照明關閉功能: 前照燈、其它所有車外燈及儀表板燈光,會在您拔出鑰 匙或將電源模式設定至車輛關閉 (lock) 的位置後 15 秒 鍾自動熄滅。

注意事項

1、雖然遠光燈往外一撥就開,但是開啟遠光燈需要一個前提條件:開啟近光燈。在其他燈光擋位(關閉或示寬燈)時,是無法開啟遠光燈的。

不過,往裡撥動撥杆閃動一次遠光燈則沒有限制條件,即使在關閉車燈的狀態下也可以操作;

2、開啟示寬燈之後,就可以開啟霧燈了。其中,前霧燈是可以單獨開啟的,而後霧燈只能與前霧燈同時開啟,無法單獨開啟;

3、傍晚時分天色稍暗時可開啟示寬燈;夜間行車應開啟近光燈;若天氣狀況良好,夜間在城區道路行駛時不要開啟遠光燈或霧燈。

9樓:我是好孩子靜

日本本田crv燈光開關所屬大類為轉向系統,控制燈光的開關,方向盤左邊,塑料材質。

10樓:勒死狗熊

方向盤左邊的轉向杆知道吧!捏住前段向上扭,那上面有提示!實在不會的話看說明書吧

本田cr v的輪胎可以換大些嗎,本田CRV選擇什麼輪胎好

1全部輪胎的直徑不可以變大!因為你的輪胎變大後,走顛簸的路面,減震器一上一下動的時候,輪胎會刮碰到上面擋泥板,會咣咣亂響。雖然輪胎不能變大,但是輪轂可以變大。首先你要確認你的車是不是 225 65r17 cr v原廠配套型號 解釋一下 225 65r17是什麼意思,225為輪胎胎冠 就是接觸地面的花...

想買款suv本田的crv三菱的歐藍德e勁界雷諾

我來給lz說下,本人也是比較愛車的人士,基本上各型別的都車比較瞭解 超跑很可惜沒有機會試駕評測 就你說的幾款suv,大概是20 30萬級的,這幾款中首先我想幫你把ix35排除,因為它的定位比你提到的其他車型要低,他的對手主要是逍客,智跑之流,我個人覺得你的錢夠上25萬 的suv,就沒必要考慮20萬左...

本田的車子好還是日產的好,本田CRV好還是本田奧德賽好

本田和日產其實都算是日系五大車廠裡很有實力的兩家,本田在技術方面做的很好,另外安全性應該也是日系車裡比較好的。新天籟應該說確實是價效比超高啦,但是剛出來那會兒我試駕了一下,v6換成l4以後噪音和震動都大了很多,而且車身整體怎麼說呢,感覺軟軟的,而且偶爾會有異響,整車的檔次不如以前的老天籟了。雅閣是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