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款的雨燕怎樣?打算買二手的07或09款1 3L手動的雨燕,不知道油耗和安全性怎樣?包上牌不超5萬能買到嗎

2021-04-28 18:58:16 字數 1590 閱讀 7766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都抄是帶牌子的 5w絕對夠了 買的時候注意輪胎和保險(隨便一個都是2000+) 我開的就是雨燕1.5 雨燕車不錯 就是大褂不好 轉彎很靈活的 非常值得買 不懂車花500塊錢去4s店檢測二手車必須的流程

你說的防撞樑和氣囊 ,我還真沒見過雨燕安裝前保險槓 還有氣囊本來就正前兩個 夠用了 測氣囊安不上 雨燕太窄了

這車不用那麼大手筆 按個尾翼就行了 其實你也不怕出事 只要開慢點一點事沒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07款1.3l的手動帶cd的雨燕是哪款型號?三年開了8萬公里二手店賣給我5萬1公式:按折舊百分比的20%計算 如:10萬元的汽車預計使用10年,折舊的

3樓:九十九星瓢蟲

5萬不在一線城市應該買的到。舊款雨燕沒有有防撞樑和和側氣囊,前氣囊到是有。

本人想買1.3l 手動雨燕做為家庭有車,請問合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和日後維修都不高,可是作為家庭用車,可能後備箱空間小點兒,其他都挺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雨燕的來安全可以和德國車媲美..而且自配置豐bai富,價錢便宜.油耗低

du,保養低,操控也不錯,空間在小車裡zhi也不錯..外型dao又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鈴木的售後有點差... 還有,要買就買1.

5..1.3也可以,家用足夠了,qq都夠用呢,雖然發動機有點老,但是羚羊的就是好使,結實耐用油耗低,這不正是我們老百姓追求的麼?

當然有條件還是1.5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省油.

不過尼桑(nissan)的小排量車也不錯,主要是耐用

這輛二手雨燕能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地盤和發動機,以及前保險缸。8.5萬公里,快到大修期了,電池,皮帶,火專花塞都要檢查下。

雨燕的保險絲屬很容易燒掉。我朋友有一輛雨燕1.5,保險絲都被我燒了3根了。

你的車改裝不少,要注意。1.3的動力不咋的,高速超車比較憋屈~市區很省油。

要是能把**砍到4萬以內就差不多了,一等價錢一等貨,普桑還值萬八錢的是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雨燕二手最高應該2-3萬左右,太貴就不要考慮了,不如買新車

雨燕 1.3l 超值版 手動 11 款才6.8包牌多,實際6.2-6.4w左右都可以了,那你說4萬買5年的舊車值不!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我的06年9月的,1.3自動檔,12w6k公里,賣的4w。

10樓:匿名使用者

3.5w可以拿下。主要是聽發動機有無異響,檢查底盤是否有漏油。還有檢查架子是否被撞過。

我最近想買一輛雨燕,想知道一下雨燕油耗平均是多少? 特別是雨燕 1.3l mt油耗?請大家告訴我一下。

11樓:網上車市問答

雨燕1.3lmt油耗,我開的時候平均是6左右,還需要看你指的是什麼路況。我這裡有官方油耗數,給你看看。

PS4二手舊的便宜,打算入手,但是效能上跟新的會有差異嗎

二手的和新的效能基本是一樣的,當然前提是沒有順壞 只要裝置沒有問題,效能是不變的 ps,瑞二手就得便宜。ps4是買二手划算還是全新呢,好糾結 買二手copy你可能會後悔,畢bai竟差幾百塊錢的 再等一等du擠一擠就 可以買全新的,二zhi手其實最大dao的問題在心理上,假設新舊都發熱或者掉幀,新的就...

買二手舊洗衣機全自動的威力牌的好嗎

好。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洗滌噪聲大或脫水震動明顯大的不好,大件曠動以後會有問題。建議你還是買全新的,海爾小王子4.5公斤全不鏽鋼的,在廣州才998元,即便你不要了,賣出去還可以當400元左右的。新的電器,安全好用,還保修。買了舊的,容易短路,費水費電,壞了就是全虧了。買二手的東西先不管什麼牌子的,你...

買二手的蘋果手機需要注意什麼,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什麼

買二手蘋果手機要注意的那些事,你又瞭解多少,不要被黑心商家坑了 買二手蘋果手機需要注意這個點,學會這個功能讓你不再受欺騙 注意保修期,是不是行貨或水貨,螢幕按鍵,流不流暢,蘋果一般用個1.2年還是很流暢的,有無越獄,是不是官翻,要發票,裡面關於他的全刪掉,特別是cloud裡的查詢我的iphone 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