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的混動奧德賽的質量如何?有哪些亮點呢?

2023-06-19 21:50:06 字數 4195 閱讀 4420

1樓:石桐桐

混動奧德賽質量有了明顯的提升,在產品的設計和安全效能有了很大的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還是比較好的,並且這款車的做工非常的細緻,採用的是清控式雙側電動滑門。也搭載了遠端啟動的功能。

3樓:198野生仙女

混動奧德賽,阿特林森迴圈,他起步低速行駛,使勁踩特別容易發動機轟鳴聲,咆哮。這時需要緩一腳在踩避免發動機提前無力。

4樓:小雞吃水果

我覺得奧德賽混動的智慧科技這次做的還挺細緻,奧德賽混動採用輕控式雙側電動滑門,只需輕輕觸控即可實現車門的自動關啟。

奧德賽混動開起來感覺怎麼樣?動力夠不夠?

5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奧德賽混動開起來感覺很舒服,動力足夠的。

主要優勢:奧德賽混動用的是跟雅閣一樣的第三代i-mmd混動系統,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雙電機+電動cvt的組合。所以它整體的響應性,加速感,以及運轉平順性會比燃油版更好。

駕駛起來也不會有開一種大車的感覺,並且比起燃油版,混動的另一好處就是油耗降低,在保持油箱容積55l不變的情況下,奧德賽混動的百公里油耗是,換而言之,相應的行駛里程就會增加。

6樓:薛定諤就是怪貓

這類mpv都是以舒適性為主的,混動車型開起來很順暢,無論是家用還是商用動力肯定夠用,高速跑個120很輕鬆,但是你別指望mpv高速超車很猛,畢竟車身長度在**,你要對比動力是否夠用,區別於你之前開什麼車?或者你想跟什麼車比,但是你要跟小鋼炮比肯定不夠,跟一般的家用轎車相比還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奧德賽混動我當初試駕的時候,就覺得這車開著是真的舒服,座椅很柔軟,方向盤也很好把控,扭矩不虛位,動力效能的話,一開始起步的時候就有那個感覺兒了,輕輕踩油門就能獲得動力,行駛在道路上的時候也很好的做到了減震,這車挺厲害的,我個人來看,是比較符合我心中家用車的標準的!

8樓:高涵柏

奧德賽混動這車挺火的吧,剛出來那會就有很多人試駕了,我當時看到很多試駕帖子來著,我記得沒錯的話,奧德賽混動搭載的是第三代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能夠針對不同的行車路況條件,自動判斷驅動電機與發動機的擅長領域,動力效能大家都挺稱讚的,如果你感興趣,可以自己預約試駕一下,或者上官網檢視具體的資料。

奧德賽混動的動力系統怎麼樣?

9樓:yy小生活

奧德賽銳混動搭載了一套阿特金森巡航發動機和電動機組成的混動系統,其發動機最大功率是107千瓦146馬力,峰值扭矩是175牛米了,電動機的最大功率是135千瓦,峰值扭矩是315牛米,兩者綜合最大功率是158千瓦215馬力。電動機主要是負責低速城市代步的,而高速則主要是發動機驅動了。

這臺混動系統是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雙電機混動系統,和雅閣銳混動是相同的混動系統,還具備了ev和混動動力以及發動機三種行駛模式。

混動奧德賽各項引數是很弱的,但是優點就是熱效率高達,當然需要在特點的工況/轉速下才能實現。而利用發動機發電來驅動電動機,則既可以讓發動機在高熱效率區間運轉,同時又發揮了電動機低轉速高扭矩的特點,取長補短實現低油耗高動力。

而高速巡航時,整車所需要的功率大大降低。20-30kw足夠,而這時候發動機與減速箱、車輪直接連線,發動機直接驅動車輪更節能,發動機利用率更高。這就是混動奧德賽節油的原因。

10樓:蘇州碧誠財稅諮詢

在電量充足的狀態下,城市中走走停停的環境中全部可以由電動機來完成,加速過程非常線性,而且不僅跑得快,車身還能保持足夠平穩,即使是不規整的顛簸路段也能幫你規避。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的混動比豐田的晚一些推出,但是省油的效果要比豐田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搭載的是第三代i-mmd混動系統,由一臺阿特金森迴圈dohc i-vtec發動機、兩臺電機和e-cvt變速箱搭配組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immd 的技術來說依舊是全球同級最強!!!

**奧德賽混動版有哪些比較實用的配置?這款車省油嗎?

14樓:小長學姐

搭載了本田的新技術魔術感應門,而且還配備了安全感測系統,也配備了遠端發動機啟動系統,還配備了胎壓報警,也配備了車道偏離預警系統。還是比較省油的,畢竟這是一款混動車輛。

15樓:放手的田園

前排的側氣囊,18英寸的輪轂,中控的觸控式螢幕,三輻式的方向盤,換擋機構;這款車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省油的。

16樓:htf的生活

綠色發動機能夠減少汽油的使用。**奧德賽混動版提供了綠色發動機,這款發動機能夠減少汽油的使用,十分省油。

本田混動mpv奧德賽為什麼以上市就缺點畢露?

17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在市場上的問題是在研發過程中難以發現的。

18樓:栗子

產品製造盲目求進,質量不過關。

19樓:檸檬橘子茶

因為它的質量不過關啊。

20樓:網友

車輛本身就有問題,所以自然就過不了了啊。

21樓:饅頭饃饃餅

說明它們售前沒有做好質檢工作。

22樓:網友

因為它的缺點真的太明顯了呀。

23樓:困死睡不著

那是因為在上市之後,車輛的使用者增加問題更加容易暴露。

24樓:親親

這是車輛的問題,自身有問題那肯定會出問題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自身的問題沒有解決想要矇混過關。

看重了奧德賽混動的低油耗,這款車還在哪些方面做了升級?

26樓:樂樂在此呢

油電混動系統,剎車系統,預警系統,這些方面都是有所升級的,油電混動系統的技術是比較成熟的,效率是比較高,升級之後是可以確保成本的。

27樓:創作者

混動系統做了升級,多了主動剎車系統,有著偏離預警系統, 可以更好的進行駕駛,一些內部的設定也進行了升級。

28樓:放手的田園

混動系統,剎車系統,車道的偏離系統,清晰度的提升,智慧方面的提升,更加的舒適。

29樓:番茄味雞腿堡

對系統進行了升級,剎車系統,預警系統,這些都進行了升級, 還有一些內部配置也進行了改變。

奧德賽混動值得買嗎?

30樓:酷酷酷汽車

奧德賽不建議買的原因如下:

1、後備箱空間小。一家老小六人出門,還不是長途自駕,但後備箱空間就已經捉襟見肘了,孩子還小,童車一放,空間就沒了,其他東西就沒法放了,雖然第三排可以收起來,但買mpv就是有滿座的需求才買,還有第三排座椅的空間也偏小,三個成年人的話會很擠,當成六座更合適。

2、噪音。噪音和一般的a級車都大,尤其是時速100以上。

奧德賽動力簡介

奧德賽使用的也是由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電動機組成的i-mmd混動系統,其中發動機最大馬力為146ps,峰值扭矩175n·m,電動機的最大功率則達到了135kw,最大扭矩315n·m,兩者綜合作用下可輸出215ps的馬力。

與純燃油版車型在動力方面最大的不同,奧德賽銳·混動在任意轉速區間都有一臺電動機stand by,踩下油門基本上不存在動力延遲,伴隨動力提升的還有明顯推背感,雖然不能像渦輪車那樣加速暴躁,但起碼對於滿載時的中高速行駛表現是更好了。

奧德賽混動的科技配置有哪些?都還實用嗎

你好,相同的車型,配置大大不一樣。混動版就是配置縮水車型,例如沒有電動滑門 電滑門這個是奧德賽必備的,沒有了電滑門會很low。手拉門是五菱之麵包車。但是即便如此,用動力換配置,我覺得還是划算的。首先混動版動力足,其次油耗低。最後乞丐版與燃油版 相當,如果預算不充足必然會有取捨,油電混動丐版是值得選購...

雅閣混動這車賣的好嗎?質量怎樣,雅閣混動這車賣的好嗎?質量怎麼樣?

雅閣混動也出了好多年了,從第二代i mmd到現在的第三代一直都很不錯。行駛過程中有加速很快,靜謐性好等特點,從電動到混動可以無縫切換,系統還能在發動機模式間歇切換為ev模式,保證動力輸出的同時也降低了油耗。而且這車銷量也很高。個人感覺混動加出來的價錢,夠加好多年的油了。三五年後的新能源誰也不敢說肯定...

東風本田車的質量如何,本田系列的車質量如何?

1 東風本田車的引擎較為先進 東風本田車的兩氣門2.0升引擎雖然不是最先進的技術,但是成熟穩定,保養費用低廉。扭矩與功率的輸出曲線符合國人的駕駛習慣,很適合在中國城市中使用,1至3擋加速效能較好。本田的新車故障率是同級別相對較低的 產品穩定性也是非常好的 在世界範圍內的投訴率遠低於 福特 通用 大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