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錘子科技推出的TNT工作站

2021-03-03 21:12:33 字數 2647 閱讀 9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創意,對於移動端和電腦端的相互統一等有著很強的啟示,不過錘子科技平臺小,實力儲備和市場號召力小,自己能不能成功有待市場反應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5月15號釋出的tnt工作站

2樓:home不知道

我是不可能買的,理由如下:

4k解析度的機器在電腦這方面要求15000以上的配置才能夠勉強60fps執行,電腦都吃不消更何況一個只有6gb+64gb的堅果r1?

這個tnt的**9999元,dell p2418t才2499,有著ips螢幕和23.8寸以及1080p解析度還有觸控,即使是1060的顯示卡也能夠完美執行。大不了lg的27ud68都有,就是少了個觸屏,其他的算下來也要比tnt便宜。

哪個**沒事會在那邊喊著用電腦,等下就被精神病院的抓走了。

釋出會上那個系統就是抄襲mac os的。安卓這個系統再怎麼好也沒有生產力,也沒有ps。

現在很多的盒子都具備了一些投屏的功能,算下來也比tnt便宜。

如何評價錘子的tnt工作站

3樓:騰哥兒

創新還是有的 值得鼓勵

但並非老羅所說的 技術革命時代

僅此而已 而且現在更多看來的是他在做一個應用層面的 並非系統層面的

如何評價錘子tnt工作站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安卓語音識別觸控顯示器

5樓:白羊

一臺一體機加了些弱雞功能**翻一倍

如何評價錘子釋出的tnt工作站的高效率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顯示器加usb埠的組合要9999,也就看看吧,專業的用不上,不專業的買不起

堅果tnt工作站錘子電腦怎麼樣,錘子釋出

7樓:我就是個老拐

買個錘子:

花個9999塊買個大號安卓平板(有網友說是mac系統)。但事實上只是個顯示器。裡面沒cpu,你想使用還得插個堅果r1。

自賣自誇:

不實用:

首先它是安卓系統,所以沒ps、沒c4d、沒sketch、沒premier,那就肯定不是給設計師用的。那麼可以拿來辦公嗎?那你在試想以下情景:

買來tnt的第一天同事看著你大聲在對電腦講話,同事問你在幹啥,你卻叫他閉嘴別吵到你辦公,你說尷尬不尷尬?等你說句話錄入個數字,別的同事都手打了幾條資料了。所以這玩意肯定是給ceo等上層人物用的?

但是問題來了,上層人物還用得著寫word做***嗎?

設計抄襲:

微軟su***ce一體機瞭解一下,還沒停產呢,老羅團隊就開始「致敬」微軟了。外觀有模有樣,做的是真像。雖然說**上微軟的三萬,老羅的一萬;但是別忘了老羅的所謂工作站就是個顯示器,裡面啥也沒有還得靠堅果r1的835驅動;人家的微軟su***ce裡面可是高配實料,比tnt不知道高到**去了。

參考資料:如何評價錘子科技此次釋出的堅果 tnt 工作站(顯示器)?

錘子科技的堅果tnt工作站 國外**怎麼看

8樓:彩虹e盤

因為要賺錢啊!錘子是國內第一個把釋出會開的不虧本的人!!!就是因為收了門票費,開啟國內手機釋出會收費的先河

9樓:阿薩德發雙子

有實質性創新的國內發明英美**都會報道,很敏感。 目前英美**沒有任何相關報道

如何看待錘子tnt工作站出現mac os狀態列

10樓:河南新華電腦

5月15日晚,錘子科技在北京鳥巢上釋出了號稱「效率革命」的全新產品堅果tnt工作站,並表示使用該裝置能夠將辦公效率提升300%以上。但尷尬的是目前堅果tnt工作站的系統完成度不高,現場的演示階段也出現過多次的「事故」,讓人懷疑堅果tnt工作站是不是真的有羅永浩說的那麼神奇。

雖然錘子科技是這樣解釋,但能不能成功擊破網友們對堅果tnt工作站的質疑還不好說。因為釋出會前的造勢讓網友對這款「革命性」產品的期望值已經達到歷史高點,如今單單從演示內容來看似乎達不到羅永浩口中的高度。如此心理落差下,網友難免會對堅果tnt工作站有質疑和責難。

而放棄鍵盤滑鼠轉向觸控+語音的操作邏輯,也未見得就是當下提升個人辦公效率的最優解。但否定一項事物容易,創造一項事物卻很艱難,因此我們也沒必要對堅果tnt工作站有太多的責難,畢竟這款產品還沒有正式上市。

在等3個月以後,堅果tnt工作站正式上市開賣,在體驗過後再給這款產品下定論也不遲。在這之前,我們還是抱著期待的角度看待吧。

如何評價老羅的tnt

11樓:

是這樣的,你也知道這是一個工作站是生產工具來的,首先老羅強調的是語音,但就他釋出會的實際表現來看在我看來並不「實際」;其次這個螢幕是個4k螢幕,就堅果r1手機的驍龍845來說在我看來有點懸;其次就是,在我看來作為一個技術展示是不錯的,但真的成為生產力工具,就有點懸了;外觀設計不錯,但是有點...算了你看看這個「su***ce studio」自己就會有數了;

最後,我覺得這個是個不錯的概念,產品外觀什麼都不錯,但是我覺得有點太理想主義了,其作為生產工具我無權說過多,因為實踐出真知,我覺得,真正的評價是要看看這個的市場反映如何了;(有些話不說了,我慫怕被懟)

如何評價錘子科技新出的筆記本,如何評價錘子新發布的膝上型電腦

複製一大堆東西說 不如簡單的說幾點 1 因為過去 t1 t2的錘子手機良品率太低了,所回以羅永浩這答次選擇了最低廉,最山寨的手機模版,基本上失去了錘子的外觀特色了。尤其是後背的塑料感實在是不敢恭維,這一點基本上是差評到底了。而且有個問題是,多重指令都集中在home鍵,這樣home鍵很快就會壞,一壞就...

如何評價風暴英雄即將推出的新英雄安娜

出了很久了 安娜是一個適合配合前排核心推進的高奶量選手,適合雙輔助陣容,奶量很大,但對技能釋放準確度有很高的要求,而且自身很危險,很容易被針對。安娜的功能性很強,首先是她的 量很高,很容易拉起殘血英雄的血量,這是她最大的優點。其次她的 技能比較遠,能夠在追殺和逃跑過程中快速 殘血英雄,這使得她的靈活...

有了解過青木科技的嗎?評價如何

個人感覺很不錯呀,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青木 公司做事很嚴謹,但工作氛圍很輕鬆活潑 公司也很注重員工的發展,定期會有不同的培訓學習,在裡面能學習到很多技能。錢給得不多,加班比較嚴重,身體遭不住,不適合久留,建議再考慮考慮。網際網路有哪些商業模式?b2c,c2c,b2b2c,o2o。就這幾種模式啦。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