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多少油,本田雅閣24一公里耗油

2021-03-04 04:50:33 字數 2727 閱讀 8767

1樓:痴情鐲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大概在9個到13個之間。

計算方法:當前油箱通過油表看到還有三分之一的油量,記住當前里程數比如是1000km,然後去加油站加100元的油。當再次看到油還剩三分之一時,在看里程錶顯示1200km,再通過里程錶計算耗油量。

百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一個理論指標。百公里油耗是廠家在客觀環境中,用安裝在車輛底盤的測功機測得的值轉換為速度引數,在指定速度行駛,計算出車型的理論實驗百公里油耗資料。

由於多數車輛在90公里/小時接近經濟車速,因此大多數對外公佈的理論油耗通常為90公里/小時的百公里油耗。

2樓:紅色獵人

本田雅閣2.4排量發動機的車子,車子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綜合油耗基本在一公里六七角錢油左右。

3樓:昝悠雅廖憐

你好,本田雅閣這款車,一公里大概在八毛錢左右,開著還是比較舒適的,提速更快,可以去4s店體驗一下!

本田雅閣2.4一公里耗油

4樓:116貝貝愛

百公里油耗為:7.6-8.8l/km,折算成1公里的油耗為:0.076-0.088l/km。

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16氣門/i-vtec/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無級變速變速箱和6at變速箱,懸掛系統(前/後)採用前麥弗遜獨立懸掛/後多連桿獨立懸掛,百公里油耗為7.6-8.8l/km。

計算百公里油耗的方法:x/100=50/600, x是所求的實際百公里油耗,等式右邊是車輛行駛600公里所消耗的油耗50l。解方程,x=50×100/600,答案:

x≈8.33,所以該車實際百公里油耗約8.33l。

選擇合適的發動機機油,機油起著潤滑、清理等作用,所以合適的機油的種類和質量不僅能減少汽車零部件的損耗,並對節油有重要影響。

如果溫度過低,機油粘度過大,會使發動機在啟動時消耗的功率增加;如果高溫時機油粘度過低,會導致發動機過熱,啟動時扭矩增加,油耗增高。

選擇合適的輪胎型別,不同的輪胎對於油耗影響不同,子午線輪胎可以減少油耗,而在不同的路況應選擇合適的輪胎,保持合理氣壓也十分重要,氣壓過低會使接觸面積增大,滾動阻力增加,油耗更為突出。

5樓:紅色獵人

本田雅閣2.4排量發動機的車型,車型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該車的綜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6樓:番聿禾

100公里9—10左右

本田雅閣2.4的排量一公里吃多少錢的油

7樓:紅色獵人

本田雅閣的2.4排量發動機車型,一般該車加92號汽油的情況下一般綜合油耗基本在七角錢左右一公里。

誰知道2.4的雅閣一公里多少錢的油

8樓:八零後愛學習

第九代雅閣根據車友們的自己計算大概百公里油耗在9.4l,依據目前的93號油價為6.9元每升(以北京地區為例),雅閣每一公里大概在0.

64元左右。當然,這與駕駛者的習慣與路況都有關係,這僅供參考。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和一塊錢一公里,這個沒有固定的,和你的車況路況和個人開車習慣都有關係,不講高速,市內路況好8-1塊一公里,交路擁堵路況合1-1.2一公里差不多,現在有便宜可能要少點

本田雅閣一公里多少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2.0的發動機平均油耗大概8到9個左右。按當前的油價計算,一公里大概六毛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這款車基本上百公里油耗在8/9升,也就是每公里五毛錢左右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這個車子百公里綜合油耗在9個左右,一公里大約5毛多了,參考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省油***,正常的情況下在7毛一公里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作為一款中型車款來說2.0l款百公里八個油左右合計一公里五毛左右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這款車綜合油耗在九個左右的,摺合一公里差不多在5毛多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這款車,一公里大概在八毛錢左右,開著還是比較舒適的,提速更快,可以去4s店體驗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雅閣這輛車百公里大約在7個油左右,一公里的話大約6毛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個人的具體的駕駛習慣和路況,包括發動機的一個運作情況,大約情況,把公里在九個油左右,如果發動機本身耗油的話,那油耗肯定會上升,另外就是要檢查一下輪胎氣壓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你什麼排量的,正常本田雅閣這款車,一公里差不多,消費應該是在,五毛錢到五毛五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這款車的綜合油耗差不多八個左右1km的話,大概也就是五毛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百公里綜合油耗9個左右,具體也要看路況和駕駛習慣,也不是絕對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這款車非常不錯發動機技術可靠,操控性好2.0排量發動機百公里8個油左右。

2 4排量油耗一公里多少錢,廣州本田雅閣2 4排量的百公里油耗多少油

油耗有7到9 10的時候都有過,油耗方面還是看路況的,還有開的速度情況。總的來說,這車是挺省油的,他油耗水平表現出來也是挺滿意的 該排量綜合油耗在10個,一公里在六毛錢,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儘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您好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2.4排量車子是什麼車子,如果...

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公里,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

百公里油耗 7.6 8.8l km。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 16氣門 i vtec 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變速器,最大功率 kw rpm 114 6500,最大扭矩 n m rpm 190 4300,最小離地間隙 mm 100 滿載 雅閣車身尺寸長 寬 高 mm 4930x1845x1470,驅動...

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本田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看你換什麼機油 全合成可以一萬公里換 半合成5000公里換 本田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遵照保養手冊的規定,雅閣每次保養的間隔為每5000公里 次。目前雅閣配備了三款發動機,分別為2.0l 2.4l和3.0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與2.0l和2.4l發動機搭配的是一臺cvt變速箱,而3.0l發動機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