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萬公里10款本田雅閣值多少錢

2021-03-03 23:49:13 字數 489 閱讀 6694

1樓:匿名使用者

跑到11萬公里不值錢了,基本上應該很便宜了。

二手本田雅閣11年車頂配,11萬公里大概多少錢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雅閣十一年車齡的二手車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大體值四五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還有該二手車配置狀況。

廣汽本田雅閣2023年款跑了15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3樓:紅色獵人

廣汽本田雅閣2023年款跑了15萬公里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值同款新車包牌**基礎上打個六折左右的價錢。

4樓:麥洋左丘又琴

該車使用率高,關鍵要看車況,車輛是否有發生過碰撞,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並結合目前二手車市場**,該車的價值應該在6.5萬以內,建議6萬以內!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公里,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

百公里油耗 7.6 8.8l km。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 16氣門 i vtec 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變速器,最大功率 kw rpm 114 6500,最大扭矩 n m rpm 190 4300,最小離地間隙 mm 100 滿載 雅閣車身尺寸長 寬 高 mm 4930x1845x1470,驅動...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多少油,本田雅閣24一公里耗油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大概在9個到13個之間。計算方法 當前油箱通過油表看到還有三分之一的油量,記住當前里程數比如是1000km,然後去加油站加100元的油。當再次看到油還剩三分之一時,在看里程錶顯示1200km,再通過里程錶計算耗油量。百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一個理論指標...

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本田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看你換什麼機油 全合成可以一萬公里換 半合成5000公里換 本田雅閣多少公里保養一次。遵照保養手冊的規定,雅閣每次保養的間隔為每5000公里 次。目前雅閣配備了三款發動機,分別為2.0l 2.4l和3.0l v6自然吸氣發動機,與2.0l和2.4l發動機搭配的是一臺cvt變速箱,而3.0l發動機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