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二手本田雅閣多少錢

2021-08-04 13:45:45 字數 721 閱讀 8306

1樓:華一嬌

10萬左右,具體要看車子的整體效能,如果沒有大修過的 那麼大概在10-12.5萬之間。

2樓:車101評估師

10萬左右。具體要視發動機和整車的效能而定,以及是否出現過事故。建議去二手車交易平臺評估一下實際車價,請採納,謝謝。車101網 二手車~免費評估。二手車的評估方法如下:

1、現在市值價=當時新車裸車價×(1-15%)×(1-15%)×(1-15%)×...,即每年遞減15%左右,滿幾年就乘以多少個(1-15%)。

2、看保險還有多長時間,審車還有多長時間,時間還長的須把保險和審車費用按時間比例加上去。

3、手續齊全,購車發票、鑰匙齊備(一般2把)、說明書、工具箱、滅火器、應急工具、三腳架等一應俱全,且一直在4s店保養、維修維護的,可適當提價,具體看個人。

4、看是否有過重大事故,否則再在現在市值價上折價30%-50%+。

5、看實際車況,包括發動機、底盤、變速箱、減震懸掛、車身漆水和鈑金、各項電器、車燈(含大燈、霧燈、示寬燈、剎車燈、艙內照明燈、艙內氛圍燈等等)、內飾、輪胎、剎車、各項機油(發動機油、變速箱油、剎車油等等)、汽車電瓶等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執行,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6、試駕,直觀感受,最好城市道路和高速都跑跑,看換擋是否順暢,剎車是否正常,方向是否跑偏,是否有異響,中控是否完好,玻璃是否完好,玻璃升降是否順暢,低速表現和高速表現如何等等。若全部正常,按第一條評估,否則,各項分別折價。

本田雅閣更換後輪軸承需要多少錢,本田雅閣更換後輪軸承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更換後輪軸承一般 在350元左右。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你好,大概需要500左右 本田雅閣更換後輪軸承多少錢?你好,這款車更換後輪軸承的話,費用一般在兩百元左右,像這個軸承直接用壓床壓出來就可以了。軸承...

10年本田雅閣二手車賣多少,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

您好,具體需要看您說的10年的本田雅閣是2.0還是2.4的,2.0的如果沒有發生過大的事故,手續沒有問題,車子沒有泡過水的情況下應該在九萬左右,2.4年十到十一萬具體看實際車況。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現價值多少?10年的本田雅閣開了12萬公里,一般來說如果是2.0排量的雅閣,該車子的車況良好...

2023年的本田雅閣現在能賣多少錢

哥們我來幫您解答這個問題 雖然現在私家車沒有報廢的年限,但是九年多的雅閣賣6萬肯定是高了,按照你說的情況車況還不錯的話,應該在5萬左右,賣家 要到6萬很正常,有正常的還價餘地。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09年12月本田雅閣值多少錢?5.8玩的 我覺得 適中,賣得好的話 應該不會超過65000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