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蘋果6多少錢,二手蘋果6賣多少錢划算?

2022-03-11 06:14:11 字數 6734 閱讀 9487

1樓:正能量文

估計6p和6sp二手就差個三四百塊錢,1700~2100.不過像我朋友他們去年初買的6p用到現在也沒幾個人換新手機,估計網上賣的9.9成新和9成新的也是用了蠻久的那種,然後把手機後蓋換新就按側面的磨損程度來評測是九成新、九點九成新等等,其實內部零件可能已經老化或氧化畢竟pc主機板上的零件全是金屬,推薦分期買新的手機,二手6p價位不超過2200為宜,望採納!

2樓:

蘋果六手機根據配置不同,**在1600--2500不等。

問題是該手機都停產2年了,全是二手或是翻新機.

水很深,慎入為好。

如果喜歡這個品牌至少要考慮在產的手機型號。

目前看蘋果7是入手的最低標準。

3樓:百度z賬戶

iphone6在2023年上市時就售價5288元起,**也一度被黃牛炒得火熱,到了三年後其他新產品的上市,iphone6**自然**了許多。目前iphone6新手機的市場**為1900-3888元(以上**僅供參考),二手6的**幾百到一千不等。你可以去各大軟體上看看比較

4樓:押唄檢測師小蘭

具體是要你的是港行還是港行,然後有沒有過保,過保和不過保的**是不一樣的,相差700多塊,不過保****應該在2500左右。還有**要看渠道,線下渠道一般****都很低,壓價非常嚴重,並且還忽悠人,你可以在網上找個平臺估價對比下

5樓:8njy手機網

你好,我在三鑫通訊,專業二手蘋果手機**看到的批發**是,16g 1280元,64g 1750元,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要看新舊程度。另外就是螢幕是否原裝、內部電池之類的有無更換。一般來說,大概值700塊錢左右。

7樓:辛寄竹竹緞

看幾成新唄,全新的才5200,八成的就是四千多一點,五成新三千就是天了,低於五成的話還是別要了

8樓:漢育尋香馨

這個沒有詳細的**,要看手機的當時情況

現在國行二手的市場價在**上,一般也就2000多,16g要2.6k——3k,因為版本的成色不同,也有所增幅

9樓:青宣後浩言

你好!iphone6 64g二手的目前大概在2000左右吧,根據目前網友們升級到ios10的反饋來看,iphone6升級ios10也沒太大的壓力,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10樓:宋亙勢青楓

二手 手機 一般按每用一年**(購買**的8~9成)減半算就是!

至於**購買,只能說得自己確定商家可信才好下手。

11樓:頻姝泰吉星

你好!二手蘋果6 16g大概在2500塊錢左右吧。64g在3000出頭。

12樓:

不要買了,都淘汰了。

13樓:陌上曦微

600-1200左右

二手蘋果6賣多少錢划算? 20

14樓:糖蒜歐巴

手機容易貶值,只要轉手過,**就會**,更何況iphone6,這是n年前的一部機子,雖說你只用了兩年,但硬體配置的確已經落伍了,如果成色不錯的話幾百大洋還是穩的,你要太高的期待!這機子的售價已經跌倒谷底了,做好心理準備。

15樓:哲學問

蘋果第6代可能相當於2年前的蘋果5代,市面可能**很低。要說怎麼划算的話,我這有2個方式比較靠譜:

1:在閒魚上面釋出,出價你自己定

2:找靚機**,估計**有點低。裡面有評估手機的選項,可以試一試,望採納!

16樓:吉馳柏秀潔

蘋果手機****主要是看什麼版本、成色、記憶體多大,如果是16g,7-8成新,最高**價在4500左右,當然要是正版,如果支援4g網路的話大約能賣4500元,再多了不好賣,畢竟你已經用了幾個月了。如果不支援的話可能會低一些。萬修科技那邊就**,你可以問問

蘋果6二手能賣多少錢

17樓:

影響iphone估值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機型、螢幕、主機板、外殼、記憶體等等,只根據你說的情況不可能給出**,建議你根據實際情況在有iphone**業務的企業**如樂樂達,親自做一下估價,這樣的結果才有參考意義。

蘋果6二手的大概多少錢

18樓:掌鬆肖巨集逸

4000元左右。河南焦作的**。路邊的2000的都有,沒敢問。

19樓:超級創意

要看新舊程度。

另外就是螢幕是否原裝、內部電池之類的有無更換。

一般來說,大概值700塊錢左右。

20樓:瀧斯廖日

你好,16g如果成色好2500左右,64g的如果成色好,**在3300左右,當然不同地方可能會有200-500的**波動。

21樓:芒載壽小凝

二手安裝新舊程度不同大概2500塊錢到3500塊錢不等,低了就考慮是不是山寨機,高了要考慮會不會被宰,買4代注意看不看保修

22樓:焉豆乘育

二手蘋果6目前的**是600~1200之間。

如果成色好,沒有磕碰,最高1200,再高就難賣掉。

如果表面有瑕疵,600~800可以脫手,否則就難。

23樓:大欣布昊碩

看幾成新唄,全新的才5200,八成的就是四千多一點,五成新三千就是天了,低於五成的話還是別要了

24樓:廣溫倫賦

這個沒有詳細的**,要看手機的當時情況

現在國行二手的市場價在**上,一般也就2000多,16g要2.6k——3k,因為版本的成色不同,也有所增幅

蘋果6現在還能用嗎?請問二手多少錢?

25樓:官官

蘋果6手機現在還可以用,只不過效能不如它剛出的時候了,因為作業系統已經更新的太快。而且手機確實好幾年前的了,二手蘋果不去買個新的國產手機,跟上更新的速度,蘋果手機其實也沒那麼好多少。

26樓:電學專家

能用,蘇寧易購裡賣1150元

現在蘋果6賣掉能值多少錢

27樓:李世聰

這個得看你的系統,10和11,12系統的蘋果6都不怎麼值錢,16g大概6,700左右,64g大概一千左右,128g大概1300左右。如果你是ios9.×.

×,以上**+100,如果是ios8.×.×,以上**+300。

也就是說,現在的老機型,系統越老越值錢,因為別人沒必要買一個二手的新系統老機子,買二手老機子的有一少部分是拿來做備用機,還有大部分都是一些工作室用來做遊戲外掛,刷單,搶單什麼的,這些外掛都需要越獄,所以要可以完美越獄的老系統,9和10,11系統的越獄都是不完美越獄,但是9系統好很多,8系統是完美越獄,所以8系統的最值錢。

28樓:

這個兩手手機還是要按照維修情況和自己使用的情況來定**。

沒有看見手機之前,是沒辦法隨便**的。

29樓:ab雷子

如果在正規手機店有收購的**大約在2000元,,而且必須是5寸以上的8成新的,在個體大約1500元左右,供參考。

30樓:血精靈妹妹

蘋果6的話,一個要看你的手機成色怎麼樣?二個要看你的手機記憶體怎麼樣?三個要看你的手機顏色等。

最後才能給個綜合的**評估,可以給你參考一下,目前蘋果6市面的翻新機**大概就是600-800元,網上的返修機99成新的,一般**在1200左右!你可以參考一下,謝謝!

31樓:悠悠我心

目前iphone6新手機的市場**為1900-3888元(以上**僅供參考),二手6的**幾百到一千不等。所以對於想賣二手6的朋友來說,現在二手6的**還不是特別理想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二手市場(閒魚)來看,如果成色好的話,64g的500左右,128g的600多吧。成色一般或不好的話,**會更低一些的。畢竟現在iphone新品降價還是很給力的。

33樓:sxp備備

現在的蘋果六手機根據配置和新機程度不同,**在1600-2500不等。

34樓:同在藍天下

二手手機不值錢,非要賣的話主要從使用時間與成色來看,成色稍好點的基本上在六七百左右~~~

35樓:旅冉冉

手機**的**需要看手機的版本,使用時間,有維修過,以及手機成色來判斷。你可以通過京東網或者愛**網查詢。現在網上賣二手6的差不多**多集中在1300至1800

36樓:夫愉

也就幾百了吧!還得看你本身手機的成色,我就買了個二手蘋果,蘋果6p|手s,前兩年買的,都1800元左右,但是過了2年了吧!肯定不值錢了

37樓:***數學園地

蘋果六是老機型了,早就淘汰了,二手機不值錢了。如果修過,價錢不超過100;如果沒修過,價錢不超過200。

38樓:長白山火山岩

現在保持好點的蘋果6能買六七百塊錢吧。

39樓:小倔妞兒

看你手機的外表磨損程度,之後看手機是否有毛病,應該不超過一千,也就幾百

40樓:w陌路染離別

這個要看是什麼配置的了 好一點的800左右 一般五六百左右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狀態臺好的話,能買五六百吧,還要看多大記憶體,16g的,估計給都沒人要了,什麼也用不了,

42樓:

根據使用程度不同價位也不同,可以去二手手機**店看一看。

43樓:匿名使用者

1500多塊錢,二手手機**。

44樓:顏悅吊牌哥

二手手機不太值錢,而且上市都有5年了

45樓:zoe傻豬

看幾成新了,二手市場大概1000到1500左右

46樓:來自萬壽園頂天立地的辰砂

如果舊蘋果機沒任何故障能值七百元。

買二手蘋果6現在不想要了****多少

47樓:光大徐經理

看你的手機折舊率是多少,用了多久,磨損之類的,目前新的也不是很貴,經過三手了,估計不到1000,幾百塊吧

48樓:匯小會

目前蘋果6的**價跌了不少,16g的大概1300,64g的大概1600;具體要看手機的實際情況來估價。

49樓:少少少辰

9成新以上在轉轉、閒魚大約2500~3000,一般的二手手機店更低

50樓:最愛固執的你

這個現在很不值錢了,有個七八百差不多了

51樓:雲中月君

買的時候多少**!你用了多久!一年以內!折舊30%,再加上現在蘋果六才2000不到!三手的1000!

52樓:我叫小博

兄弟,現在這個不太值錢了,前兩天我和同事去手機店裡問了,我的6sp,32g,九成新,人家最高出兩千,6的話也高不了多少,希望可以幫到你吧!

53樓:不能忘懷的是

蘋果那麼好你都不要,就算二手都比國產好太多了,賣什麼,當然是留著了,會升值的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多塊錢吧,說3000往上的兄弟你可以2500賣個他。只能去鹹魚或者轉轉上賣 **那種可能只給你幾百塊,你要不幹有可能換你配件什麼的..需要注意

55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機器的配置以及成色 和系統 蘋果六代的話現在不那麼值錢了 全新32g才兩千左右

如果您的手機成色好 系統是11的話 64或128g 賣給二手機販**價也就不到1000元左右 賣私人太麻煩 我們這邊850也不低了 如果系統太高成色不好甚至會更低 我建議您不要賣給**的 對給朋友也不錯 或者留下 當備用機也是不錯的 畢竟用起來不會太差

56樓:

只要用了就折一半多賣出去,然後到了店裡就加個一兩千又**了 。

57樓:桀瑟

多大記憶體的,成色怎麼樣,都是要考慮的,而且你本身買的就是二手,再賣的話就更不值錢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手機的成色、螢幕、功能狀況、記憶體、保修期、有無維修等,這些都是影響手機****的原因。都想賣**,但是要客觀認識手機的狀況,建議找些**店和**人員問一下,或者參考本地的專業的******,比如成都的e**,現在**都不好

59樓:憶當年

這個得看新舊程度,那個版本的,有沒有維修過,現在蘋果6估計能給個300塊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找外面店裡的收手機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了,他們給不了幾個錢。

京東上就有**的,快遞費也不要你出的,你可以填一個**,初略的估計一下**。實際到貨了,就給直接給你反到京東賬戶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蘋果6才買了4個月多少錢

6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手機要看成色的,成色好點的估計1000多

二手蘋果6plus價格大概多少,蘋果6二手的大概多少錢

無意間讓手機在高鐵上流浪。於是在車站買了二手的國行6p 64,說是原裝,無修改。1500,本來想砍價1100,結果1200成交,指紋識別,icloud都ok。順便砍了一個手機殼和一個鋼化膜。供參考。估計6p和6sp二手就差個三四百塊錢,1700 2100.不過像我朋友他們去年初買的6p用到現在也沒幾...

各位現在二手蘋果8p大概多少錢,蘋果6二手的大概多少錢

二手的蘋果8p如果成色新還在保估計3300左右,成色不好或者過保那就3000左右,如果高於這個價那就別買了,畢竟新的也才4800嘛。當然這裡說的是64g的,256g的另說。 現在的二手蘋果8p手機大概需要三千多塊 如果使用手機的時間短的話手機質量沒有什麼問題的話要四千多。 於可昕 要根據機子的新舊程...

二手的蘋果xr多少錢,現在買蘋果二手X多少錢合適?

目前這款手機全新的也並不是太貴,如果是二手的可能2000塊左右就可以買到一個還未過保的。這個要看具體的手機磨損情況和使用情況,一般大約在 3000左右。親請您稍等片刻為您查詢蘋果xr多少錢。稍後我把 表發給您。蘋果iphone xr 全網通 64gb行貨 3599128gb行貨 3969 256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