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二手賣多少錢

2021-12-21 22:49:06 字數 1040 閱讀 6522

1樓:故黎

這個要根據你手機的整體情況來判定

手機的配置,手機的新舊程度都直接影響著手機的****;另外不同的**地點開出的**也可能會不一樣。

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成色,配件齊全成色好,**多點。而且,賣給私人比賣給二手販子划算。但是再高不會超過2500元。給二手販子也就是1800的樣子。

3樓:get我愛你中國

成色好的話**在新機60——70%的**範圍。給你個參考:蘋果iphone7、iphone7plus已經正式開啟預售。

而隨著新一代機型的釋出,蘋果也對iphone6s、6splus以及iphonese的**進行了下調。iphone6以及iphone6plus兩款老機型,則已經下架停產。  其中,iphone6s的起售價已降至4588元;而iphone6splus的起售價下調5388元。

  此外,iphone6s、6splus兩款進行已經取消了16gb和64gb,改為32gb和128gb兩個,而iphonese則剩下16gb和64gb兩個型號。  iphonese16gb依然是3288元的起售價,64gb版本則是從原來的4088元降到了3788元,便宜了300元。

4樓:雲中竹葉青

波特虎上面買的二手6p,看到手機的時候特別高興 手機很好外觀很細膩 很新 基本上給新的一樣 手機反應也很快 還三網通 玩遊戲一點也不卡 很快 吃雞剛剛的 確實是好的 喜歡的小夥伴趕快行動吧 手機用了一個多星期了 一點事都沒有

蘋果6plus主機板16g二手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二手完好的iphone6 plus 16g手機也就450塊左右,如果你單純買6plus主機板也就280至300塊左右,我覺得主機板如果是壞了就不要換了,畢竟買一臺完好的才幾百塊,

6樓:愛的未知一二

主機板二手的話可能也要四五百塊錢吧,但是現在蘋果6這個手機已經好像有點落後了,如果你想找一塊主機板,希望你可以找那種正規的商家去買。

美版二手蘋果iphone6 plus手機多少錢

6plus現在買價效比最高,已經便宜1000多了,而且 1.首款巨屏 蘋果將6所有的功能都放進了這部手機當中,並實現了7.1毫米的纖薄機身,這也使6 plus成為當前市場上最纖薄的巨屏手機。遺憾的是,這款手機非常大,即便是對於一部巨屏手機來說。由於touch id感測器的關係,plus的屏佔比並不那...

iphone6 plus多少寸,iPhone6 6 Plus的長度多少釐米

是5.5英寸的螢幕。iphone 6 plus是美國蘋果公司在北京時間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慧手機。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螢幕,成為蘋果史上最大螢幕手機。iphone 6 plus於2014年10月17日在中國內地上市。iphone6 plus採用5.5英寸lcd螢幕,內...

iphone6plus跟iphone6splus的手機貼膜一樣嗎

iphone6s bai6s plus和上一代對應的iphone 6 6 plus的貼du膜是通用的,因為兩代機zhi的蓋板尺寸都沒有dao改變,內目前很多貼膜工廠都容在大量生產,螢幕尺寸已經經過核實,可以放心使用。而且現在鋼化膜已經出了3d曲面全覆蓋的膜,可以把螢幕四周弧邊蓋住,而且鋼化膜四周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