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無法備份到iCloud是怎麼回事?試了很多遍都是等待計算備份所需時間,等很

2021-08-05 23:42:56 字數 1741 閱讀 1328

1樓:聚魔地阿輝

我的之前也是這樣,我用了網路上很多方法都不行,雖然原因沒找到,但是找到了解決辦法,想要備份成功需要把老的手機備份版本刪掉,然後再備份,一般十多二十分鐘就可以成功了,當然如果速度慢就改一下wifi設定裡的dns為:8.8.

8.8,之前都是要等待幾個小時,刪了老備份,在去備份只要等待十幾分鍾

2樓:浙中國象棋大師

這種情況是因為icloud備份時網路不暢所致。

icloud備份伺服器是比較忙的,蘋果伺服器icloud服務需求量極大,而icloud備份又是有比較大的資料量需要上傳,校驗。對於大資料包,在備份過程中很容量受網路速度和質量影響,造成無法完成備份的現象比較多,所以,在icloud中備份,失敗的機率會很高。

3樓:汴從

這個是需要你找一個網路好的,然後耐心等待三四個小時就可以的。短時間內是沒辦法備份的,除非你的網路特別好,你的手機裡資料特別少。

4樓:平子_瓶子

檢查一下icloud是否已經滿了,如果是沒有花錢買的話,手機原本給的5gb的儲存空間根本不夠用

如果滿了的話可以在設定裡找到icloud的用量,可以把不用的東西刪掉來節省空間

如果有錢的話可以買空間的,我記得不是很貴,每月交錢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1、保證icloud有足夠的空間去備份

2、手機要連線到wifi

3、手機要插上電源

4、開啟備份

5、如果還是不能備份,換個時間段。

比如晚上,深夜,早上。

6樓:童心**會

這是正常現象,icloud雲備份通常需要5分鐘以上時間來備份,前三分之一時間都是如此,而且它可以後臺工作,只是備份期間建議不要使用即可

7樓:孟傑4了

本來就要等很久 我一般都是晚上睡覺弄

8樓:次釐貝

正常,這個備份需要上傳檔案到伺服器,根據網速和伺服器質量這個時間都會有點長的,手機開自動同步的話,插上資料線,在有wifi的時候會自動同步.

icloud同步的原理是首先確認這次同步需要上傳多大的檔案資料,然後檢測icloud剩餘空間是否夠用.已備份檔案與需要備份檔案的差異是否需要覆蓋.然後才確認備份檔案開始上傳.

然後是儲存備份時間建立副本.根據時間不同會有很多的副本(恢復資料時可選擇備份時間恢復,時間不同備份不同).

備份失敗原因很多.網路連線問題.icloud儲存空間問題.都會提示備份失敗的.找一個好的wifi環境,插上充電線.開始備份時不要操作手機,這樣可以大大提升成功概率.

9樓:認知書屋

icloud有時會被牆或者延遲比較大,掛個牆外的vpn試試。

10樓:周打算方法

在設定中icloud可以設定,你先看看這裡有沒有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icloud有沒有註冊賬號,沒有註冊賬號你是要備份到**去?

iphone6plus一直顯示從icloud恢復備份,而且**只恢復一部分,其他的顯示在**,但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平時沒事多用itools、雲盤等第三方軟體將**進行非蘋果備份

希望採納!

13樓:infinitus龍

可能是wifi訊號不好的緣故導致的

iphone6plus無法啟用提示驗證失敗怎麼辦

iphone6plus無法啟用提示驗證失敗可能存在以下三種情況 情況一 沒插 卡 1 如果你在啟用蘋果 iphone6 手機時,沒有插入 卡的話,是啟用不了手機的。如下圖所示,手機會自動檢測當前有沒有插入 卡,如果沒有的話,會提示我們插入 卡。2 所以請小夥伴們在啟用以前,請先準備好可以在 ipho...

iphone6plus突然無法震動,是震動壞了嗎

在 設定 裡將 聲音 開啟。開啟 聲音 後,您會看見上角處分別有 響鈴模式振動 和 靜音模式振動 您將它們兩個開啟就可以了,這樣的話,即使您不小心將聲音關掉,但來電時同樣有振動。如果還不能振動的話,就只能還原設定了,步驟如下。1 請先關掉機重啟。2 點選螢幕上的 設定 3 在 設定 裡將 通用 開啟...

iphone6plus突然無法震動,是震動壞了嗎

根據提供的資訊bai不排du 除是手機出現了故障。zhi 蘋果手機售後dao維修問題,專7天內非人為損壞可屬憑蘋果公司的檢測報告 保修卡和發票到原購機地點進行退貨,15天之內可以包換,15天之後的維修服務,由蘋果公司指定維修點負責。除了設定 聲音下的振動開關,還有一處在設定 輔助功能 振動,開啟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