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怎麼設定省電

2022-02-14 15:16:22 字數 855 閱讀 9569

1樓:武陵仙君地獄火

可以在「設定」選項中對iphone6 plus進行省電模式的操作。

可通過以下方法對手機進行省電模式操作:

1、進入「設定」-「通用」這一項單擊進入,「後臺應用重新整理」點選進入,將頁面頂部的「後臺應用重新整理」的滑塊滑動為灰色來關閉。

5、定位服務會不斷的搜尋目前所處的位置,屬於手機日常使用中比較耗電的功能之一,這裡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關閉一些定位應用。

2樓:巧米樂

3、停用自動調整亮度iphone和ipad可以透過感應器偵測環境,自動調整螢幕亮度,但可能有時候自動化反而會將螢幕調整至太亮而導致耗電。只要在設定》螢幕顯示與亮度,關閉自動調整亮度就可以。當然,每個人對亮度的需求不一,這一個調整還是要針對環境而做。

4、重新開機或重置如果你覺得iphone電池使用時間變得不尋常的短,或者有發熱的情況,可以嘗試重新開機或reset。重新開機即是按電源鍵關機,然後重新開機;而reset則是同時按著電源鍵和home鍵約10秒。一般而言,都會有效改善問題。

3樓:手機使用者

關閉後臺推送 關閉通知

4樓:不不**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省電方法

如何讓 iphone6更省電.6plus省電常識

5樓:風飄零

少玩遊戲,少看電影,專心聽老師講課吧。

6樓:破而後立

關閉通知,定位,後臺執行

iphone6 plus定位服務怎麼設定

設定 隱私 定位服務 開啟就可以了 蘋果6plus定位怎麼開 說話的速度是由說話人的感情決定的,朗誦的速度則與文章的思想內容相聯絡。一般說來,熱烈,歡快 興奮 緊張的內容速度快一些 平靜 莊重 悲傷 沉重 追憶的內容速度慢一些。而一般的敘述 說明 議論則用中速。以 雷雨 中周樸園和魯侍萍的對話為例,...

iphone6plus怎麼設定流量監控到屏上

zhi中開啟流dao量提醒通知和流量實時監控,即可精準監控流量消耗,並在流量超標前提醒使用者。流量 還可以通過圖表的形式展示流量消耗走勢,對流量消耗情況更加一目瞭然。支援流量超標90 彈窗提醒,流量超 自動斷網,鎖屏流量監控 月流量排行 日流量統計,讓手機上網更安心。蘋果6手機怎麼設定流量實時懸浮窗...

iphone6plus設定裡怎麼找診斷與用量

要開啟診斷與用量,首先得確認你的iphone6是ios8.0及以上還是ios8.0以下的系統,因為兩種系統之間開啟診斷與用量的方法是不同的,不同系統之間開啟診斷與用量的方法如下 1.ios8.0及8.0以上系統 開啟你手機的設定 設定列表中找到隱私選項 進入隱私選項後頁面往上拉 找到診斷與用量一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