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剛買怎麼充電

2021-06-24 19:52:20 字數 945 閱讀 5259

1樓:

1.首衝不必充12小時,充滿就行。

2.在任何電量下都可以充電。

3.每週最好有一次完全的放點和充電過程。也就是從紅色電量到滿電。

4.iphone對手機有過沖保護的功能!但是建議手機充滿後就拔掉!不建議長時間充電,例如過夜充電。

5.iphone充電到100%的時候你在充一個小時,跟你剛充滿電的電量不通!前者的電量半分比顯示的100%要很抗用,後者不抗用。

6.當出現手機電量過低提示時,應該儘量及時開始充電。

2樓:丿女王maxine彡

一,iphone6 plus第一次充電充滿即可,大約需要4小時左右。

二,新買的iphone6 plus採用的是鋰電池,鋰電池無記憶效應,可以隨時充放,因此iphone6 plus第一次充電充滿即可,不需要長時間充電。

三,iphone健康充電的注意事項:

1、iphone電池電量有50%左右電量,建議先用至低於20%,再開始充電,無需立即充電。

2、iphone充電的時候,提示充滿,再繼續充個15分鐘最好,不必充過長時間,過長時間充電,對電池無任何好處。

3、使用iphone,儘量將電量用到低於20%後再充,控制在10%-20%以內,這樣可以減少充電次數,提升電池壽命,另外儘量充滿後就斷電,不要過於長時間充電。

4、iphone充電,須使用自帶充電器進行充電。

5、使用iphone,每月進行一次迴圈充放電,也就是將電量都用光,直到關機為止,然後再充滿電。

3樓:匿名使用者

首次充電不需要12小時,充滿後延遲一會斷開電源,在提示不足10%的時候充電,不要把電量用光自動關機。使用時不要等電量提示過低再充電,定期完全迴圈充放電,一個月一次充電迴圈。避免過充過放,避免損傷電池,降低能耗比,儘量不要邊充電邊放電,儘量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充電時下掉手機套以免影響手機散熱,造成電池溫度過高。

iphone6plus耳機剛買月壞了怎麼辦

畢竟才剛買了1個月,你帶著買手機時的發票等手續,到你買手機的店去看看能不能要個新的或者補點差價,我的到現在買了2個月左右了,以前我剛買了20天的時候,有一次出去跑步,左手不小心蔣左耳的中間弄斷了,第二天我趕緊帶著相關手續到店裡,最後我補了60元的差價就弄了一個新的,按理說是不行的,因為一副耳機就配一...

iphone6plus怎麼輸入表情

emoji表情可以進行新增,方法如下 1 在iphone的桌面裡,選擇 設定 2 在設定選單裡,選擇 通用 4 然後在鍵盤選項裡,還有個鍵盤,有些系統下是國際鍵盤。5 在鍵盤設定裡,選擇 新增新鍵盤 6 然後在開啟的鍵盤選項中,選擇 表情符號 勾選。doge源於一個名叫homestar runner...

iphone6 plus怎麼省流量

iphone6 plus省流量小巧門 有wifi的情況下,絕對要使用wifi,避免消耗自己手機 的流量 在 設定 選擇 隱私 關閉定位服務。關閉這個服務會導致手機使用不了定位功能,可以在需要的時間開啟,用完就關閉 關閉定位服務也會同時關閉查詢我的iphone 在 設定 進入 通知 關閉一些應用的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