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閣十代混動版開起來怎麼樣,第十代雅閣混動版的動力效能怎麼樣?

2022-02-21 16:09:36 字數 2846 閱讀 1377

1樓:虎墩歐巴

新雅閣混動銳尊這款車我剛買了2個月,在這段時間裡我開了也有3500公里了,給我的第一感覺,車開起來很平順,噪音也低,在市裡開的時候起步非常的強勁,推背感很強。在跑高速的時候,我特意試了下百公里加速,在11秒左右就到了,動力方面我是沒話說了。而且在操控方面也是很容易上手,沒有虛位。

我這新車開到現在油耗也是非常的令我滿意的。加上內飾設計給我的感覺也是蠻時尚的,帶有科技風在裡面,所以這款車非常值得購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雅閣十代混動版是採用的是本田最新的油電混合技術發動機,無論是動力還是油耗都要比現款的汽油發動機強很多,開起來也非常舒適,在油價不斷**的今天,強烈推薦購買。

3樓:包魚的鮑

我是雅閣銳混動銳尊版車主,車子開起來動力十足,而且油耗還很低,主控電腦顯示才4.5的油耗,車子的內飾我覺得很有科技感,不花哨,但是用著舒服。中控臺的做工細膩,有一股科技風,顏色搭配的視覺效果也不錯。

綜合下來價效比超級高,車子操控也容易上手。

4樓:sky哦賣噶

對的,只要是電池電量達到一定的數字,行車電腦就會用純電行駛,通過ev按鍵也可以強制開啟。比如晚上回家的時候,開啟ev模式行駛比較安靜。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要車怎麼開,車就按照駕駛者思路怎麼開!!!

第十代雅閣混動版的動力效能怎麼樣?

6樓:汽車達人老譚

10代雅閣混動評測,在動力和操控變現上,能否讓你滿意呢

7樓:孤丶漫漫

個人覺得第十代雅閣混動的動力效能很好,畢竟廣本旗下的車型,基本上都沒有什麼「雷點」,不過我是覺得說,如果我羅列一串資料,估計你也不愛看,還是那句話,有空且喜歡的話,不妨自己去試駕體驗一下唄,我之前試駕,覺得無論是動力反饋還是操控感,甚至是速度配置上,基本上都沒什麼可挑剔的點 。

8樓:你覺得辣條好吃嗎

第十代雅閣混動搭載honda最新研發的第三代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i-mmd最能夠針對不同的行車路況條件,靈活選擇最佳的行駛模式,在「ev行駛模式」、「混動行駛模式」以及「發動機行駛模式」三種模式間無縫切換,保持在最佳工況。這套系統很好地規避電機和發動機各自的弱勢專案,電動機沒有遲滯的響應、更加線性的輸出,以及發動機更強大的動力爆發,帶來更好的駕駛體驗。簡單點來說,就是動力更好,速度更快。

第十代雅閣混動版的操控效能怎麼樣?

9樓:year天空晴朗

我個人此前接觸過兩天第十代雅閣混動,它的轉向手感的設定是那種偏沉的運動化風格,與九代相比更沉穩的同時也帶來一定運動感。值得表揚的是,其轉向的精準度和電子助力反饋出來的阻尼變化細膩程度,在同級別車中真的是標杆水平。第十代雅閣混動前懸掛系統採用了l型鋁製前下臂,同時還搭載了備受好評的aha敏捷操控輔助系統,進一步增強車輛反應靈敏度。

可以說,第十代雅閣混動版擁有超越同級別車型的出色操控體驗。

10樓:捉到一隻可愛醬

第十代雅閣混動有著不錯的操控效能,試駕的時候從山上以時速80左右的車速通過蛇形盤山公路下山,用撥片減速過急彎,過彎時候估計車速在時速60公里以內吧,我坐在副駕駛位置也沒有被甩出去的感覺,感覺很流暢。據我瞭解,第十代雅閣混動採用前麥弗遜式獨立懸掛/後多連桿獨立懸掛,通過較好的調校,可以過濾掉多餘的震動。得益於整體重心降低1.

5%和更加輕量化的底盤設計,再加上可變速比電動助力轉向系統,第十代雅閣混動無論在城市道路還是高速公路行駛都擁有良好的駕駛操控性。

11樓:寶寶的

要說十代雅閣混動版的舒適性,比以往提升了好多,十代雅閣混動版採用了前麥弗遜和後多連桿懸架的組合方案,整體感覺非常穩,在行駛過程中車身緊緊貼著路面,遇到路面小顛簸起伏時,懸架彈簧能夠非常乾淨利落地化解掉起伏震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轉向手感非常好,駕駛起來德心應手,但是以省油為主的動力系統不適合激烈駕駛

第十代雅閣混動的動力效能怎麼樣?有人試駕過嗎?

13樓:汽車達人老譚

10代雅閣混動評測,在動力和操控變現上,能否讓你滿意呢

14樓:

動力很不錯,操控很靈活,整體感很強,你可以去現場試試

身邊很少人開混動車型,想問下十代雅閣混動的動力表現怎樣啊?

15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關於第十代雅閣以及雅閣混動,我想用幾個詞來概括:年輕、安全、運動。

2、年輕體現在諸多方面,車頭低矮、車du尾溜背造型,非常符合年輕消費者。

3、安全從車身結構上來說zhi就比上代提升不少,車身關鍵部位大量使用了高強度鋼;車內的內電子安全配置也達到越級水準。至於運動方面,混動容版車型的動力響應非常直接值得入手保持距離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十代雅閣採用了第三代immd混合動力技術阿特金森迴圈,也是本田最新的混動技術,2.0l自然吸氣加雙電機的組合,起步相對於汽油版來說靜音效果是非常好的,沒有任何的噪音,在起步的瞬間能夠立馬提速,沒有任何的延遲的情況動力能夠隨叫隨到,而且在加速方面非常的平順,不管實在起步,提速,加速方面都是要遠遠優於汽油車的,並且混動雅閣的操控方面的質感也非常的好。

17樓:濮陽包車的來

第十代雅閣混動搭載第三代i-mmd雙電機混動系統,發動機熱效率為40.6%,百公里油耗僅為4.2l,再配合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的驅動電機,綜合最大輸出功率為158kw。

混動車型可在ev、混動、發動機三種模式下靈活切換,加速性遠超同級2.0t和3.0l v6發動機。

雅閣混動這車賣的好嗎?質量怎樣,雅閣混動這車賣的好嗎?質量怎麼樣?

雅閣混動也出了好多年了,從第二代i mmd到現在的第三代一直都很不錯。行駛過程中有加速很快,靜謐性好等特點,從電動到混動可以無縫切換,系統還能在發動機模式間歇切換為ev模式,保證動力輸出的同時也降低了油耗。而且這車銷量也很高。個人感覺混動加出來的價錢,夠加好多年的油了。三五年後的新能源誰也不敢說肯定...

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公里,本田雅閣混動油耗多少?

百公里油耗 7.6 8.8l km。雅閣搭載了直列四缸 16氣門 i vtec dohc發動機,匹配了cvt變速器,最大功率 kw rpm 114 6500,最大扭矩 n m rpm 190 4300,最小離地間隙 mm 100 滿載 雅閣車身尺寸長 寬 高 mm 4930x1845x1470,驅動...

第十代雅閣燃油版的動力效能怎麼樣

汽車的動力表現一般也就體現在幾個方面,加速能力 爬坡能力 還有應對特殊路況時候的能力這三個方面。我覺得第十代雅閣的動力表現還是在中上水平的。我好多朋友都入手的第十代雅閣。問他們為什麼入手,他們都說雅閣動力表現好,在高速上提速快,高速行駛有明顯的推背感,低速行駛的時候,換擋也較為平順,而且還聽說比較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