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閣燃油版的動力效能怎麼樣

2021-05-05 05:23:10 字數 4387 閱讀 8729

1樓:

汽車的動力表現一般也就體現在幾個方面,加速能力、爬坡能力、還有應對特殊路況時候的能力這三個方面。

我覺得第十代雅閣的動力表現還是在中上水平的。我好多朋友都入手的第十代雅閣。問他們為什麼入手,他們都說雅閣動力表現好,在高速上提速快,高速行駛有明顯的推背感,低速行駛的時候,換擋也較為平順,而且還聽說比較省油,一年下來可以省下不少油錢。

畢竟第十代雅閣更新了本田的二代發動機,排氣端vtec技術提高了燃油的效率,變得更加省油。

2樓:冷夢煢的大基地

其實廣本的第十代雅閣給我們的印象就是安全、動力效能充沛還有保值率高。這裡我就重點說一下你想知道的動力效能。第十代雅閣燃油版搭載了1.

5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30kw/143kw,峰值扭矩分別為230n·m/260n·m,匹配的是cvt無級變速器。這臺cvt無級變速器可是大有來頭,因為它採用高強度傳動帶,擁有更寬的變速比,這樣的一個改變,不僅能夠擁有大扭矩的承載能力,同時提升了傳動效率,在提升燃油經濟性的同時,實現了更加靈敏的響應速度。如果你周圍有過試駕的朋友,或者是購入第十代雅閣的朋友,就會發現它的動力反饋非常迅速,一點也不滯速。

3樓:mm的

第十代雅閣汽油版車型搭載sport turbo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了最新一代cvt無級變速器,搭載sport turbo動力總成車型分為260turbo和230turbo兩個版本共6款車型,採用更加輕量化的斜流低慣性渦輪,通過調整渦輪葉片角度,增大橫截面受力面積,使得渦輪響應更加迅速。相比上一代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要更勝一籌。駕車過程中換擋平順,能輕鬆應對城市交通情況的駕駛場景,在高速路上行駛時,cvt變速箱會根據駕駛模式智慧完成發動機轉速的調整,最大程度的提高駕駛的經濟性,可以說第十代雅閣燃油版的動力效能無論是橫向還是縱向,都有質的飛躍,個人感覺在動力效能方面,第十代雅閣做的還是很到位的。

想入手一輛十代雅閣燃油版,不知道動力效能怎麼樣?

4樓:怪叔叔x的春天

作為一款中級車,第十代雅閣雖說全系汽油版車型僅搭載了1.5t直噴發動機,但依託本田招牌式的vtec技術,讓第十代雅閣260turbo車型爆發出195匹馬力的最大馬力和260牛·米的最大扭矩,零百公里加速僅需7.6秒,其動力響應足以媲美同級2.

0t 車型,可以說無論是動力還是油耗,第十代雅閣都挑不出毛病,除此之外,我覺得對動力需求不強或預算有限的朋友來說,第十代雅閣還擁有230turbo車型可供選擇,其同樣搭載1.5t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177馬力、230牛·米扭矩。若是追求極致效能或超低油耗的朋友,第十代雅閣銳·混動車型同樣不會讓你失望,其搭載了honda家族第三代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系統, 2.

0l阿特金森迴圈dohc i-vtec發動機與電機完美結合,最終讓銳·混動車型擁有了最大功率158kw的動力儲備,加速表現直虐同級3.0自吸v6車型,而百公里油耗更是低至4.2l/100km。

第十代雅閣憑藉超強的動力效能及超低的油耗水平完美的呈現了本田「地球夢」發動機的卓越效能。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第十代雅閣汽油版全系標配都是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分為260turbo和230turbo兩個版本,高功率版本的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43kw,峰值扭矩為260n•m,由於渦輪增壓發動機的特性,它能在更低的轉速達到更大的峰值扭矩平臺,用通俗的話說就是更容易達到快速加速的狀態,配合cvt變速箱的積極換擋,這臺1.5t渦輪增壓發動機在1600-5000rpm轉速區間都可以保持全力輸出。

6樓:

個人感覺第十代雅閣燃油版的動力還挺充沛。而且燃油版分為230turbo和260turbo,均搭載高功率的1.5t發動機,最大功率分別為177馬力(130kw)、194馬力(143kw),最大扭矩分別為230牛-米、260牛-米,匹配了cvt無級變速箱。

1.5t+cvt組合在提供充足動力的同時還能保證良好的燃油經濟性,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6.4升左右,混動車型更是低至4.

2升,而且除了優越的動力效能,很多人也對十代雅閣的空間表現很認可。如果你感興趣,可以去實體店看看。@鞏

速度黨,對動力有要求,第十代雅閣燃油版的動力效能怎麼樣啊?

7樓:怪叔叔x的春天

第十代雅閣燃油版搭載sport turbo動力總成車型分為260turbo和230turbo兩個版本共6款車型,你說的動力效能問題,我個人是感覺相比上一代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要更勝一籌。在高速路上行駛時,cvt變速箱會根據駕駛模式智慧完成發動機轉速的調整,最大程度的提高駕駛的經濟性,可以說第十代雅閣燃油版的動力效能無論是橫向還是縱向,都有質的飛躍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代雅閣搭載的第二代1.5l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了本田最為著名的排氣端vtec技術, 分高低功率兩個版本:高功率版在發動機5500轉時爆發出143kw的最大功率,260n•m的扭矩在5000轉時完全釋放;低功率版在發動機6000轉時輸出130kw的最大功率、1500-3000的扭矩平臺提供230n•m的扭矩。

無論是哪種狀態下,都保證了動力效能的及時反饋,而且第十代雅閣還匹配了cvt無級變速箱,無論是在起步時的換擋亦或是中段深踩油門,都能夠保證行駛的的平順性以及加速的響應表現。

除了出色的安全效能,第十代雅閣燃油版在動力效能上的表現怎麼樣?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動力:1.5t高功率來版,194馬力,260扭矩,配源備cvt的變速箱

bai,d檔模式很溫和,s檔還是du很激進的zhi

,並且老款2.0l和2.4l已不再使用了,dao再有1.5t發動機在中高轉速並沒有嗷嗷的嘶吼聲,所以這套動力總成還是值得讚的。

第十代雅閣燃油版在動力效能上有沒有什麼優勢?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第十代雅閣的動力表現還是在中上水平。動力表現好,在高速上提速快,高速行駛有明顯的推背感,低速行駛的時候換擋也比較平順。而且還比較省油,一年下來可以省不少油錢。

第十代雅閣更新了本田的二代發動機排氣端vtec技術提高了燃油的效率,變得更加省油。

11樓:rebel丶

第十代雅閣旗下有260turbo和230turbo兩個版本,最大功率分別為143kw/5500rpm和130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別為260n•m/1600-5000rpm和230n•m/ 1500-3000rpm,分別替代上一代的2.4l和2.0l自然吸氣發動機。

相比上一代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無論賬面資料還是實際體驗,都要更勝一籌,加速效能更好。發動機的動力效能,依舊超越了2.0l排量的天籟和凱美瑞。

同時,憑藉更低的排量,第十代雅閣在燃油經濟性和用車成本上,都遠遠優於其他幾款日系品牌中高階轎車。

12樓:果果說車啊

有啊,優勢很大!大家應該都知道,業內經常被對比的兩個品牌就是本田和寶馬,因為兩者都是 「買發動機,送一臺車」,在不少人看來,第十代雅閣的最大變化,在於發動機由「l」變成了「t」。它所搭載的,是本田第二代1.

5t全新渦輪增壓發動機。我記得沒錯的話,第二代1.5t全新渦輪增壓發動機在第十代雅閣上有260 turbo和230 turbo兩個版本,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高達143kw/5500rpm,峰值扭覆則達到了260n·m/1600-5000rpm,且到達峰值扭矩的轉速範圍非常寬廣。

其95.3kw/l的升功率,不僅超越了本田第一代1.5t發動機,而且還要遠高於剛剛上市的新一代寶馬3系所搭載的2.

0t發動機。可以說是非常給力了。

第十代雅閣燃油版在動力上的表現如何?是不是也和外觀一樣可圈可點?

13樓:chris十一

第十代雅閣旗下有260turbo和230turbo兩個版本,最大功率分別為143kw/5500rpm和130kw/6000rpm,最大扭矩分別為260n•m/1600-5000rpm和230n•m/ 1500-3000rpm,分別替代上一代的2.4l和2.0l自然吸氣發動機。

相比上一代的自然吸氣發動機,無論賬面資料還是實際體驗,都要更勝一籌,加速效能更好。發動機的動力效能,依舊超越了2.0l排量的天籟和凱美瑞。

同時,憑藉更低的排量,第十代雅閣在燃油經濟性和用車成本上,都遠遠優於其他幾款日系品牌中高階轎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代雅閣全系標配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根據發動機調校不同,分別有高低功率兩個版本。其中230turbo低功率版車型的最大功率為130kw,峰值扭矩230n·m;260turbo高功率版車型的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60n·m。

傳動方面,均匹配的是cvt無級變速器。260turbo車型的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6.0l。

可以說是又有顏值又有技術的實力派了。

15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真想提升動力不如升級一下ecu,能提升不少馬力和扭矩,hdp程式效果就不錯

雅閣十代混動版開起來怎麼樣,第十代雅閣混動版的動力效能怎麼樣?

新雅閣混動銳尊這款車我剛買了2個月,在這段時間裡我開了也有3500公里了,給我的第一感覺,車開起來很平順,噪音也低,在市裡開的時候起步非常的強勁,推背感很強。在跑高速的時候,我特意試了下百公里加速,在11秒左右就到了,動力方面我是沒話說了。而且在操控方面也是很容易上手,沒有虛位。我這新車開到現在油耗...

i5十代和i7十代都是h的效能相差多少

i5十代和i7十代都是h的效能差別為 cpu主頻不同 核心數量不同 支援最大記憶體不同。一 cpu主頻不同 1 i5十代 i5十代的cpu主頻為2.5ghz,動態加速頻率為4.5ghz。2 i7十代 i7十代的cpu主頻為2.6ghz,動態加速頻率為5ghz。二 核心數量不同 1 i5十代 i5十代...

有動漫,裡面的主角好像叫什麼第十代的是什麼動漫啊

家庭教師,第十代彭烈恩家族首領 家庭教師殺手 你說的那個夥伴是獄寺準人 是獄寺隼人 拜託,不會打不要出來丟人現眼 在www.youku.com裡面搜 家庭教師 有關變身的動畫片,主角變身前好象要用一個類似十字架的東西,很早的大概是在90年代初?十字型的水晶嗎?或許是宇宙騎士吧。宇宙騎士 日語 英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