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車,不知道吉利星越和哈弗,哪一種比較好,都屬於SUV,哪更適合年輕人

2021-05-05 05:23:10 字數 866 閱讀 1862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哈弗的優勢較吉利星越更加明顯,無論是外觀、配置、動力都擁有出色的表現,同時高科技的加持讓哈弗f7x更受年輕人喜歡,也成為年輕人人群中討論量最多的車型。望採納。

2樓:

之前看到過星越和哈弗的對比文章,星越在動力上要稍強與哈弗,顏值上各有千秋,都屬於國產裡邊的一二名,哈弗內飾上比星越稍差,使用塑料的配件太多,當然了買車還是看自己喜好,喜歡就好

3樓:男子娛樂

看自己喜歡啥車了,一個吉利一個長城,國產的兩個驕傲,但是如果拿吉利的星越來對比哈弗,肯定是星越勝出,車型設定本身更好,無論是創新還是,動力配置,亦或者是外觀,星越都要優於哈弗。

4樓:書秀穎

個人覺得星越不錯,還是奇瑞的星途也可以,星途lv款式可別不錯

5樓:桃花幾度吹紅雨

吉利和長城在國產車裡都是數一數二的,近幾年發展都不錯,但是車型發展上各有優劣。

星越是市場上這幾年讓人眼前一亮的產品,發動機和沃爾沃聯合研發,2.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能夠達到238馬力,可謂動力十足,而同級別的哈弗f7x,2.0t發動機最大馬力224,和星越有一定差距;巡航系統上星越應用的是全速自適應巡航,而哈弗f7x頂配用的是自適應巡航差距明顯,在很多科技配置上哈弗f7x都要差一個級別;星越的變速箱用的也要比哈弗f7x更高一級別,星越用的是8擋手自一體,哈弗f7x全部車型都是7擋雙離合。

這樣比較就看得出星越要比哈弗f7x更有誠意。

而且外觀上因為星越是轎跑型suv,車型更偏向於跑車,顏色選也擇更多樣,更適合年輕人對買車的期待。

所以不論是外觀、動力還是配置,星越都要比同級別的哈弗f7x更優秀,更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最近在商場總是聽到一首歌曲不知道什麼名字但是帶 如果 兩

如果有如果 嗎?歌詞這世界 如果有如果 如果一切重頭 如果你再說你愛我 習慣阿 熟悉的溫柔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怎麼還是 一個我 雨滴滴答答的墜落 還有什麼說不出口 淚不停不停的滑落 習慣沒有你的角落 i want to sing a song f...

別克凱越車不知道怎麼hold燈一直閃爍有知道的麼

凱越此車的holo燈是變速箱雪地模式燈,hold燈一直亮,這說明是變速箱處於保持模式。這時,只要再按一下檔位機構旁的hlod鍵就可以解除了。如果hold燈閃爍,就表明變速箱系統有故障,包括變速器 變速箱電腦模組,都可能有故障。去4s檢測,肯定能測出故障。變速箱有故障後,會進入保護模組,行駛時,換擋肯...

最近想選購一輛車,看好途觀了,不知道這個車怎么樣,網上評價很一般,不知道到底該怎么買了

看你對車的 要求是什麼了唄 車無完車 50w 以下的suv都那麼回事 這車在國外很好,進了國產,簡配了,軸距加長了 承重變輕 小問題一大堆 說明什麼?國產很黑,設計師很垃圾,明明是大品牌,偏要設計成自主的質量真不明白,那麼多的合資車,進了國產基本都被改來改去,這樣的話,和國產車區別就少了,都是中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