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和同事關係還好的,但是最近不知道她怎麼回事,我問她一些事情說話特別衝,然後她問我事情

2021-07-02 20:02:45 字數 5003 閱讀 3719

1樓:jl丿瑞

人心就算你猜的在準也是半斤八兩,別想太多了,也許就是她心情不好或者是她不想在這幹了

2樓:無極七星尊者

原因很多,比如其他芝麻說的每個月的那幾天,或者家裡出事了。但是由於你給的這個裡面不是很詳細,那麼我只能考猜測來回答你的問題。那麼除了以上幾點以外還可能有:

1,你和她之間有利益衝突(如果她只是對你一個人這樣的話)。也許是工作上的,也許是生活上的。比如公司有人跟她說了對你不理的話。

或者領導最近對你好,對她卻冷落了。這些都有可能。

2,她分手了,這個應該很明顯。

3她進入更年期了,主要症狀是出汗多脾氣爆,對誰都一樣。

4,她身體上出現問題了,可能這些問題由你而起。或是因為女人而起。

5,這一條比較不靠譜,她被領導潛了。

總之,是她的問題,可能在你身上也可能在別人身上。解決的辦法是,抽空出來聊聊,吃個飯,做個頭,按個摩什麼的,能問清楚最好問清楚,能幫忙就幫一幫。

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喊她吃個飯,問問什麼情況,先誇她,再八卦一下,再聊工作

4樓:只為問心伈無愧

可能更年期到了!體諒下!

5樓:專業非標自動化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讓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

6樓:燃燒得港灣

每月都有那麼幾天,過去就好了

7樓:御宸宮

多半是遇到了什麼事兒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可能比較關心這些事情。

以前關係很好的女同事,現在跟我一起吃飯否不跟我說話,但是她就和其他同事隨便說話。她啥意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每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人生的每一個清晨,都該努力,不能拖延。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卻也不得不學會接受那些漸漸的不再純粹。

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10樓:月流熵

不想繼續和你來往,也許你在平時工作中一些事情上得罪她了……而你自己卻不知道,和其他人說話而不和你說話明顯就不想理你,也許存在誤會,最好說清楚為好

11樓:如狼妹

她恨你或討厭你

問問你自己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說話啊,沒有啥的,我想說親你想多了

13樓:鳥瞰天涯

這個要以眼神為準,一般兩種情況一.不喜歡你;二.對你有意思但假裝不在意你。要區別這兩種情況要從眼神裡確定。如果是火眼金睛一眼就能看穿。

14樓:百度使用者

你有什麼事對不起她了。

以前關係好要好的一個同事,突然很莫名其妙的不和我說話了,我要直接去問她原因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和你說話,有兩copy層理解,一是不「主動」找你說話;二是不「理睬」你的語言和行為。

如果是前者,可以試著主動聯絡她,表達你的關心。也許她是因為工作繁忙、或者有一些學習計劃、或者家務事煩惱、或者身體原因、或者別的等等困擾,使關注點暫時只放到自己身上,或別的某一方面。那麼就不代表忽視和否定你。

如果你和她正常交流,但是她明顯表示出和以前不一樣的反應,那麼可能你們之間出現了一點小問題。或許是工作方面(領導、其他同事、工作內容、工作環境等等)、或許是私交方面,仔細考慮看看從什麼說話開始她變的冷淡的,或許會有一點思路。

可以嘗試像平常一樣和她打招呼,說些平常會說的話題,看看她的反應再做判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事就是這樣

來的人,我源給他說一句他就回答一句,bai你三天不和他說du話他也不zhi會主動找你說話,關dao鍵是他還不愛笑,這是重點,微笑很重,一個微笑有時候就會化解一場誤會,但是他幾乎很少有笑臉,別說我不喜歡這種人了,估計大家都不喜歡不愛笑的人吧,天天拉著個臉,別人欠他錢似的,接著後續///慢慢的和他關係越來越冷漠還容易冷場,這種人我個人感覺他很孤僻,要麼是有心理疾病,不喜歡這種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bai要。因為同事關係,du即使是朋友。也有同zhi事這dao樣的關係在裡內面。所以不能過容度隨性。

現在對方這樣的態度,無論是被動也好,主動也吧。

你最需要做的,是尊重。尊重對方現在跟你這樣明顯的距離感,甚至隔絕感。

你當然可以表達關切,但不一定通過說話的方式,曾經的默契,有時一個眼神,就足以表達關切。

另外問一下,你們是同性還是異性。

同性的話,有個別情況,比如自己的男友表達了對閨蜜的欣賞,而自己是個敏感而沒有安全感或者佔有慾強的人。

異性的話,有個別情況,比如自己的戀人或者潛在戀人表達了對自己要好異性同事的排斥或者猜疑。

但無論如何,你們的友誼,都在那裡,沒有減損。溫暖著你們以後的日子。如果你願意。友誼仍然在記憶裡溫暖。

18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證明一些,既是同事,自然在一起相處的機會很多……

19樓:花開物語

她可能有什麼事誤會你了,但是你卻不知道為何。那麼你應該找個安靜的地方去向她解釋清楚才行,不然誤會越來越多就不好了。你儘量先跟她聊別的在慢慢進入主題。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種問題越拖越麻煩······

我有一個關係很好的同事 可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對我愛答不理的 和別人有說有笑的 問她 她說是我

21樓:桐思淼

你不經意間說什麼話或做什麼事傷著她了,抑或是她誤解了,或是聽了別人什麼閒話。與她溝通溝通吧!

22樓:梵天絲柳

多半 對你有誤會. 找時間一起聊聊

23樓:一笑二笑三笑

可能是你太敏感了吧。

24樓:嗪叮咚嗆

**令她不悅了,或者招離間

25樓:小小小小睿

你得罪他了吧!要不就是有人說你壞話了

26樓:飾界有你2015淘

肯定你做了什麼事,也可能是你真想多了

好煩,因工作上的事,有一個同事不和我說話,卻和另一個同事說話,我要不要問她原因呢?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她,她就是這樣自私,這種人只會以自我為中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歸工作,私下歸私下,這個問題你要清楚,有些時候不能鑽牛角尖。道理大家都懂,但是做到卻很難。不放兩個人坐下來談談,告訴她工作上的自己和私下自己的區別,讓她不要太介意,告訴她自己只會針對工作。

所以別往心裡去。這樣效果是最好的。既然兩個同事有隔閡那就唯一方式不是冷戰,而是坐下來好好談一談,這就是做人的技巧。

望採納,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兩個人在一個公司總會有摩擦不可能一直不說話!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嗎?不然為什麼要在乎她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友好她,在工作上是同事,在外就是朋友的了,別失去朋友哦

32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之間少點摩擦,多點團結。事情講明白說清楚了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不用說,一切盡在不言中,沉默是金

34樓:古城毛球

職場上很多人都是以利益為導向的,誰有利就主動去示好,但要明白職場上只要沒有能力的人才會這樣做。公司尤其是私營的企業,更重視人才,勸你必要跟著學,努力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平時不用巴結他們,該團隊合作時就跟他們正常交流,放輕鬆,就像你平時對待普通朋友一樣就好,如果出現那種小人,你也不必理會他們,平時職場上幹活做事主動點,眼裡有活,那種小人也沒轍。

35樓:張楚楚

先冷處理幾天,下次找機會幫助她,她就會和你說話了。

36樓:美丶金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或者你剛剛去比較欺生,找個機會私下聊聊。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過幾天就好了

38樓:安心

繼然知道是工作上的事,又何必去問他《她》原因呢?

39樓:敢說敢當耶

問吧,這樣才能最快解決到問題,要把握好說話方式。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下班時間或不在公司時單獨和她聊聊,說我工作上的事是對事不對人,全廠都一樣,那是工作,好朋友還是好朋友

41樓:在琴聲處

做好自己工作就好了,緊要的少說多做

42樓:醋黑客

競爭太激烈了,把同事氣的不理你了。

43樓:偶就喺蓮蓉

是我的話、我會叫別人問一下為什麼

44樓:孑蟲

請出來吃頓飯大家把話說開了也就好了

45樓:風語

問問別人怎麼看你 ,再主動道歉會改善關係

46樓:瞭然

你也別理她,她不理你有什麼好問的

我有個同事她和我關係本來挺好的,可是這兩天她突然不怎麼理我了,

47樓:緣來是我

先對她的表現假裝沒感覺,對待她的態度依如既往,但儘量不要沒事找事兒沒話找話兒的自討沒趣。讓時間來慢慢的消融一切吧!

48樓:

直接問她,問一下自己做了什麼對她不好的事

49樓:吉芷文

想想自己有什麼不對的地方吧

男友和女同事關係很好,男朋友和他的女同事關係太好了

不排除你男bai友說的是真的,du在充分信任他zhi的前提下,應該dao注意觀察他們談專話的語氣和屬內容。如果你感覺超出一般關係,一般就是需要警覺了。但是隻要不過分就可以允許他們交往,但是可以告訴他,你不反對他們交往,也理解他的需求,但是你對此感覺不舒服,可能會影響你們的戀愛的感覺。而且,如果你也有...

很久以前就聽到緋聞說我老公和女同事關係不正常,我問他們但

你首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如果你知道了真相你會選擇離婚嗎?如果你不想離婚的話最好裝糊塗蟲!你老公在外面玩膩了自己就知道回心轉意了!但切記住一點把錢財看牢了!什麼都想開點!家花不如野花香 這句話誰都懂!我姨也是跟你差不多情況!就是捨不得孩子!離婚不要緊 但是你的孩子以後的生活會留下陰影 這樣對...

我和女同事關係非常好,我慢慢喜歡上她了,但是她卻拒絕我了,她總是出去相親,但是相了好幾個了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這說明對你慢慢得有感覺啦,因為你在追他,他開始肯定不會答應呀,但是他通過相親覺得很多男的都沒你好,然後由於而久生情,現在對你有點感覺了吧。所以會說看電影的時候如果旁邊是你會比較好,而且還答應和你再去看一場。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如果樓主覺得可以,請採納一下,這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