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凱越車不知道怎麼hold燈一直閃爍有知道的麼

2022-02-27 21:40:44 字數 1176 閱讀 5660

1樓:娛眼大觀園

凱越此車的holo燈是變速箱雪地模式燈,hold燈一直亮,這說明是變速箱處於保持模式。這時,只要再按一下檔位機構旁的hlod鍵就可以解除了。

如果hold燈閃爍,就表明變速箱系統有故障,包括變速器、變速箱電腦模組,都可能有故障。去4s檢測,肯定能測出故障。變速箱有故障後,會進入保護模組,行駛時,換擋肯定會有抖動的現象。

2樓:齊春傑

凱越此車的holo燈是變速箱雪地模式燈,在變速箱出現故障時出現閃爍為故障提示燈,此時變速箱鎖止在3檔,變速箱掛擋存在明顯衝擊。此故障是電器故障,您要檢查檔位開關,變速箱線束、變速箱控制單元等電子控制部件或去4s店修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凱越此車的hold燈是變速箱雪地模式燈,在變速箱出現故障時出現閃爍為故障提示燈,此時變速箱鎖止在3檔,變速箱掛擋存在明顯衝擊。此故障是電器故障,您要檢查檔位開關,變速箱線束、變速箱控制單元等電子控制部件

4樓:匿名使用者

hold是變速箱的故障燈,閃爍表明變速箱控制出現故障,而且檔位還亂碼,可以確定是檔位開關損壞了,更換檔位開關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動擋位旁邊有「hold」按鍵,按下之後,在儀表盤上可顯示黃色的「hold」,,這並不是通病或故障,而是一種功能,這種功能是檔位保持模式,只要按下此鍵,保持在3檔,速度在65馬左右,此是在雪地或路滑和保持勻速行駛時所使用的。如不使用,點選關閉即可。

6樓:風華引煙

hold燈一直亮,這說明是變速箱處於保持模式,這時,只要再按一下檔位機構旁的hlod鍵就可以解除了。

如果hold燈閃爍,就表明變速箱系統有故障,包括變速器,變速箱電腦模組,都可能有故障.去4s檢測,肯定能測出故障。

變速箱有故障後,會進入保護模組,行駛時,換檔肯定會有抖動的現象。

7樓:

請問一下,你的車子現在這個問題修好沒有啊?花了多少錢呢?我的也跟你一模一樣,現在

8樓:黎弓

變速箱感測器故障。換一個感測器就行了。

9樓:

應該是檔位開關的事 通病~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做以下解碼,看看什麼問題,再做處理

凱越車鑰匙電池怎麼換,別克凱越車鑰匙怎麼換電池

1 用力拉開上下部分,直拉如拉不開請稍微左右扭一下就能拉開,新凱越鑰匙是沒有螺絲的。這一步很關鍵,也是需要耐心和細心的。2 拿下按鈕 3 分開上半部 4 可以看到晶片 5 取下電池,電池是cr2032 6 按照電池型號買一粒,換上,在按拆開的相反步驟裝回即可。首先購買原電池的電子,也就是小電池,確保...

別克凱越不知道怎麼回事開了就關不起來了,按開關也沒有用,有沒有懂的請指教下

建議把天窗全部開啟,看電機是否工作,如果開好使,關一半就不走了,那應該是天窗滑道有異物,造成卡殼,因為天窗電機有防夾功能,所以特別敏感,找個鈑金修理部檢查一下吧,這活別的工種不專業就得鈑金工整 保養不當,很長時間沒清理天窗灰塵了,仔細檢查,並新增適量潤滑油 開了就關不起來?是發動機啟動就熄不了火,還...

別克新凱越大燈怎麼調高低,別克凱越車大燈怎麼調

開啟機蓋,在大燈附近找到小洞口位置,把螺絲刀擰進去,調節燈光時儘可能把車停靠在實現寬廣地方,便於除錯燈光,通過近光投影,用螺絲刀來調節其高低位置。採用的是別克最新風格元素,飛翼式格柵 純色網格紋理,展翼式頭燈,每一處都盡顯青春。為了突出車輛的設計感,別克還用了車側靈動的車身特徵線和其高光面互相呼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