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那裡買的手鐲,顏色越戴越透,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兒,想請問一下是不是假的

2021-03-28 14:56:15 字數 3927 閱讀 976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材料還可以啊,多少錢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玉沒有假的真的,只有好的劣的,玉確實是會越帶越透

帶了一個月的手鐲顏色變淺了但越來越亮越來越透了請問是不是假的手鐲

3樓:一隻兔子

不是假的,是真的。所有玉石手飾,掛件等產品,沒有假品,只是在產品原料的質地

內顏色,產地等上有容區別,分為上品,中品,下品,普通等等級之說,但均為真貨。當然,也有用塑料和合成樹脂做成的,這樣假的,一般很難摔壞,摔破。

買了個手鐲,因為很喜歡這種細的,一段有點白還有點發紫,不知道這是啥品質。是不是真的a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a貨,糯種,略帶紫羅蘭

5樓:閒暇沒事答答題

翡翠a貨。質地普通,也稱為紫羅蘭。價值1500左右。

前段時間買了個翡翠手鐲,商場賣家說手鐲會越戴越透,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另外幫忙看下我這鐲子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鐲子還不錯,冰糯種,帶棉一般,水頭還行,像老坑貨,底色乾淨,帶藍綠,無雜色雜斑,外形清秀穩沉,適合45歲以上女性佩戴,屬於中檔貨品,目前市價在3400元 左右,購價在3800以內可以。

7樓:酷炫半夏時光

您好,想問問你這個翡翠鐲子都戴了四五年了吧?有感覺到發生什麼變化了嗎

8樓:[快樂堯柵

是真的,但是前提是你得白

我兩個同學各花了10塊錢在地攤上買了藏銀手鐲,一個越戴越亮,一個越戴越暗,那這種藏銀手鐲是真的嗎??

9樓:周含

真假不好說,各人體質不一樣,同一件飾品,兩人人輪流各帶一週,你就會知道效果也會不一樣。

10樓:天乙銀手鐲

假的,10元買不到真銀的,

我買了一個佘太翠玉鐲,越戴越亮,但是顏色有點變化,變淺了,這是為什麼

11樓:趙鑫鑫

翡翠b貨手鐲、翡翠c貨手鐲、翡翠b+c貨手鐲等處理過的翡翠手鐲戴了一段時間後,染的顏色會因環境變化而淡掉,還原到沒有染色之前的狀態。而充填的環氧樹脂或蠟,因為老化,使得處理過的翡翠手鐲表面失去光澤、透明度降低。

玉鐲越戴越綠的原因

翡翠原材料在從礦山或河溪中獲得並經過人工雕鑿後,其鉻元素的含量已基本固定下來。然而細心的人常會發現,自己的翡翠手鐲戴得越久,「綠」就越變越大了,那麼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實際上是因為汗水酸鹼性使玉鐲內部的鉻有了少量的擴散。

翡翠中鉻在某些情況下,可以產生化學反應,從而使鉻有少量的擴散作用,這就是人們覺得綠在「長」的原因。產生綠「長」的翡翠主要有翡翠項鍊、翡翠手鐲和翡翠項牌等與**緊密接觸的翡翠。

其原因是人體有一定的溫度,還容易出汗,汗水中有酸或鹼性成分,這些成分可以從翡翠的微裂隙中滲入內部,其中某些成分可能會與產生綠色的鉻離子產生化學反應或者把已經固結在翡翠中的鉻離子溶解而產生遷移,這樣就顯得綠色「長」大了。其實,翡翠中產生綠色的鉻的含量沒有任何變化,只是微量鉻產生擴散或遷移而已。

挑選翡翠

有句行話叫「一種二色三工藝,手鐲看種,掛件看色」,可見,種、色、工藝 是選擇翡翠的最基本三大要素,其次是大小重量,均度,淨度,柳裂及美觀感。

1.看種水

「種好遮三醜」形象的說明了,翡翠種的重要性。

水頭,即透明度,指翡翠透過可見光的能力。有句行話:「手鐲看種,掛件看色」。可見翡翠手鐲水頭的重要性。水頭好的手鐲可以使女性顯得更加年輕有朝氣。

種等級從高到底為:老坑玻璃種,水種,冰種,冰糯種,糯種,其它種,其它種高低主要看色了。

2.辨顏色

翡翠的顏色有很多種,但上好的翡翠一般都以陽綠色為主。然而,綠色對不同年齡、身材、氣質的女性來說,意義大不相同。選購時應依照自身偏好來選擇。

年輕女性最好選擇色調較豔且水頭好的手鐲,顯得年輕朝氣、充滿活力﹔老年女性則應挑選顏色稍深點的手鐲,顯得尊貴大氣、莊重沉穩。

顏色等級從高到低為:綠(帝王綠、正陽綠、蘋果綠)、紅、黃、紫。

3.看工藝:

有句話叫「料工各半」,就是說一個好的作品,料和工的價值各佔一半;工藝的好壞與象徵的意義都對**有影響。

4.其它:

大小、厚度即相同品質的玉石當然是以大而厚的**較高;均度即水、色分均勻無水差色差為好;淨度即無瑕疵無其它雜色越乾淨越好;柳裂即沒有裂紋為好;美觀感即翡翠物件多方面的的總體感覺,也因人而異。

12樓:康二

帶出水頭說明和你身體有所接觸了,說明買到的是正常的天然的產品,不要送人,不要轉賣,好好佩戴,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就是這個道理。翠品質普遍不高,有條件選擇更優質的。養人帶財擋災

13樓:愛心

他的回答是錯誤的,他都不知道咱們的佘太玉!

14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會發生變化, 只有一種可能:人工染色

建議送鑑定中心複檢

請問,玉越戴越透明是怎麼回事

15樓:姬覓晴

玉越戴越透是因為人體排除的油脂滲入到了翡翠玉中。

人體除了會出汗水以外,**腺還會分泌油脂,這些油脂滲入到翡翠的微裂隙中,使翡翠看起來更加通透,通過內反射作用,使翡翠無色的部分也映襯了綠色,這就是翡翠越戴越綠、越亮的原因。

變化的時間也是因人、因翡翠的材質而異,種水比較好的翡翠,佩戴人油脂分泌較旺盛,可能幾個月就開始變化了,有些人佩戴數年都不會有變化。可能翡翠變漂亮了,滿足人們在感官上的需求,精神情緒也就好了,這就是俗語說的「人養玉、玉養人」的效果。

16樓:笛子丸子

佩戴時間長久後會因為人體上的油脂或汗水浸入到內部,使得玉或翡翠看上去比原來透明多了,顏色也會散開,似乎變多了,這是正常現象,所以一般人說玉越戴越活,越戴越透,這原理就像一張不透明的紙,滴一點油就會相得透明多了。也就是這樣,玉石最好是佩戴起來好,有的存放時間久了,由於失去水分會變得發乾,裂隙也會增多。

顏色離子遵守質能守衡定律,但是不同的質地對於顏色的表現的確會因為佩帶而有不同,尤其是顏色與質地中~粗的普通白底青,以及普通紫玉鐲、三彩、四喜等,即使是a貨,也會因為長久佩帶在體表,使晶格能產生變化導致成色發生些微改變,.

一般情況下,a或會越戴越綠。

17樓:匿名使用者

玉墜光彩奪目、晶瑩剔透,正在一步步地滲透到人們的生活中去。作為飾物,佩戴過的人們反映,玉墜真的會越戴越透嗎?現在,我們就來看看玉墜真的會越戴越透嗎。

首先,玉墜是一種華貴、通透、青翠而又充滿吉祥的玉石。玉墜的價值就由種、色、底水這三個要素來判定。底水又叫「水頭」,也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透明度。

所以玉鐲子越通透價值越高。  其實,玉墜戴久了在感官上的確是變得通透了。但是,在實質上玉墜是沒有變化的。

我們知道,人體的**表面除了會分泌汗水還會分泌油脂。所以,上好的玉墜在經過長期的佩戴後,由於油脂等的滲入,會顯得更晶瑩剔透,有的還會感覺變透了。這其實和把油滴到紙上能夠使紙變透是一樣的道理,在這個過程中紙的物理性質不會改變,所以玉墜的本質也沒有發生改變。

玉墜真的會越戴越透嗎?但有些玉墜買來的時候顯得比較透,光澤度也挺好的,但是戴了一段時間不是發現越來越透了,而是發現出現了很多裂紋,光澤度也降低。這是因為玉墜本身在加工的時候玉墜不平整、有油汙、外表有黑點,加工好後用溫和的酸浸泡過,這樣的玉墜沒有損傷玉墜內部,其實也屬於a貨範圍。

我朋友的一個翡翠手鐲變得越來越亮越來越白是怎麼回事 而且是真的翡翠 鑑定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翡翠在正確的佩戴下顏色就是會越來越綠、越來越亮,需要注意的是佩戴翡翠手鐲時,洗手、洗臉時可能將肥皂、化妝品等弄到了翡翠鐲子上,化妝品、香水、肥皂等一些含有化學劑的物品會給玉石帶來損傷,久之會使翡翠鐲子使去原有的光澤,這樣的情況是要注意的。

買的霍山黃玉手鐲怎麼越帶顏色越暗

黃玉手鐲以黃色為復主,是富貴制的象徵,其價值不菲bai。黃du玉手鐲根據不同的質地 顏zhi色等被劃 dao分為不同的等級,在市面上的 也有所不同。顏色是衡量黃玉手鐲 最重要的指標,如果兩個黃玉手鐲其他品質都不錯且差不多,一個是栗子黃,一個是雞油黃,那麼二者的 就存在著很大的差異。雞油黃相對來說要貴...

玉手鐲不是翡翠的也會越戴越透明嗎

玉養人,人又養玉,玉能釋放體需要的礦物質,對人體有好處。人出的汗液又能被玉吸收,使玉更有光澤,變的通透,水潤。即使達不到透明,也會比剛帶上時好看很多!會啊,人體的汗液和油脂會滲入玉石裡,看起來就會通透些,不過翡翠是玉中之王,具有靈氣,相對於其他玉中變化更快些 淘 老 寶 板 店 娘 鋪 翡翠 是家族...

銀鐲子為什麼越戴越黃,為什麼我的銀手鐲越帶越亮而我姥姥越帶越黃

因為被氧化了。銀在空氣中加熱不會氧化,但當有水分和亞硫酸氫存在時或在硫化氫的作用下,銀會被硫化而發黑。銀接觸蛋類和其它含硫的食品或橡膠也會變黑,一般所說的銀的氧化,其實是銀的硫化。現在有專用的925銀抗硫化的補口用於銀首飾以減緩硫化發黑,但習慣稱之為 抗氧化銀 銀鐲不亮是正常的,銀接觸空氣就氧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