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司坐一輛車,好尷尬,不知道要聊些什麼好

2021-03-04 00:15:33 字數 1810 閱讀 9037

1樓:管曼安所昌

避免隱私和工作的瑣碎,不要抱怨太多公司的事情,儘量將注意力轉移到上司感興趣的話題上,和他進行交流,讓彼此和諧的瞭解對方.不要強硬或者拖沓,說一些雲山霧罩的話,不清不楚,反而突顯了自己的不足和拘謹.如果真的沒有事情可以說,可以讓司機放些舒緩輕鬆的**,讓彼此放鬆一下,或許話題是他提出來的哦,繼續保持自然的聊下去就會很和諧了.

和上司坐一輛車,好尷尬,不知道要聊些什麼好

2樓:牧牧

避免隱私和工作的瑣碎,不要抱怨太多公司的事情,儘量將注意力轉移到上司感興趣的話題上,和他進行交流,讓彼此和諧的瞭解對方.不要強硬或者拖沓,說一些雲山霧罩的話,不清不楚,反而突顯了自己的不足和拘謹.如果真的沒有事情可以說,可以讓司機放些舒緩輕鬆的**,讓彼此放鬆一下,或許話題是他提出來的哦,繼續保持自然的聊下去就會很和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要花多少時間呢。

投其所好就行了

4樓:殘劍_飛雪

什麼都聊,談談你的理想,也許對你工作上有幫助,輕鬆點,你上司也是人,不是老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抱怨太多公司的事情,儘量將注意力轉移到上司感興趣的話題上

上司開車,我坐車,我應該坐什麼位置?

6樓:厄夜叢林

我感覺是後面!後面對誰都方便!不過要看什麼事用車!

如果一路上你的工作不多後面不錯!如果你一路上有很多的事情要協助領導做就還是前面方便點。省得領導回頭!

呵呵!祝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不錯

用說白就是要在副駕跟上司聊天,

不能做後排

不然.說話不方便,上司也反感

最重要的:不能在車上睡覺,最好能聊多久就聊多久,你睡覺了,領導開車也想睡,那就不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做哦.自己舒服就行

坐領導車應該坐副駕駛還是後排?

9樓:老道說車

與領導一起坐車時,副駕駛到底該誰坐?弄不懂當心工作不保!

10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領導開車抄,如果只有你們兩個人的話,你應該坐前排副駕位置。這是禮儀,通常領導坐車,司機開車,領導坐後排,祕書坐副駕;領導本人開車,隨行人越重要越坐前排,越不重要越坐後排,只有兩個人的時候應該坐前排,否則就是沒有禮數了。

如果你不確定該不該按禮儀來做,可以與領導同行走到車跟前,在領導進車之前問問領導,就說自己不懂禮儀,請教一下領導自己該坐**。之後按他的指示坐就行了。

11樓:希達

按照禮儀有以下三點:

1、領導本人開車,如果

只有你們兩個人的話,你應該坐回前排副駕位置答。

2、領導本人開車,如果隨行人多,越重要越坐前排,越不重要越坐後排。

3、領導坐車,司機開車,領導坐後排,祕書坐副駕。

如果不確定該不該按禮儀來做,可以與領導同行走到車跟前,在領導進車之前問問領導,就說自己不懂禮儀,請教一下領導自己該坐**。之後按他的指示坐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領導兩個人就坐副駕駛,表示尊重。人多的話就沒關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排吧,在這過程中你們可能會交談,這樣說起話來比較隨意,領導也能專心開車。

14樓:月落星稀

我覺得因該坐在前面,在後排坐感覺有點不禮貌

最近想選購一輛車,看好途觀了,不知道這個車怎么樣,網上評價很一般,不知道到底該怎么買了

看你對車的 要求是什麼了唄 車無完車 50w 以下的suv都那麼回事 這車在國外很好,進了國產,簡配了,軸距加長了 承重變輕 小問題一大堆 說明什麼?國產很黑,設計師很垃圾,明明是大品牌,偏要設計成自主的質量真不明白,那麼多的合資車,進了國產基本都被改來改去,這樣的話,和國產車區別就少了,都是中國設...

我想買一輛車子,,但不知道什麼的牌子好點的,,20萬到30萬之間的,,謝謝

20 30萬屬於目前關注度較高的車型,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車輛的效能以不在滿足於僅用於日常代步階段。更強的動力,更豪華的體驗,更加精準的操控性成為啦更多人的追求。b級車更符合這類人群的購車意向,下面我來推薦幾款20 30萬的市場主流車型。轎車篇 一 豐田凱美瑞,指導價17.98 27.98萬。...

我想買一輛鋰電電動車?不知道哪個牌子好

推薦品牌 雅迪 新日 綠源 臺鈴 愛瑪。1 雅迪 港股上市公司。雅迪走的高階路線。在品牌形象代言,明星產品,網路營銷和使用者口碑方面做得非常出色。雅迪電動車以高階電摩為核心的產品矩陣。新國標後,由於3c產品的佈局,一二線城市禁售超標車等原因,雅迪在新國標新品佈局和渠道策略兩方面還有不足。2 綠源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