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3可以刷成小米系統嗎

2021-05-05 05:22:08 字數 711 閱讀 982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不支援刷第三方的recovery和韌體包的,也不能刷雙系統。

建議不要按照網上的方法操作,刷入第三方的recovery和韌體包造成的手機硬體故障是不能享受三包服務的。

2樓:小米

目前miui官方是不支援該機型的。

推薦安裝小米系統使用。

小米系統暫僅支援4.0 以上非miui android系統機型。

小米系統,不用刷機即可享受miui 桌面、撥號、簡訊、聯絡人、雲服務五大核心功能。

建議系統要求:

1.android 4.0及以上,非miui rom;

2.手機記憶體: 2g及以上;

3.手機可用儲存卡空間: 100m。

最低系統要求:

1.android 4.0及以上,非miui rom;

2.手機記憶體: 1g;

3.手機可用儲存卡空間: 80m。

3樓:小米

嗨!目前miui官方是不支援你的機型的。

miui系統適配了市面的主流旗艦機型,民間開發團隊已將miui擴充套件到更多的手機型號,請你前往

4樓:哼子

不可以, 手機就是系統賣錢的。 怎麼可能。刷。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刷,任何手機只好一刷機就問題大堆。

vivox3換個主機板在保修期月內要錢嗎

vivo主機出bai現非人為損du壞的效能故障7天內包退,國家zhi三包法是dao15天內包換,vivo手機售後政版策優於國家三權包政策,為30天包換,1年內免費維修。建議您帶著您的手機去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哦,以售後服務中心檢測為準哦,若是人為損壞更換主機板是需要自費更換的哦,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您...

小米3是安卓系統嗎,小米是安卓系統嗎?

嗨!是的。miui是安卓的深度開發版本。是的,安卓系統非常廣泛 小米是安卓系統嗎?小米使用的miui 是基於 安卓深度定製的。所以就是安卓系統。小米3是不是安卓系統啊 嗨!小米手機是miui系統 是的小米的系統是在安卓4.2的基礎上加以改進和完善,自稱v5系統,非常不錯 有root許可權也有專門的小...

小米4什麼時候可以電腦上刷7 2系統

如果你想嚐鮮可以去小米之家或者小米售後服務維修點刷開發版,如果不想刷開發版,那你最早也要等到中秋節,晚的話國慶節用上miui7,希望你可以採納我的意見,或者你可以等到那個時候看能不能升級,如果能!小米手機刷機可以不用電腦嗎?可以不用電腦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1.完全關閉小米手機,同時按 音量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