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3怎麼刷機,可以刷什麼系統啊

2022-01-02 01:59:50 字數 2474 閱讀 221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三星手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補充:1、部分第三方**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系統,存在不穩定、相容性問題,如果非專業人員,不建議進行嘗試刷機。

2、為了使使用者更好的使用體驗,三星手機提供了系統更新服務,若有了新的韌體,會有推送更新通知。可以進行以下操作:設定-(關於手機/關於裝置)-系統更新-自動更新-開啟。

2樓:耍奈

刷機都是刷安卓對應版本型號的系統,方法如下:

手機完全關機,按住音量下+電源鍵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進入recovery模式後選擇第三項,然後進入選擇yes,進行清楚資料;

清除完資料後然後再選擇第四項,進行清除系統快取資料選項,進入後選擇yes進行清除;

選擇好韌體後,選擇yes進行刷機即可;

待刷機結束完成後,回到主選單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選項進行手機重啟即可完成刷機.

三星s3手機如何刷機

3樓:三星問答服務

1.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不要自行刷機。2.

如果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為了更好地解決,建議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4樓:都是我的錯

你好樓主

這問題有點好笑,凡是用安卓,windows的手機系統,都可以隨意刷機,不會有刷不到的現像

一般水貨跟行貨的效能完全沒有分別

先講水貨,水貨沒保修,大多數都是刷機出來的,比如當這臺s3是歐版的 就刷成不同地區的rom去當地賣,比如你大陸的就刷國行rom 日本的就刷日本rom 韓國就韓國rom 香港就港行rom

行貨是有保修期+當地原版.當然也可以自己隨意刷rom!不會刷不了的 刷不了的話 就是假貨了

當然是完全的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2. 開啟odin3.06,在pda處選擇7to.tar

3. 關機,按音量向下+home+電源鍵,這時出現一個警告視窗,按音量向上選擇continue進入挖煤,連線usb,在id:com口連線上後,點選開始刷機。

刷好自動啟動後就root成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刷機包,有教程

三星s3刷機以後後悔了 怎麼弄到原來的系統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

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三星gear s3怎麼刷機

8樓:三星問答服務

s8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64gb;總ram記憶體為4gb;最高支援256gb的microsd卡。

9樓:匿名使用者

1、官網沒有手機刷機(fastboot模式\工廠**\工程模式/rom/基帶/recovery/水貨修改中文)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三星s3怎麼重灌系統?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非常抱歉,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建議您不要自行刷機。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出現問題,為了更好地幫您解決,建議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由工程師幫助處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刷機準備工作:

二:開始刷機:

1:手機先完全的關機,然後同時按住下音量下鍵 + home鍵 + 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

2:然後再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器人,此為刷機模式注意:在這裡要注意的是,有些rom包解壓後,上面(pda,phone,csc)幾項都有的話,都選上,如果沒有至少選上pda,不同的rom有所不同,至少pda這一項都是是必選的。

4:一切都選好之後,點選start開始刷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安卓智慧機的話,那就很簡單了。在電腦上安裝好「刷機精靈」,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執行「刷機精靈」即可按照提示進行自動的系統刷機了。望採納!

13樓:貓又

沒刷好再拿回去售後啊

三星S3刷機,三星s3刷機以後後悔了 怎麼弄到原來的系統

非常抱歉,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補充 1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

三星S3刷機後頻繁卡機還很容易發熱什麼原因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com.cn survey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 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 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

三星手機刷機怎麼刷,三星手機怎麼刷機

1 若三星手機是卡刷機,首先需要先將手機進行關機處理,於此同時需要按住上音量鍵 home鍵以及電源鍵,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這個模式狀態下 2 在進入到recovery這個模式狀態以後,首先在出現的介面中找到並選中wipe data factory reset這個選項,選擇完成以後,在介面下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