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銀行醫保卡餘額怎麼查,北京銀行醫保卡怎麼查詢餘額

2022-01-02 01:59:46 字數 5513 閱讀 8064

1樓:老來老不來

到北京銀行營業廳有自助機具可以自助列印一年以內的交易明細。

2樓:百保君莊慧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儘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2.輸入後,單擊右下角的「我」,然後找到「支付」列,然後單擊「輸入」。

3.然後輸入付款後,找到「城市服務」,然後單擊「輸入」。

4.這裡,以重慶為例。進入重慶市服務中心後,找到「重慶市社保查詢」,點選進入。

5、然後進入社保查詢後,輸入身份證號碼和社保查詢密碼登入。

6、最後登入成功後就可以查詢到醫保卡的餘額了。

\醫保卡餘額查詢操作方法 支付寶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支付寶並登入你的支付寶賬號。登入以後,點選主介面上的「更多」

2.接著,再點選「城市服務」。

3.然後,點選政務下面的「社保查詢」。

4.這時,會彈出一個服務授權的頁面,在這個授權頁面中點選「確認授權」。

5.授權成功以後,在新頁面中點選「醫保專欄」。

6.再在醫療保險專欄中點選「個人賬戶」。

隨後,我們就可以看到自己的醫保卡還剩多少錢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贊哦。

更多16條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北京市社會醫療保險查詢:

1.社會醫療保險都是在自己所屬的地購買,正因為個人購買的社會醫療保險所屬地不同,在查詢的時候就必須要去參保地社保網查詢;

2.各地不同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3.除此之外,因為有時登陸當地社保局,其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而有的人也會認為在網上查詢的方法不夠直接,那麼還可以通過去當地社保局以及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兩種方法查詢;

4.而需要注意的是,查詢是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的,在查詢之前需要將這些準備好,以免在需要的時候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5.而有些人對社保號不是很清楚,或是不小心遺忘了,那麼就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參保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北京銀行醫保卡怎麼查詢餘額?

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餘額和明細查詢方法有:

1.參保職工可撥打**95566進行餘額查詢;

2.在中行儲蓄所或所在市區定點醫院、藥店查詢;

3.網上查詢:

(1)登陸所在市社會保障卡資訊網。

(2)進入後是使用者登入介面,在文字框中輸入個人社會保障卡保險號和密碼,初始密碼:123456,第一次進入記得改掉密碼。

(3)登入進入後,就可以在左側列表找到「賬戶餘額」選項,點選就可以在右邊看到醫療保險賬戶餘額。

明細查詢:參保職工可以到中行的儲蓄所憑身份證和醫保證要求列印醫保卡交易記錄,包括個人帳戶金的撥付記錄和消費記錄。對交易記錄有疑問的,可以到中行零售業務部進行查詢。

5樓:下雪天的雨

北京銀行醫保查詢的方法如下:

2、進入官網後,在右側點選個人網上銀行使用者登入,進行登入。

3、在彈出的頁面中選擇普通使用者,進行網銀登入。

4、在登入資訊輸入介面,輸入正確的卡號,電子銀行密碼和驗證碼。

5、登入成功後,在首頁面最下方找到的「我的賬戶」選項。

6、點選本行賬戶查詢在彈出的新的頁面最中選擇查詢歷史賬戶明細選項。

7、選擇當月的幾天即可。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直至今天。

8、點選確定後,就可以查詢醫保卡的賬戶餘額了。

6樓:個人行家

95526**銀行

先要去任意一家北京銀行營業部的櫃檯辦理密碼重置,新摺子不重置密碼查詢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銀行的醫儲存摺(紅色的)裡面的錢可以取出來 我上午辦的 和正常的存錢的存摺是一樣的 不過將來是啥樣的就不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和手機還不支援查詢,什麼時候去定點醫院買藥的時候讓他們幫你查一下就ok了 答案補充 這個錢取不出來的,只能用

9樓:歐士齊

可以到定點醫院,或者藥店查詢。還是比較方便的。

10樓:點燈的心

到atm機安照提示進行查詢即可。

11樓:來自大通鎮雍容雅步的大霧

66660018339764015

北京銀行醫儲存摺無折怎麼查詢餘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銀行醫保查詢的方法如下:

1、開啟瀏覽器,搜尋「北京銀行」。

2、點選開啟「北京銀行」後,點選「個人網上銀行使用者登入」。

3、點選「個人網上銀行使用者登入」後,在頁面中找到登入並選擇「普通使用者」

4、然後登入框中,輸入自己的醫保卡資訊。

5、登入成功後,在首頁面最下方找到的「我的賬戶」選項。

6、點選本行賬戶查詢在彈出的新的頁面最中選擇查詢歷史賬戶明細選項。

7、選擇當月的幾天即可。點選確定就可以看到直至今天。

8、點選確定後,就可以查詢醫保卡的賬戶餘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您的身份證直接到任何一家北京銀行花1元錢可以補辦新折,當時可以查詢或者取款都ok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辦掛失,一週後補辦一個新的,前提是你要知道賬號。

我想查詢醫儲存摺裡的錢在北京銀行**能查嗎

15樓:柔情西瓜啊

1、可以查詢的,首先,首先在瀏覽器搜尋北京銀行,然後進入北京銀行的官網,如圖所示。

2、進入北京北京銀行的官網之後,找到**右側的個人電子銀行服務下面的個人網上銀行使用者登入,如圖所示。

3、進入個人網上銀行使用者登入登陸的頁面之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選擇其中的普通使用者,如圖所示。

4、進入普通使用者登陸的頁面之後,如果初次使用北京銀行網上銀行,會需要安裝安全控制元件,點選確定安裝,如圖所示。

5、接著會彈出警告,我們選擇執行此應用程式,如圖所示。

6、安全控制元件安裝成功之後,就可以輸入醫保卡的賬號密碼了,我們在辦理醫保的時候,都會給辦理人一個醫保卡存摺,上面會有卡號,如果該存摺沒有啟用過,需要去北京銀行進行啟用,櫃員然後會讓我們設定一個6位數的密碼,在這裡輸入存摺的卡號和密碼,如圖所示。

7、登陸成功之後,選擇我的賬戶,然後選擇其中的醫保賬戶資訊,然後就可以看到你的醫保卡賬戶餘額了,如圖所示。

8、這就是詳細資訊了,如下圖所示。

16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北京市社會保障卡服務平臺

2.從選單導航中找到「資訊查詢」.

3.點選「資訊查詢「.

4.進入個人查詢平臺,輸入您個人賬號和密碼,查詢你的個人資訊。

17樓:花落舞傾城

這個站可以查詢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1191586648

19樓:高林的知識庫

輸入卡號,登陸密碼試試看。

北京銀行基本醫療保險怎麼查

20樓:康老師**讀法

初始密碼000000,

必須存摺戶主帶身份證

去櫃檯修改密碼才可以查餘額。

21樓:

是存摺吧,只能去銀行查。

2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條 北京市基本醫療保險個人帳戶資金暫交由市商業銀行管理。市商業銀行為每一位職工和退休人員(以下簡稱參保人員)開立一個專為基本醫療保險業務的活期存款帳戶,該帳戶資金用於醫療費用。 第二條 每月20至21日,區、縣社會保險**管理中心及所屬的社會保險經辦分支機構(以下簡稱區、縣社保**管理機構)向所在地的市商業銀行支行(代辦點)送交《基本醫療保險個人帳戶分配明細表》和資料光碟,並撥付個人帳戶資金,市商業銀行支行(代辦點)收到後,於兩日內將參保人員應分配的個人帳戶資金轉入個人存款專戶,同時在營業櫃檯上擺放有關宣傳個人帳戶的資料供參保人員隨時領取。

第三條 市商業銀行支行(代辦點)於每月底前向所在地的區、縣社保**管理機構報送當月《基本醫療保險個人帳戶支出情況表》。同期,市商業銀行向市社會保險**管理中心報送當月《基本醫療保險個人帳戶支出情況彙總表》。 第四條 為便於參保人員就醫和定點醫療機構掌握參保人員就醫情況,區、縣社保**管理機構統一為參保人員發放《北京市醫療保險手冊》(以下簡稱《手冊》)。

參保人員門急診、門診特殊病種、住院**時,須出示《手冊》。當參保人員出院或階段**結北京銀行下列**即可--網上查詢在北京參加著(過)單位基本醫療保險的個人帳戶明細 https://ebank.

北京社保卡餘額怎麼查詢

23樓:到永久

1、開啟支付寶應用,介面如下圖所示

2、在上圖的搜尋框內輸入城市服務,進入下圖介面3、點選上圖中應用下方的城市服務選單,進入下圖介面。

4、向下滑動列表,找到社保服務選單,如下圖所示5、點選社保服務選單,進入下圖介面。

6、點選上圖中的社保卡餘額選單,進入下圖介面。在次頁面可以檢視社保卡餘額

7、向下滑動可以檢視最近的消費記錄,如下圖所示擴充套件資料社保特徵

特徵1:社會保險的客觀基礎,是勞動領域中存在的風險,保險的標的是勞動者的人身;

特徵2:社會保險的主體是特定的。包括勞動者(含其親屬)與用人單位;

特徵3:社會保險屬於強制性保險;

特徵4:社會保險的目的是維持勞動力的再生產;

24樓:陳雄軍

可以撥打12333進行自助語音提示操作,人工服務進行查詢。 本人可以攜帶有效證件(身份證、戶口本)社保卡,至當地的社保經辦機構進行查詢 ,登入所在地的社保官網查詢,需要使用個人的社保卡賬號以及查詢密碼

25樓:筱莫白

您問的應該是醫儲存摺裡面的餘額吧?在北京用於看病的社保卡里面是沒有錢的,醫保每個月的個人補助是打到個人名下的醫儲存摺裡。也就是說看病的時候用醫保卡,但裡面是沒有錢的,補助的錢要拿自己的醫儲存摺到北京銀行領取,醫儲存摺首次必須是單位領取,您可以諮詢單位的人事部門。

給您醫儲存摺後,拿著您本人的身份證到離您最近的一家北京銀行啟用即可查詢餘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中國社會保障網進入社保查詢頻道 然後選擇北京市 進入查詢即可

27樓:磐鼎小閔

去任意一家北京銀行查詢就行

在哪裡可以查醫保卡餘額,怎麼查醫保卡的餘額

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查詢醫保個人賬戶餘額。醫保卡查詢 一般情況下,繳納醫保之後是會有一張醫保卡的,使用者可以直接登入醫保卡的手機銀行賬戶,就可以查詢到個人醫保賬戶的餘額情況。第三方支付平臺查詢 可以用蘋果ios13登入微信或者支付寶,然後進入城市服務之後選擇 電子社保卡 社保查詢 然後選擇醫保賬戶劃...

醫保卡餘額怎麼查詢?醫保卡餘額如何查詢?

醫保卡餘額查詢方法分為網上和線下查詢。一 怎麼在網上查詢醫保卡賬戶餘額?社保查詢網。以電腦端 macbookpro mos14開啟google版本 為例。登入12333社保查詢網,點選醫療保險,選擇社保卡所屬的省份,點選進入,選擇所屬的市區,點選長沙市醫保賬戶查詢,輸入自己的 身份證 手機號碼 密碼...

異地醫保能轉到北京嗎,外地醫保卡能轉到北京嗎?需要什麼手續。

你好,是可以的,先在北京有賬戶,然後把外地的繳費憑證列印出來交給北京的社保機構進行轉移合併 望採納謝謝 外地醫保卡能轉到北京嗎?需要什麼手續。要想在北京使用醫保卡報銷必須在北京買醫保才行,各地醫療水平不一致繳費也不一樣,現在暫時還不能混用,如果沒有北京戶口想在北京買醫保就只能通過籤勞動合同通過單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