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和聯通接入點(apn)設定,高手請進

2022-01-02 01:59:44 字數 825 閱讀 6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網設定如下:名稱:3gwap,接入點:

3gwap,apn型別:default,彩信接入點設定如下:名稱:

彩信,接入點:3gwap,mmsc: http:

//wap.uni-info.com.

cn,彩信**:10.0.

0.172,彩信埠:80,apn型別:

mms。

2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apn名稱:3gnet接入點名稱:3gnet彩信協議:

wap2.0mcc:460mnc:

01接入點名稱型別:default(手工填入,一定要小寫)其他全部不填或按預設狀態按選單->儲存聯通apn彩信設定選單-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設定-接入點名稱-新接入點名稱:名稱:

mms接入點名稱:3gwap彩信**:010.

000.000.172彩信埠:

80彩信協議:wap2.0mcc:

460mnc:01接入點名稱型別:mms(一定要小寫)按選單->儲存移動apn上網設定(1)名稱:

cmnet接入點名稱:cmnet接入點名稱型別:default其他所有項都預設按選單 -> 儲存(2)名稱:

cmwap(名稱可以隨便起)接入點名稱:cmwap**:10.

0.0.172埠:

80接入點名稱型別:default其他所有項都預設按選單 -> 儲存回到apn的介面裡,cmnet和cmwap後面都有個小原點,想用哪個網路就點選後面的原點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10086埠的,使用者名稱10086,流入點10086,謝謝採納

聯通大王卡網速慢能通過修改APN接入點提速嗎

如果您的手機支援聯通4g,在使用地點支援4g的情況下,是無需設定接入點的,手機一般會自行優化設定。如果您的是手機只支援聯通3g或只能收到3g訊號,則設定3g 接入點網速會相對更快一些。不能夠提速 apn設定,即 接入點名稱 設定,apn的全稱是access point name,是使用者在通過手機上...

如何設定接入點網路,如何設定新建接入點網路。

手機是可以更改網路接入點的,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中進行相關設定即可。若需要新增接入點的話,建議撥打運營商 詳細的諮詢下相關工作人員新增接入點。回答1 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選擇 更多 在開啟的 更多 頁面中選擇 行動網路。2 開啟網路設定介面後,我們可以看到一個 接入點名稱 apn 這就...

vivo手機接入點設定,vivo手機接入點應該怎麼設定?

vivo手機接入點 apn 也稱為網路接入標識,可以通過手機選擇不同的接入點,可實現不同的網路接入方式,並可訪問不同業務。選擇 net 接入,開啟的為電腦網頁,選擇 wap 接入,開啟的則為手機網頁,兩者相比前者會消耗更多的流量。vivo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 雙卡裝置 進入 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