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結婚結局怎麼達成安裡全劇情流程任務介紹

2022-01-02 01:59:42 字數 875 閱讀 6380

1樓:喬魯諾阿魯巴

首先打完冷冽谷的波爾多之後使用小環旗到達下一個場景,抵達篝火之後下樓左轉到懸崖邊,一群揹著龜殼的人中有一個能對話,同意他做你的隨從,他會回到火祭場。可以在他那免費升級,第一次直接升級,後來每死亡兩次可以升級一次,一共5次。然後傳送出去再回來他會死,旁邊出現npc尤利婭。

然後在遊戲中通過活祭品之路抵達桀罰森林,在篝火出可以看見安裡和沉默騎士。對話安裡表示可以互相幫助,並給了青之守護者的契約,繼續遊戲,程序到深邃教堂後,安裡會出現在火祭場,對話中安裡表示教堂的棺材裡沒發現薪王吞噬神明的阿爾德里奇的屍體,他應該是回到了家鄉冷冽谷了,想去冷冽谷必須要拿到人偶。之後遊戲程序到卡薩斯目的,看到安裡,她表示同伴沉默騎士不見了,繼續前進到霸王沃爾尼之前的吊橋旁邊,安裡表示還是沒找到沉默騎士。

如果玩家在灰燼湖找到沉默騎士並殺了他,馬上回去可以告訴安裡灰燼湖的位置。再往後到冷冽谷的教會篝火最後一次看見安裡,她表示要像玩家一樣變成堅強的人,這個時候劇情會出現分支,角落裡有一個用擬態偽裝成石像的老太婆,如果砍了她,就不會發生結婚事件,尤利婭變成敵對,黑暗之王路線不能達成。如果不砍。

回火祭場和尤利婭對話,會說和安裡結婚的事。在打完吞噬神明的阿爾德里奇之後,在旋轉機關之前的一個圓形大廳裡,對著葛溫的巨型石像打一下,會出現隱藏通道,進入後發生結婚事件。如果當初砍了老太婆,就不會有這個事件。

會在亞諾爾隆德大門看到安裡的召喚符,進入後和她一起打阿爾德里奇。成功後回到火祭場,矮人薪王把安裡的劍交給玩家,並表示玩家不要去追她了。如果之前告訴了安裡灰燼湖的位置,她就會出現在殺死沉默騎士的地方,拿著一把斷劍和玩家對戰。

如果沒有告訴她灰燼湖的位置,她就此就消失不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煙燻湖,就是在幽邃小教堂外的一片墳墓旁,可能是被獻祭吃掉的人的墳墓

黑暗之魂3教堂裡的騎士怎么打,黑暗之魂3 教堂裡的騎士怎麼打

建議你拿哈維copy爾大盾,估計隨便一個大盾也行bai,打黑龍boss全程舉盾,視du角鎖頭部,基本所有招zhi都能擋,除dao了一招,這個後面說。會吃火焰傷害,但是傷血很少很少。不熟悉招式的朋友可以先熟悉招式。黑龍的招都是一套打完頭會降下來,這時候上去補兩刀,最多兩刀,不然gg挨一套就被秒,再說需...

黑暗之魂3怎麼讓小偷不死黑暗之魂3小偷不死條件介紹

重要的事情先說 小偷要存活只能偷兩次!第一次毫無危險 第二次你到達冷冽谷時小偷會提議再去偷一次。第二次要小偷存活有兩種選擇,1.做帕奇劇情到帕奇回火雞場,不購買洋蔥套,並且告訴帕奇小偷去向 2.做帕奇劇情到把洋蔥套還給洋蔥。不論是哪種方法,注意在小偷回來之前不要馬上去冷冽谷,先去別的圖轉轉最好打個b...

黑暗之魂3第二章那個小偷怎麼救,《黑暗之魂3》小偷怎麼救

路上有一個那長槍的騎士那條路上 往前走有幾個拿巨斧子和狗敵人的房間一樓有鑰匙 然後就能開門救了k73 電玩之家 去祭祀場的老太婆那裡花錢買就行了,不貴 黑暗之魂3 小偷怎麼救?在高壁拿到來牢獄鑰匙解救他並答應 自他的請求之後把骨頭交給他。之後作為回報,他會隨著進度分階段幫你去盜竊,每次盜竊成功所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