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網路接入點,蘋果手機如何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

2022-01-03 11:25:08 字數 2398 閱讀 8826

1樓:中國聯通

您好,蘋果手機只要在「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路」裡,把蜂窩資料裡的apn名稱設定為「3gnet」即可。請了解。

2樓:遠巨集

蘋果手機可在「設定」-「通用」-「網路」中設定網路接入點。

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點選桌面上的「設定」。

2、點選進入設定以後,選擇點選「通用」。

3、點選進入通用以後,然後點選「網路」。

4、點選進入網路以後,然後點選「蜂窩資料」,將開關開啟即可。

3樓:每顆星星都是愛

蘋果手機可在「設定」-「通用」-「網路」中設定網路接入點。

1、開啟手機桌面,點開「設定」。

2、點選開啟「通用」。

3、點選開啟「網路」。

4、點選開啟「蜂窩資料」即可。

4樓:堇辰媽媽

1,首先,我們還是先來看,蘋果iphone手機的中國移動接入點設定方法。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選項,下拉選單找到「通用」選項,點選進入並找到「網路」,然後找到「蜂窩資料網路」功能。然後填寫下列詳細引數。

2,在「蜂窩資料」中填寫如下資料。apn:cmnet;使用者名稱:

空;密碼:空;在「彩信」中填寫如下資料。apn:

cmwap;使用者名稱:空;密碼:空;mmsc:

http://monternet.com;彩信**:

10.0.0.

172.最大彩信大小:102400;mms ua prof url:

空;移動的接入點設定已經結束了,怎麼樣?是不是比起android手機要簡單很多,其實更簡單的還要屬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的接入點。由於在國內,中國聯通一直是蘋果的合作運營商,因此所有iphone手機直接插入手機卡即可使用,無需進行接入點的設定。

而今年中國電信成為了蘋果在國內的第二家合作運營商,因此使用者使用電信版iphone4s也是直接插入電信cdma手機卡即可上網,也無需進行接入點的設定,非常便捷。

5樓:

能上網的話,是不需要設定接入點移動卡可以看到接入點,在設定 —— 通用 ——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可以改接入點的apn聯通卡是隱藏的,只能看到蜂窩資料的開關,不需要配置的。

蘋果手機的gprs接入點設定,只要在「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路」裡,把蜂窩資料裡的apn名稱設定為「cmwap」即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留空。

蘋果手機如何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設定」——「通用」——「蜂窩行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cmnet」;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

設定成功後將手機關機重啟即可。

如使用的移動資料流量**僅包含cmwap接入點的流量,則將apn更改為「cmwap」即可。

重新設定後再嘗試上網。

延展閱讀

移動資料連線anp(接入點)設定的方法

點開手機設定。

在手機設定找到網路設定(有些手機是無線設定)。

編輯完後,選擇 「儲存」。修改完後選擇cmnet,在沒有wifi的情況下上網。

點選確認完成之後就完成了。

7樓:中國聯通

蘋果手機只要在「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路」裡,把蜂窩資料裡的apn名稱設定為「3gnet」即可。請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只要你把以上你所寫的接入點稍微改下就可以了! 把那個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改成(cmwap)就可以了! 也可以新增個分組資料接入點名稱設成(cmwap)別的不變就可以啦

蘋果手機網路接入點怎麼設定

9樓:

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如圖所示。

二、 然後在手機的設定介面選擇」個人熱點「選項,如圖所示。

三、進入以後將」個人熱點「一欄的開關開啟,如圖所示。

四、然後點選下圖紅框內的位置進入,如圖所示。

五、最後設定個人熱點密碼並點選完成即可,如圖所示。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蘋果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

1、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設定」——「通用」——「蜂窩行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網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cmnet」;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

2、設定成功後將手機關機重啟即可。

3、如使用的移動資料流量**僅包含cmwap接入點的流量,則將apn更改為「cmwap」即可。

4、重新設定後再嘗試上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802.11b/g/n 通道選擇6 安全模式選擇wpa2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接入點網路,如何設定新建接入點網路。

手機是可以更改網路接入點的,建議進入手機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中進行相關設定即可。若需要新增接入點的話,建議撥打運營商 詳細的諮詢下相關工作人員新增接入點。回答1 進入手機的設定頁面,選擇 更多 在開啟的 更多 頁面中選擇 行動網路。2 開啟網路設定介面後,我們可以看到一個 接入點名稱 apn 這就...

vivo手機接入點設定,vivo手機接入點應該怎麼設定?

vivo手機接入點 apn 也稱為網路接入標識,可以通過手機選擇不同的接入點,可實現不同的網路接入方式,並可訪問不同業務。選擇 net 接入,開啟的為電腦網頁,選擇 wap 接入,開啟的則為手機網頁,兩者相比前者會消耗更多的流量。vivo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 雙卡裝置 進入 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在...

行動網路怎麼設定接入點網速更快,怎樣設定移動的apn網速會快點

在手機設定中的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下選擇cm 的接入方式上網速度會更快一些。wap只是一種gprs應用模式,它與grps的接入方式是無關的。wap應用採用的實現方 式是 終端 wap閘道器 wap伺服器 的模式,不同於一般inter 的 終端 伺服器 的工作模式。主要的目的是通過wap閘道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