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流量接入點怎麼設定為2g網?我現在開啟就是4g

2021-12-19 23:48:49 字數 1517 閱讀 396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4g手機實現2g/3g/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4g/3g/2g網路模式或者3g/2g網路模式(選擇前者: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選擇後者:如果當地覆蓋3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3g網路)

2樓:狂想木馬

在設定、卡設定、網路模式裡選擇2g網路。

聯通如何設定4g的接入點?為什麼我的卡是4g,接入點還是3g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4接入點復為3gwap/3gwap;**伺服器地址制:10.0.

0.172;埠bai:80。

使用聯通4g**或者du**已開通4g上網zhi功能;放在dao支援聯通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蓋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聯通4g網路。

擴充套件:2、隨著資料通訊與多**業務需求的發展,適應移動資料、移動計算及移動多**運作需要的***行動通訊開始興起,因此有理由期待這種***行動通訊技術給人們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另一方面,4g也因為其擁有的超高資料傳輸速度,被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譽為機器之間當之無愧的「高速對話」。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4g還沒做好,再過幾年才能成熟。

5樓:h愛上八戒

手機型號不同都不一樣的,看一下網路設定

6樓:巴魯熊熊=皿=楊

手機問題,手機還沒那麼高階

聯通如何設定4g的接入點?為什麼我的卡是4g,接入點還是3g?

7樓:求曉霜

擴充套件:2、隨著資料通訊與多**業務需求的發展,適應移動資料、移動計算及移動多**運作需要的***行動通訊開始興起,因此有理由期待這種***行動通訊技術給人們帶來更加美好的未來。另一方面,4g也因為其擁有的超高資料傳輸速度,被中國物聯網校企聯盟譽為機器之間當之無愧的「高速對話」。

8樓:是我是我是我啊

先看你的手機是否設定成4g優先

然後去聯通營業廳看看自己的卡是否已經升級成4g了看看周圍的手機訊號是否良好

查詢話費及流量是不是超額了

聯通的2g的接入點和3g的四個接入點有什麼不同的?

9樓:中國聯通

聯通2g接入點是uni開頭,分uniwap和uninet,2g需要使用2g接入點才能上網,使用3g接入點無法正常上網;

聯通3g接入點是3g開頭,分3gwap和3gnet,3g需要使用3g接入點才能使用3g網路上網。而因為向下相容2g網路,所以在使用2g接入點的時候也可以上網,但是使用的是2g網路。

2g 手機上網(也就是gprs手機上網),一般情況下,速率可達到20kbps到40kbps左右 ,最高速率可達到53.6kbps;3g手機上網速率,下行速率14.4mbps,上行速率2mbps,速度最高可達42mb/s 。

所以3g手機上網速率比2g快得多!

vivo手機怎麼設定3g接入點,VIVO手機怎麼設定3G接入點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網路接入點,蘋果手機如何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

您好,蘋果手機只要在 設定 通用 網路 蜂窩資料網路 裡,把蜂窩資料裡的apn名稱設定為 3gnet 即可。請了解。蘋果手機可在 設定 通用 網路 中設定網路接入點。操作方法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桌面上的 設定 2 點選進入設定以後,選擇點選 通用 3 點選進入通用以後,然後點選 網路 4 點選進...

聯通4g接入點怎麼設定,聯通4g怎樣設定接入點網速最快?

愚喬啊 1 找到手機裡面的設定。2 開啟手機的網路設定。3 選擇流量卡插入的卡槽進行相關設定。4 找到接入點名稱 apn。5 新建一個接入點 apn 名稱隨便apn unim2m.njm2mapn預設選擇1。6 mcc和mnc預設留空即可,如果是特殊裝置必須設定,則按下面設定即可。 中國聯通 聯通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