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為什麼是2g網,我的手機在學校為什麼是2G網路,別人的都是4G網路。

2021-08-21 22:04:20 字數 2967 閱讀 3512

1樓:中國聯通

您好,若您是浙江聯通的手機號碼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請先確認手機卡是否有開通4g上網功能,手機是否支援使用聯通4g網路,所在位置是否有聯通4g網路覆蓋,若您都是在滿足條件的情況下,還是無法正常使用4g網路,建議可直接撥打10010人工客服具體諮詢及反饋。

2樓:中國聯通

使用4g網路,需要手機終端支援4g,手機卡開通4g上網功能,在4g網路覆蓋下方可使用。如手機之前可以使用,可嘗試重新開關機,或換手機,換位置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4g網的話首先要換4g卡,其次手機得有4g訊號和流量。

4樓:我ej知d了

設定不對

網路不行

手機問題

我的手機為什麼是2g網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網路圖示自動變化,建議嘗試操作:

1.此情況可能是手機當前訊號不穩定所導致,更換其他位置嘗試。

2.將手機關機重啟。

3.取出sim卡重新插入或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4.檢視手機是否有韌體/系統推送通知,若有,請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用4g網路,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sm)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或者換卡嘗試。

6.若無效,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我的手機在學校為什麼是2g網路,別人的都是4g網路。

7樓:中國聯通

如果同一運營商周圍其他使用者都是4g,說明不是網路的問題,接下來需要排查以下問題:

1、撥打運營商客服核實是否開通了4g網路服務功能。

2、檢視手機是否啟用了4g網路。華為手機啟用4g: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啟用4g

3、雙卡終端需要檢視所使用手機卡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如不支援需要更換卡槽。

4、重啟手機測試。

5、以上情況均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可以換機測試。

8樓:

手機要想實現4g必須手機卡,手機,和所處位置有所用手機運營商4g網路三者同時具備才可實現,先打客服轉人工問你下你手機卡是否開通4g業務,卡是否為4g卡(太老的卡也實現不了4g,需換卡)再檢查下你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設定4g網是否調的正確,手機卡和你的手機所支援的執行商是否匹配(如果是近期買的一般可以忽略,去年開始都是全網通了),再有看一下週圍同學和你一個運營商的訊號怎麼樣?近期運營商都在研究5g網路除錯,有時會有短時間有訊號不穩定,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我們忽略了的可能就是你手機欠費後交費記得重啟下手機!

9樓:傘柳酒吧溜

你的手機如果支援4g,而你的sim卡也是4g的,那就可能是訊號的問題了,或者你換個卡到你的手機上,或者把你的卡放在別人的手機上試試看,判斷一下**的問題。

10樓:

可能人家用的是電信卡 比較快 因為學校大多安了干擾器 移動 聯通都比較卡 不如電信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手機如果支援4g,而你的sim卡也是4g的,那就可能是訊號的問題了,或者你換個卡到你的手機上,或者把你的卡放

12樓:之何勿思

手機卡的問題,也有可能是手機配置不好。

13樓:菰塰儁

那是因為你們學校網路的設定,跟校外的網路不一樣!

14樓:

有可能你就是2g手機,可以換一下4g的,也有可能是手機太老了

15樓:吐口唾沫就

聽說要打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字才能被評為優質回答,所以我只能打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字來達到我的目的,但這麼多這麼多這麼多的字絕對沒有一個錯別字,不信你可以一個一個一個一個一個的查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太差 4g模組壞了 建議你返修 或者換一個好點的手機

17樓:

網路訊號不一樣,卡也不一樣,這跟我的情況是一樣的,建議換張卡

18樓:朱雲敬

手機設定裡行動網路有選擇模式可以更改,或者是手機檔次不夠要換!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的,有些只是支援聯通或者移動,你去營業廳問問,看支援那種號碼,換卡吧

20樓:夢歡娟姐

在手機設定裡面重新設定選擇4g網路

21樓:年少莫貪心

主要是看你的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同時你的手機運營商開的**是否為4g**。

22樓:我的來自北京

有可能是你的手機網路不好。

23樓:檸檬酸半度微涼

1你的卡沒升級。2你的手機緣故。

24樓:擾勰繑竸

你的手機不是全網通的吧,不支援雙待

25樓:達奚沐晨

卡是2g的吧!或者手機只支援2g的

26樓:還是沙發上

是不是你的手機不支援啊

27樓:璩晴嵐

那是你的手機只支援2g網

為什手機是2g網路呢,為什麼我的手機是2g網路

若無法使用3g 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及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是否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sim2 4g 3g 2g 自動連線 注 當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的4g 3g 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 聯通的2g網路。3.確認...

為什麼我手機總是2G網訊號不好,網速慢

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由於網路訊號 手機管理軟體的限制 系統版本 手機卡都會對上網速度造成影響,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

我的手機在學校為什麼是2G網路,別人的都是4G網路

如果同一運營商周圍其他使用者都是4g,說明不是網路的問題,接下來需要排查以下問題 1 撥打運營商客服核實是否開通了4g網路服務功能。2 檢視手機是否啟用了4g網路。華為手機啟用4g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行動網路 啟用4g 3 雙卡終端需要檢視所使用手機卡卡槽是否支援4g網路,如不支援需要更換卡槽。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