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這幾天非常卡,三星s3手機越來越卡怎麼辦

2023-05-29 05:50:08 字數 1282 閱讀 8483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重新開關機釋放記憶體。

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2樓:小黑哥哥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在接打**時提示「

phone 程序意外停止」,是由於來電歸屬地問題導致。來電歸屬地由第三方公司提供,當第三方公司進行系統升級時,就會出現此現象。

1、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應用程式-全部-手機(**的符號)-清除資料。

2、備份手機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三星s3手機越來越卡怎麼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時若出現卡機、反應慢、有時沒反應等情況,建議:

1.重啟機器。

2.手機後臺程式執行過多,有可能造成您的機器執行緩慢、卡頓,建議關閉一些後臺執行的程式。

3.部分機器支援智慧管理器或記憶體管理器,建議通過該功能手動關閉自動執行的應用程式。

4.若僅個別應用程式出現上述情況,建議您更新應用程式或者解除安裝刪除後重新安裝其他版本嘗試;

5.檢查手機記憶體是否不足,建議解除安裝刪除一些不用的程式或檔案;

6.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若有,將手機更新到最新系統版本。

7.若無效,備份手機中的資料(聯絡人、資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我三星s3最近速度慢起來很快 怎麼辦 又慢又卡

4樓:小薇薇

原因:三星手機執行變慢、手機變卡,是因為手機執行記憶體高和手機空間記憶體少造成的。只要解決好這兩個問題,即可為手機提速,達到優化手機的效果。

解決辦法:優化空間記憶體。

步驟3.完成掃描後,管家會提示可以清理的快取檔案和垃圾檔案,點選下方「一鍵清理」即可清除,同時管家將已安裝的軟體安裝包列為「多餘安裝包」,使用者可根據自己喜好進行手動清理,減少空間記憶體佔用。

步驟4.完成後,管家會提示大家,已釋放空間的大小,讓使用者的手機執行更加暢通。

三星s3,本來好好的,現在卡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雙清一下,如果不會 你就備份一下 然後設定——恢復出廠設定 順便暢爽~~~

三星s3手機記憶體不足問題,三星s3手機記憶體不足問題

建議您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 最近應用程式 鍵 即螢幕上唯一物理按鍵左側的觸控按鍵 點選左下角 圓圈 圖示 點選應用程式右側的 結束 圖示或 結束全部 關閉後臺執行程式。2.解除安裝自行安裝的應用程式。3.清除手機上網快取 瀏覽器 選單鍵 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 設定 隱私和安全 隱私 刪除個人資料。4...

三星S3怎麼連線電腦,三星手機s3怎麼連線電腦

您好 http www.2.然後操作手機關閉usb除錯 設定 開發者選項 usb除錯取消.3.若手機為4.3系統,usb除錯功能在 開發者選項中 開發者選項為系統隱藏專案,您可按照以下方法開啟此隱藏專案 待機畫面點選應用程式 點選設定 選擇 一般 標籤 關於裝置 連續點選內部版本號7次 可根據彈出提...

三星S3刷機,三星s3刷機以後後悔了 怎麼弄到原來的系統

非常抱歉,三星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補充 1 部分第三方 或論壇提供的刷機包,由於非三星官方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