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井崗山未來10天的天氣

2023-05-29 05:40:08 字數 1359 閱讀 9307

1樓:

3月30日週六白天17℃中雨微風北風夜間9℃陣雨微風北風。

3月31日週日白天18℃陣雨微風北風夜間10℃陣雨微風北風。

4月1日週一白天19℃陣雨微風北風夜間11℃陣雨微風北風。

4月2日週二白天14℃陣雨微風北風夜間12℃陣雨微風北風。

4月3日週三白天20℃陣雨微風南風夜間13℃陣雨微風南風。

4月4日週四白天18℃陣雨微風南風夜間13℃陣雨微風南風。

4月5日週五白天20℃雷陣雨微風南風夜間11℃小雨微風。

井崗山天氣預報

2樓:伊璟

下一個人生日曆這樣的天氣預報軟體,全國的天氣都是可以看的~

井岡山未來五天的天氣 40

3樓:匿名使用者

4日星期四白天晴高溫 30℃ 南風 微風 夜間晴低溫 20℃ 南風 微風 5日星期五白天多雲高溫 29℃ 南風 微風 夜間多雲低溫 20℃ 南風 微風。

6日星期六白天雷陣雨高溫 29℃ 南風 微風 夜間多雲低溫 20℃ 南風微風。

井岡山上近幾天天氣?

4樓:一隻帥氣貓

我就是井岡山人 井岡山這幾天都比較熱。

未來一週江西井崗山天氣如何:穿什麼衣服

5樓:晚風無人可問津

江西》吉安》井岡山 天氣預報。

22日(明天)晴轉多雲25℃/16℃

23日(後天)多雲26℃/17℃

24日(週六)晴28℃/19℃

25日(週日)晴29℃/19℃

26日(週一)晴30℃/20℃

27日(週二)晴轉多雲30℃/21℃

28日(週三)雷陣雨轉多雲27℃/19℃

井岡山氣溫一週

6樓:網友

絕對是南昌,我井岡山人在南昌唸書,2樓南昌的吧?南昌晝夜溫差達過20度,6度——27度還有的超越啊?當然我在水邊的前湖,井岡山極限也就是冬天6度,不包括冰災,夏天室外31度,平時幾乎沒什麼感覺,住了17年習慣了,不覺得井岡山有晝夜溫差,瑞金估計在中間嘍,南昌,瑞金,井岡山,大家都在罵天還有人說南昌晝夜溫差大,2樓要不沒倒過南昌,居然出賣自己的靈魂。

井岡山的天氣現在穿什麼?

7樓:紫木鴨梨

明天有個阿姨要來玩,我的天,我是建議保暖內衣加大衣,運動後熱了可以脫掉,怕冷的話加件毛背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早都給你說了,怎麼還在發貼啊。

想知道從深圳去井崗山的火車出發時間

現在每天就1趟。車次出發 到達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 k442 k439 深圳 井岡山 18 55 05 58 11小時3分 硬座 134 硬臥下 239 請採納,謝謝 k92 k93 空調快速 始 深圳西 吉安 17 45 03 18 9小時33分鐘 712公里 硬座 123 硬臥 209 2...

我想知道怎麼用天氣來形容人

1 微笑像陽光照耀 2 眼神像暴風雨中足以劈裂杏樹的閃電 3 有如霧如煙的心緒 4 今天他整個人都像霜雪天裡 5 天氣再變暖一些,也許可以解凍他心中的冰凌6 氣候開始潮溼起來,焐熱了他的心情 7 這個人的脾氣好像在熱帶雨林裡被驕陽曝晒過一般8 他眼裡的陰霾足以下起一場淹沒倫敦的雨 9 他睥睨眾生的氣...

我想知道在未來攝影行業的發展前景如何

影這個行業,雖然說也是一個服務行業,但是還是有很多自身的想法與感覺在其中,比如自身的美感,和自己的欣賞水平.和大膽的構圖.如果邇不具備這些基礎條件,即使邇攝影學的再精湛,那邇也在這一行待不了多長時間.要及時吸取新的流行趨勢.只要邇在拍攝 時有自己 獨樹一幟的風格,而這種風格,大眾基本可以接受,那麼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