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別人的電話遮蔽,怎麼才能遮蔽騷擾電話?

2023-05-29 05:45:07 字數 2714 閱讀 593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問題質量不高,描述得不清楚,導致24小時之內沒有網友您的問題,或者知道沒有到。提問就都會被關閉。 建議補充問題或重新編寫簡訊提問。 通過搜尋獲取更多相似內容。

怎麼才能遮蔽騷擾**?

2樓:華為終端客服

通過啟用智慧攔截、設定黑名單等多種攔截規則,攔截推銷、詐騙等騷擾**。

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一、過濾騷擾**。

1.進入** > 四個點 > 騷擾攔截 > 齒輪按鈕。

您也可以進入 手機管家 > 騷擾攔截 > 齒輪按鈕。

2.點選**攔截規則,開啟需要的攔截規則開關。

二、阻止特定使用者的來電。

通過以下任一方式阻止特定使用者的來電:

1.進入** > 四個點 > 騷擾攔截 > 齒輪按鈕 > 黑名單 ,點選,新增需要阻止的**號碼。

2.進入**,點選聯絡人頁籤,選擇要新增到黑名單的聯絡人,點選四個點 > 加入黑名單 。

3樓:匿名使用者

2、 進入i管家--實用工具--騷擾攔截--**攔截/資訊攔截--開啟對應的攔截選項;

3、部分機型沒有騷擾攔截,可進入設定--**中設定黑名單。

4樓:戲命師

第一種方法:

我們可以利用手機本身自帶的安全軟體進行騷擾攔截。開啟手機管家,找到騷擾攔截功能,點進去把裡面的騷擾攔截一系列功能全部開啟。然後當有騷擾**進來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幫你遮蔽騷擾**。

第二種方法:

簡訊ktfsr傳送給10086,讓訊號卡幫你攔截,這種方法能有效的幫你過濾掉騷擾**,篩選有用的**。防止因**攔截,而有事找你又聯絡不上你的情況發生。這項**功能是10086推出的**攔截功能,**不收費,可放心開通。

**被對方遮蔽了怎麼打對方**

5樓:毛毛

您好,您可以換一個別的號碼和對方聯絡,或者是你們一起共同的朋友幫您聯絡一下。

3、對方收到簡訊的方式可能是不一樣的,取決於手機本身的攔截功能,如果是蘋果手機,就不能收到來電和簡訊息,也不會收到提示。

雲信網路**,觸寶**,雲撥**,4g網路**等。開通來電隱藏功能是固話或手機申請了該業務後,撥打**時,拒絕在對方**上顯示主叫號碼。也叫主叫號碼拒顯。

您都可以試試。

6樓:花夢兒服裝店

換個號碼,接著打,呵呵。

怎麼移出遮蔽的**號碼

7樓:小鵬說科技

移出黑名單中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通訊錄,點選開啟。

3、點選該聯絡人後會彈出聯絡人詳情介面,下拉找到取消阻止此聯絡人功能。

4、點選取消阻止此聯絡人,取消後將會收到此聯絡人的來電和資訊。

5、返回到桌面,如果想再拉黑某個好友重複以上步驟即可。

首先開啟通用。開啟微信以後,接著點選「我的」,然後點選通用;點選隱私。接著點選隱私,在通用的介面裡有很多選項,直接選擇隱私即可。

其次點選通訊錄黑名單。接著點選通訊錄中的黑名單,這時候就能知道自己有幾個黑名單了。

然後找到自己想恢復的人名。一般被自己加入黑名單的人,是不能在朋友圈中找到自己的,因此找到自己想恢復的人名。

最後點選右上角。接著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然後就可以進行檢視資訊和設定了,點選移出黑名單即可。

怎麼遮蔽某個人的**號碼不讓對方知道

8樓:

1、拒絕一個陌生號碼:長按這個號碼,將其加入黑名單;

2、拒絕所有陌生號碼: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 應用 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攔截騷擾**/騷擾攔截,將」攔截所有陌生號碼來電"開啟即 可(部分機型不支援) ;

funtouch os 系統:不支援設定攔截所有陌生號碼;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然後點選攔截模式,選擇」只接受聯絡人」即可。

怎麼遮蔽某個人的**號碼不讓對方知道。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贊。祝您生活愉快!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 應用 與許可權) -系統應用設定) -**--攔截騷擾**/騷擾攔截,將」攔截所有陌生號碼來電"開啟即 可(部分機型不支援) ;funtouch os 3.

0/系統:不支援設定攔截所有陌生號碼;funtouch os 3.

0以下系統:進入i管家--騷擾攔截--設定--開啟騷擾攔截,然後點選攔截模式,選擇」只接受聯絡人」即可。

如果您的問題已經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予5星贊。祝您生活愉快!

手機怎麼遮蔽地區的電話號碼,手機怎麼遮蔽一個地區的電話號碼?

一般手機裡bai都有一個叫 來電du防火牆zhi 的程式,你dao仔細找找看。在裡面可以設內建容模糊攔截,你把那個地區的區號或者手機號前7位輸入進去,就可以攔截了。但其功能不完美,可以使用第三方功能來實現,如來電通,安全管家都有此功能。360手機衛士,直接選擇地區攔截 有的 來電通就可以實現這個功能...

微信怎麼設定才能不讓別人知道你遮蔽刪除了他,又不接受他的消

你看他的資料,以前有 什麼的,現在突然一個 心情都沒有了,那麼很可能就是把你刪除或者遮蔽了,因為有些人會設定陌生人不能檢視朋友圈 或者只能看十張 要是被拉黑,對方訊息 被拒收是有提示的。微信如何設定不接收某人的訊息,又能不讓他知道 拉黑 刪除 不過他如果和你聯絡的話應該能知道 你可以把其他的都置頂,...

如何防止手機被遮蔽儀遮蔽,怎麼才能不被手機訊號遮蔽器給遮蔽?

在遮蔽儀旁邊放上個發遮蔽儀 可以把遮蔽儀上給他放上個磁鐵,聽說進考場後半小時開機也行 有時用聯通的wcdma網路也可以 怎麼才能不被手機信 給遮蔽?沒辦法 只有關掉遮蔽器 怎樣防止手機信 遮蔽訊號?vivo手機怎樣操作 怎樣才能使手機不受遮蔽儀影響?遮蔽訊號的有兩種常用的方法,第一種採用的是同頻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