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設定才能不讓別人知道你遮蔽刪除了他,又不接受他的消

2023-01-17 16:20:15 字數 3762 閱讀 7475

1樓:夜還很長啊

② 你看他的資料,以前有**什麼的,現在突然一個**心情都沒有了,那麼很可能就是把你刪除或者遮蔽了,(因為有些人會設定陌生人不能檢視朋友圈**,或者只能看十張)

③要是被拉黑,對方訊息 被拒收是有提示的。

微信如何設定不接收某人的訊息,又能不讓他知道

2樓:滿倉羅

拉黑 刪除 不過他如果和你聯絡的話應該能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其他的都置頂,就留不想看的不置頂,慢慢你就會忘記他(她)了,這種情況恐怕只有一類人會有這種需要.記著,慢慢你就會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後續要聯絡的話,目前只能暫時把他設定為黑名單,右上角“加入黑名單”,再到“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裡面回覆就好。安全。

微信想知道一個人把你刪了還是遮蔽不讓你看他朋友圈了,有什麼辦法?自己又不想發他。求解!

5樓:誠聘間耳只

那就把它刪除吧,連朋友圈都不讓看,那就不叫朋友了。

微信朋友圈怎樣遮蔽一個人的訊息而不讓他本人知道?

6樓:苦甜影視

點選我——設定——隱私,在朋友圈許可權那裡進行設定“不看他的朋友圈”或“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對方是不會知道的,請放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設定裡 不看他朋友圈 就行了

8樓:蜜兒

他不跟你說話他就發現不了

微信怎麼設定才能不讓別人知道你遮蔽/刪除了他,又不接受他的訊息和朋友圈?

9樓:夜還很長啊

② 你看他的資料,以前有**什麼的,現在突然一個**心情都沒有了,那麼很可能就是把你刪除或者遮蔽了,(因為有些人會設定陌生人不能檢視朋友圈**,或者只能看十張)

③要是被拉黑,對方訊息 被拒收是有提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他的個人頭像後

直接會有一個設定許可權

有一個是讓他看不到你的,有一個是你不見他的直接選擇及可!

11樓:李司南

把朋友訊息免打擾,還有設定不看他朋友圈。

如何在不刪除微信好友的前提下,接收不到對方發來的資訊,並且對方不知道?

12樓:開心盒子

方式一:在朋友圈尋找

方式二:通過群聊找回

方式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如果你出門在外,或者動手能力不強,或者完全是個電腦小白,也可以直接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軟體特色在於人工服務,線上一對一對接服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訊息免打擾的設定方法:

2、進入設定

3、新訊息通知--功能訊息免打擾

方法二、進入你想要設定的那個人介面

1、點選右上角人頭

2、進入後設定訊息免打擾

14樓:二妞好好玩

有幾種方法:

1:訊息免打擾:選擇想設定的賬號,點右上角人性標誌,裡面就有訊息面打擾的設定,不過設定之後一然會接受資訊,不過不會有語音提醒,會有一個紅點提示

2:拉黑:拉黑其實就是刪除好友,好友給ni發資訊的時候會提示訊息不能傳送,對所有的資訊跟朋友圈都看不到,對方也看不到ni

3:刪除好友:刪除好友的時候你這邊不回顯示好友,好友會顯示ni發資訊的時候會顯示還不是好友,

要是遇到微商建議拉黑比較好,大家都不用打擾對方,認識的人還是訊息免打擾比較好

15樓:姜德金

應該是不知道的,除非用特殊我檢驗能夠看到要不然根本不知道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設定訊息免打擾 資訊不提示 有資訊你不看直接刪

17樓:it菜鳥

你開啟跟好友的對話方塊

右上角里面有個訊息免打擾

變綠然後刪除會話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複製出來,登入到另外一臺電腦之後把這兩個檔案匯入即可【customface這裡 【゛゛查20199記36錄171゛扣】絕對的,百分百的給力】為qq表情檔案;msg2.0為聊天記錄檔案

19樓:七先生的遊戲分享

這是沒有任何辦法的,你可以自己嘗試一下

微信怎樣看出別人把你刪除和遮蔽了

20樓:

三種方法檢視自己被刪除還是被拉黑:

方法一給你的好友發一條資訊如果出現“1”那就說明是把你拉黑了,如果是“2”那就說明你被刪除了。

2、選擇你想測試的好友,然後點選確定,發起群聊。

3、來到群聊介面,你就可以看到**失敗的群員名單。其中藍色字型顯示的人,就是已經把你刪掉的好友了。

上面就是把你刪了,下面就是把你拉黑了。

方法三:紅包測試

給好友發一個紅包,隨便輸入金額,如果顯示可以輸入密碼,說明沒刪,反正取消支付就行了。如果刪了,會顯示你不是對方的收款好友。

21樓:紅色紙飛機

檢視是否被好友刪除和遮蔽,可以通過向對方發資訊來確認:

擴充套件資料將對方加入黑名單後:

1、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

2、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

3、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

4、對方無法給你發訊息,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自己可以給對方正常傳送訊息;

5、互相無法檢視更新後的頭像、個性簽名;

22樓:西四環梧桐街

檢視是否被好友刪除和遮蔽,查可以通過向對方發資訊和檢視對方個人相簿兩種方法進行確定。

方法一,通過向對方傳送資訊確定是否被刪除或者.

方法二:檢視對方個人相簿是否為空白確定是否被刪除和遮蔽:

檢視對方的個人相簿顯示為空白的狀況下,一般由於以下原因導致的:

1、非雙向好友,被對方好友刪除;

2、對方設定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功能;

3、被列入了通訊錄黑名單;

4、對方沒有清空了朋友圈。

若無法檢視對方個人相簿,就意味著被刪除、或者被拉黑、或者被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如果要確定是具體原因,需要向對方傳送資訊即可。

如果相簿為空白,但可以傳送訊息,意味著很有可能被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或者對方清空了朋友圈(判斷是否清空,可以詢問共同好友);

如果相簿為空白,訊息被拒收,意味著被列入了黑名單;

如果相簿為空白,提示需要新增好友,意味著被刪除好友。

23樓:向日葵

方法如下:

轉賬 隨便輸個數比如1塊錢 然後點轉賬的綠色按鈕效果如下:

雙方互為好友,但對方不讓你看ta朋友圈——彈出輸入支付密碼介面對方把你刪除——彈出【需要先新增對方為好友】的提示對方把你拉黑——彈出【好友關係不正常】的提示然後直接退出 沒有任何按錯鍵的風險

你只要保證下一步操作中不會準確輸入支付密碼就啥事沒有參考資料知乎.知乎[引用時間2018-4-29]

24樓:叼拿媽升

你看對方朋友圈,沒有內容就證明把你刪了或者遮蔽了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給對方能看出來

微信怎麼設定密碼鎖不讓別人開啟

1 開啟設定,進入頁面後需要選擇點選頁面裡的安全。2 來到安全頁面後需要選擇點選頁面裡的應用加密。4 最後就需要點選開啟頁面裡的啟動密碼驗證就可以了。圖形解鎖和密碼解鎖,便捷解鎖,隱藏鎖圖示,只有你能知道。隨機密碼鍵盤,防止密碼被偷看,通知欄顯示,防止鎖保護被關閉。手機密碼鎖的作用1 加鎖就是可以把...

微信怎麼設定密碼鎖不讓別人看錢包

2 接著在設定頁面選擇 賬戶與安全 一項並進入。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語音簡訊 和文字,微信提供公眾平台 朋友圈 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 搖一搖 搜尋號碼 附近的人 掃 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

新浪微博怎麼設定不讓別人看自己動態

可以把微bai 博設定為du僅自己可見,別人就 zhi看不見自己的dao微博了。2 進入到個人微博列表,然後選擇在選定微博的右上角 v 3 選擇 僅自己可見 的選項即可,設定為隱私狀態 4 設定完畢,顯示的效果如圖。新浪微博,遮蔽別人以後對方能看見我動態嗎?新浪微博,遮蔽別人以後對方能看見我動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