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遮蔽了怎麼辦,請教高手 我的手機只遮蔽10086的簡訊,怎麼辦??

2022-03-27 22:57:47 字數 2389 閱讀 5969

1樓:之何勿思

這要看wifi的主人是用哪種過濾方式的,如果是單個禁止了ip。換一個ip應該可以。

但是,如果是過濾了所有的mac地址,只允許自己的mac地址訪問網路,那麼就無法在連線該wifi網路了。一般,現在過濾都是過濾所有的mac地址。

拓展資料:遮蔽原因:

這個是wpa加密的原因。某些無線網絡卡不相容此種加密方式,可致電手機廠家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

圖:聚生網管頻寬限制、控制區域網網速的功能圖:聚生網管禁止區域網玩遊戲功能截圖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軟體的許可權受到限制。 可按照以下操作解除限制: 1、開啟「設定」。

2、找到「許可權管理」。 3、在許可權選單中找到「呼叫攝像頭」並選擇。 4、找到被禁止的對應程式,選擇允許即可。

請教高手---我的手機只遮蔽10086的簡訊,怎麼辦??

3樓:騰訊手機管家

3、同時,被攔截的騷擾**和加入黑名單的通話記錄可以在「**」一欄中檢視:

4、在黑名單中,可以自行新增號碼進行攔截,在「其它新增方式」中還可以手動三種新增方式:

a、另外,管家還提供4種攔截模式供使用者選擇,同時,您還可根據自己需求設定個性化自定義的攔截模式。

b、在「攔截音」中,管家提供也提供了4種攔截回覆音供您選擇。

c、管家提供的「黑白名單備份及恢復功能」便於您在更換手機後,可以便捷有效的將黑白名單一步恢復到位,省去重新操作的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問題,出在10086,如若不是,看看你手機簡訊過濾軟體是不是把10086給濾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樣的問題有可能都是安裝網嗪、信安易這類軟體造成的! 把10086這些號碼當做陌生號碼攔截了 解決最簡單的就是把手機的設定-資料管理-程式管理裡面有個叫網路的程式刪掉就可以了(如直接刪不掉把記憶體卡取了刪就ok了)

第二種你也可以把網嗪、信安易這類防安全軟體裡面設定下 把10086、1008611這些號碼設定成白名單也行

有些網上說的直接格機好象對nokaia5320沒用! 按裝在程式裡面的軟體格不掉以上 望採納

6樓:中國移動

可按以下方式排查:

1、手機上安裝了360或者手機衛士等防毒軟體被攔截:建議在垃圾簡訊中找到恢復,將10086、1008611等埠號碼設為白名單。

2、手機記憶體已滿:請刪除部分記憶體。

3、手機終端問題:可更換手機測試,如屬手機問題建議去手機售後處理。

建議方便時也可到就近移動營業廳由工作人員協助檢視。

7樓:龍小介

其實就是系統的問題,你格機就好了,我的6220c也有過這毛病.

用硬格,不用我教你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裝什麼通訊軟體了嗎,是否是通訊軟體預設遮蔽10086簡訊

怎麼設定能夠禁止我的手機瀏覽不良**

9樓:白開水

設定方法;以蘋果手機操作為例:

1、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2、點選「螢幕使用時間」。

3、點選「開啟螢幕使用時間」。

4、點選「繼續」。

5、點選「這是我的iphone」。

6、點選「內容和隱私訪問限制」。

7、點選「內容訪問限制」。

8、點選「網頁內容」。

9、最後,根據自己的需要點選合適的選項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uc瀏覽器開啟攔截廣告彈屏,你不主動一般可以做到

11樓:一人觀天下

手機上面安裝一個手機管家

然後開啟實用工具箱,裡面有個青少年守護

開啟後家長就可以看到並攔截一些不良**了,電腦上安裝電腦管家也可以自動攔截哦

12樓:孤獨至死荒城

一個手機管家或360,進不良**會自動禁的

13樓:

下個防毒軟體 會自動遮蔽的

我的手機被別人無線網遮蔽了怎麼解鎖?

14樓:得意洋洋對悲殤

無線網根復使用路由器的「懶制人模式一鍵設定」來配置路由器上網引數,並且在加密認證方式那裡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話,就有可能就會出現手機能連wifi但不能上網的問題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wifi加密認證型別預設選擇「自動」,導致問題出現解決方法:既然知道是wifi加密型別被預設選擇了「自動」的原因,那麼解決方案也很簡單,手動將wifi的加密型別選擇為最安全可靠的「wpa2-psk」就行。重啟路由器之後,所有裝置都能正常上網。

請教高手 我該怎麼辦,請教高手 我該怎麼辦?

我是搞武術的朋友 一般跌打損傷 首先冷水衝 或者 冰塊敷 讓腫脹處 不紅腫 熱毛巾再敷 最後在用雲南白藥或者紅花油搓熱 你這個情況 要是啥軟組織損傷啥 你裡邊是不是感覺隱隱疼 如果下雨天 或者 下雨前幾天疼的不行 就看看是不是關節炎 別亂打針啥的 很多醫院的醫生就是賣藥呢 可能越看越複雜 找個正規的...

我的手機進水了怎麼辦,我的手機進水了,要怎麼辦啊

手機進水後多數情況造成不能開機,手機顯示不正常及通話出現雜音等故障。且有些進水機腐蝕線路板情況較嚴重,造成了手機終身無法修復。所以,當手機進水後,無論是掉進清水或者髒水中,請切記不要作任何按鍵動作,尤其是關機 一按任何動作,水馬上會跟著電路板流串 手機便通電工作,隨即產生短路,手機損壞。正確的做法是...

我的手機被人監控了怎麼辦,我的手機被人監控了怎麼辦?

無論對方以什麼理由監控你,就是違法行為,如有證據證明,可以報警。手機被監控遠端控制,可以解除安裝手機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備份手機資料,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可進行恢復出廠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後嘗試,若通過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