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高手 我該怎麼辦,請教高手 我該怎麼辦?

2022-05-18 22:37:28 字數 2510 閱讀 9875

1樓:

我是搞武術的朋友 一般跌打損傷 首先冷水衝 或者 冰塊敷 讓腫脹處 不紅腫 熱毛巾再敷 最後在用雲南白藥或者紅花油搓熱 你這個情況 要是啥軟組織損傷啥 你裡邊是不是感覺隱隱疼 如果下雨天 或者 下雨前幾天疼的不行 就看看是不是關節炎 別亂打針啥的 很多醫院的醫生就是賣藥呢 可能越看越複雜 找個正規的骨科醫院 軟組織損傷不是多大事 買個護腳腕 每天適當活動 記著泡腳 注意保暖 那個活血止痛膠囊 等等等等活血化瘀的藥能吃 膏藥 萬通筋骨貼或者雲南白藥貼 如果不是骨頭或者筋的事 就沒啥

2樓:匿名使用者

西醫不行只能看中醫了,建議你去中醫科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 sqrt 和 atan2 函式的定義域出錯了,例如負數開方,nan 開方,等等。

看起來 p=(x(i)-x(j))**2+(y(i)-y(j))**2 應該是大於等於0 的,不會出現負數開方。但如果 x y 本身就出現了 nan,那麼也會使得 p 為 nan,導致 sqrt 定義域出錯。

玩計算的話,debug 除錯是基本功,在 sqrt 處下斷點,然後看看 x y 陣列裡是否出現了 nan。

單步除錯,你會自己解決很多問題。

因為你沒給出全部**,所以我不能代勞。

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懂,但安慰一下,看來儘量不去醫院的想法是對的

5樓:

有人吃熱帶螞蟻把殘腳治好的,很多人

請教各位高手現在情況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了。現在的公司招人,你遞了簡歷,人家問了你一些問題,然後就不理你那茬了,說明人家不打算招你。難道好要**通知你你沒被選上?現實一點吧!

7樓:

打**問一下總比一直等要好一點,最起碼知道結果了

8樓:

記住!打個**問下,不是別人找你來工作,是你應聘。至少一點,你要是老總,你會找一個永遠等待別人給他答案的人麼!不管他用不用你,你都應打**問清楚!

9樓:巧克力花花

你可以打給招聘部詢問下情況啊 不用不好意思的 ,沒訊息就不用等了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覺得那個公司好,就直接給老總送點禮品,直接走後門給你弄進去了

我該怎麼辦,請教各位高手! 50

11樓:煎餅罐子

嗯。我覺得既然這樣的話還不如放棄她

那麼喜歡放棄的話肯定很困難 但是書上說追人最好的限度為一年這個女生的心思也許比較複雜

我建議你去看看蘇小懶的《誰認使你愛偏離》和你情況挺像的放棄的花其實只是一瞬間的事情

某天突然就想開了 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救是有的救的..

戀愛最重要的就是·連愛..雙方連線在一起才叫戀愛..

高中是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建議你先把學業做好先.

戀愛也不遲.·不要為一課樹..放棄整個森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丫就是新手,追女的哪像你這樣追的?

不要對她太好送東送西的,那樣她會感覺她欠你的,看到你就不自在。

14樓:是舒暢

彆強求了~~再找一個吧~哎~~`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太放在心上!

話說回來,上了大學後,難不成你怕交不到其他的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人家女孩兒是想以學習為主吧?

別太認真了

從高中就堅持下去的愛情很少很少

你也想開點吧

請教情感高手我現在該怎麼辦

17樓:一坨一坨坨的心

敢問你是高中生還是?高中生的話什麼也不要做 好好學習 高中女生都會偷偷注意學習好的男生的 ,而起會對學習好的男生有一種崇敬的感覺 ,所以不要考慮那麼多 ,現在好好學習 ,絕對可以吸引她的注意的 ,相信我 ,我是過來人 ,如果是大學生 另當別論哈,,望採納啊啊 ,看我打了那麼多字的份上!!!

18樓:半夏微未

不理你也許就是因為喜歡你,害羞呢。 不過還是說一下,上學少談一點戀愛,以後會後悔的

19樓:1也許愛

你應該先告訴我你想要什麼結果,別光顧著在那不知所措。

20樓:邗和

這種時候需要下手果斷,直接表白是最有效的方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 ,,,裝逼模式被你觸動了。

22樓:如果當時我則

說明她對你沒興趣,你還是以一種平和的心態即正常同學一樣對待她,和她交流

23樓:超

不要太心急,初戀吧?

感情高手來,我該怎麼辦,感情高手來啊,求助

朋友,首先你應該清楚她難過時給你 是想得到你的安慰,哄她開心,解決問題。其次,她的微薄發出來,從心理學講,她知道你能看到,也想讓你看到,明白她的心思。或許之前你們有不合,別的原因,分開了。但這次你應該擺出個態度,儘量彌補缺陷,有耐心的重新去追求她,最多一個月,定能成功。最後,祝幸福!順其自然。隨遇而...

請教這個會計分錄該怎麼做,請教高手這個會計分錄怎麼做?

希望你及時提供根據實際發生每筆經濟業務,總有他人為你解答。請教高手 這個會計分錄怎麼做?把所有的會計科目分成資產類和負債類。凡是資產類的增加,就計在借方,凡是資產類的減少,就計在貸方 凡是負債類的增加就計在貸方,凡是負債類的減少,就計在借方。呵呵,我來做。1.銷售時候,因為是商業折扣,所以應直接折扣...

我的手機遮蔽了怎麼辦,請教高手 我的手機只遮蔽10086的簡訊,怎麼辦??

這要看wifi的主人是用哪種過濾方式的,如果是單個禁止了ip。換一個ip應該可以。但是,如果是過濾了所有的mac地址,只允許自己的mac地址訪問網路,那麼就無法在連線該wifi網路了。一般,現在過濾都是過濾所有的mac地址。拓展資料 遮蔽原因 這個是wpa加密的原因。某些無線網絡卡不相容此種加密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