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座位怎麼會人一張桌,高鐵座位怎麼會六個人一張桌

2022-05-18 22:25:12 字數 2886 閱讀 3588

1樓:彡彡兩兩

這個問題很簡單,高鐵分為一等座和二等座。一等座和二等座的座椅都可以旋轉,旅客可以面對面坐。但是一等座旅客可以利用餐桌打牌,二等座旅客因為餐桌在座椅背部,所以不能進行打牌娛樂。

只能面對面聊天,如果吃飯還需要扭轉回去。

根據你的描述,你應該坐的一等座,但是這又出現一個明顯的錯誤,因為一等座一排只有四個座位,中間有個過道相隔,所以面對面坐應該是隻有四個人而不是六個人。由此你應該坐的不是g開頭的高鐵。

所以我推測你可能坐的是d字開頭的動車二等座,動車時速大概200公里低於高鐵(和諧號復興號等)。d字開頭的動車出現時間比較長了,大概在2023年就出現了,而g開頭的動車近幾年剛出現不久車型和配置都比較高,也比較潮流。綜上,這是歷史發展的產物,人力不可消除。

2樓:正能量國哥

火車上也是6個人與4個人各一張桌子 ,高鐵為什麼不可以6個人一張桌子,火車,高鐵,因相到旅客出行遠門給族客方茶杯,另還供熱茶水,這是出遠門

3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火車座位不就是對著6個或4個座位一張桌麼?

國內的高鐵動車組部分早期型號(都是些進口車)及一些型號的餐車,也採用這種座位

4樓:五尺來長大牛子

高鐵動車組列車也分很多種型號 有的型號就是那樣的 一般6人一座的應該是城際或者普通動車組

5樓:琪琪

屬於安全考慮,還有空間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火車不都是六個人一張桌的,那高鐵為什麼不可以?

幾個人怎樣買高鐵票座位才會在一起?

7樓:

買票時需要出具所有乘客的身份證,可以通過網路購票(在12306購票時需要註冊一個賬號,然後可以新增聯絡人,新增需要購票人資訊)一個賬號可以繫結最多16個聯絡人。完成驗證後,可以開始購票了。還有一個方式就是通過高鐵站售票視窗或者代售點進行購票,也需要提供對應乘客的身份證才可以購票。

8樓:

可以同時買票,另外即使沒買到一起可以跟別人換一下

12306如何買6個人的連座高鐵票?如果不行,如何買6個人同車廂的高鐵票? 20

9樓:加瘦貓

請直接到車站售票視窗購買。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系統也是儘量把一下買的幾個人就近配置,如果同車有連座就會的,但沒辦法自選

11樓:一夢億世

一個人買六張一般是連著的,或者是相近的

高鐵票的座位是怎麼分佈的??

12樓:四舍**入

高鐵動車每排座位號一般用字母a、b、c、d、f表示,分佈規則如下:

1、商務艙坐席號分為a、c、f,其中a靠窗、c靠走廊、f靠窗及走廊;

2、一等座坐席號為a、c、d、f,其中a、f靠窗,c、d靠走廊;

3、二等車坐席號為a、b、c、d、f,其中a、f靠窗,c、d靠走廊,b在a、c中間。

一起購買的兩張票df為連座。

13樓:勵君豪

高鐵票的座位是一般都是332332,為這一個特徵

14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座位號由數字加字母組成,其中數字為座位排數,字母為在該排內的位置。二等座車廂中,a、f為靠窗的位置,c、d為靠走道的位置,b為三人座的中間位置。a、b、c三個座位連在一起,d、f兩個座位連在一起。

一等座車箱中沒有b,只有a、c、d、f,其中a、c座位連在一起,d、f座位連在一起,仍然是a、f靠窗,c、d靠走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a和e是靠窗的,c和d是靠中間過道的,b是在a和c之間

16樓:

有幾節是商務和一等座,其餘是二等座

17樓:七仔

abc是三連坐 d靠過道

高鐵有多少個車廂多少個座位

18樓:

高鐵有的是100個座位,有的是50個。

1、京滬新增加的上午車廂,只有24個座位。類似餐車但是吧檯的形狀的,只有四個長條桌子,每個桌子能坐六個人。

2、上海虹橋開往北京南站的g2列車。該列車全車定員1043人,共16節車廂編組,其中有10節二等車廂,4節一等車廂,1節商務車廂,1節餐車,在前後兩端的車頭位置還有vip觀光坐席。

3、與滬杭高鐵相比,京滬高鐵還增加了一節位於3號車廂的商務車廂。記者在商務車廂看到,車廂內共設定了24個紅色的商務坐席。這些商務坐席,座與座之間的空間很大,有單座和雙座,與飛機的頭等艙很相似。

這些座椅不僅寬大,且可以調節成坐臥、仰臥、平躺等多種模式。

4、車頭和車尾是司機的駕駛室,在駕駛室外是觀光坐席,有兩個和商務坐席一樣的紅色座椅。乘客可以啟動按鈕調整觀光區和駕駛室內的霧化玻璃,選擇是否**司機在駕駛室內的操作情況。

5、京滬高鐵的一等車廂每排4座,座椅為大紅色的,扶手上還有一個耳機插孔。據工作人員介紹,旅客可以自帶耳機收聽**節目。與一等車廂相比,二等座位相對窄一些,每排有5個座位。

記者發現,在每排座椅下面,都會有一個電源插座,三孔和兩孔各一個,乘客分別可以給手提電腦和手機充電。

19樓:嘟嘟小清風

變動在600-1000之間

高鐵動車上的座位是兩排對著的中間有一張大桌子還是都是朝前的每個座位一個小桌板? 10

20樓:飄過

大桌子在車廂的頭和尾三座的位置,兩座的位置也有,但是兩座的位置更短而且可以調整與座位的距離。但是還是要看動車的型號,有的型號的動車並沒有設定桌子。

高鐵座位號是怎樣排的?為什麼一起購買的2張票分別是D和F的

d號靠走道,f是靠窗的,是兩個座位一排的,這兩個號是連在一起的。高鐵沒有e號。祝賀你,買到了2張挨在一起的座位票。二等座的座位編號是 三個座位的編號是a b c 二個座位的編號是d f 一等座的座位編號是 一邊的編號是a c 另一邊的編號是d f 在餘票充足的情況下,一同提交的購票訂單通常都是按照a...

我老公怎麼會有一張跟我同一號碼的手機卡,而且還能打電話

把你卡資訊全部複製了,你打 他都可以監聽到,簡訊只能單方收到,你收到他收不到,他收到你收不到,資訊共用你的 呵呵,現在廣告黨越來越聰明瞭 這樣的卡是可以辦理的 我只有一個手機有兩張號卡,想都能接 怎麼設定 10 你好哥們,那個是沒辦法的,你的卡沒裝進手機裡,肯定是處於關機狀態的。你可以把那張卡的 來...

為什麼我家的貓會像人一樣打噴嚏,怎麼會這樣呢

1.可能冷或者感冒了2.對食物過敏貓流行 冒的症狀是 病毒性的 1.體溫高達41度 從 測的體內溫度 2.精神沉鬱,食慾減退 3.呼吸快兒淺表,每分鐘呼吸數達到40 60次 4.流鼻涕,不停打噴嚏或咳嗽 因為人很難區分這兩者的區別,所以都算 5.全身顫抖,怕冷 貓感冒的症狀是 一般由於寒冷,氣溫劇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