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手機中毒了怎麼辦,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2023-02-18 02:00:09 字數 5998 閱讀 2743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首先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但是電腦一定要裝防毒軟體的,如果說360安全衛士、瑞星防毒軟體等等都可以;

2.手機連線電腦後進行病毒的查殺工作;

3.電腦檢測到病毒後,進行防毒病毒清理就可以了;

方法二/軟格。

1.首先將手機開機,輸入*##

2.然後會讓你輸入初始密碼,初始密碼一般是:12345,一般情況下都是這個密碼的;

3.然後點是,將手機恢復出廠模式,這樣的話手機存在的病毒也能夠被清理掉了;

方法三/硬格。

1.首先將手機關機,在開機的介面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2.開啟電源直到出現開機的介面,一定要注意的是這個過程是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小心出現硬格不成功哦;

3.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4.等個幾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注意事項。2.格機前注意備份好自己的重要檔案,以免導致丟失的情況發生;

3.方法三不易配圖,請諒解,具體步驟可以按照我說的去做;

2樓:羅煥良

若手機中病毒,建議您操作:

1.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2.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3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查殺一下就可以了。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4樓:小胡老師啊

然後只能恢復出產設定了。

如果您想保留檔案的話,只能去專門的維修店了,因為要保留檔案的話,您也不知道那個檔案有沒有病毒。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5樓:孤九涼笙

手機中病毒用防毒軟體清除。

一、手機能開機的解決辦法。

1、用防毒軟體。比如手機管家,獵豹等。先掃描,如果掃描出病毒就新增信任軟體,有的提示新增,有的不提示。

不新增信任在解除安裝介面是找不到這個病毒的。然後解除安裝,重啟。掃描不到進行下一步。

2、在手機設定裡面系統更新一下。解決不了進行下一步。

3、手機備份,恢復出廠設定。這樣一般的病毒就解決了。

二、手機卡死,或者關不了機的解決辦法。強制恢復出廠設定。

1、強制關機。能扣電池的就扣電池。一體機的一般的手機都是按住電源鍵數秒直到手機震動一下再鬆手就關機了。

3、進入的介面有的是中文,有的是英文。一般是中文的是選擇刪除手機所有資料,下個介面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再選擇重啟。英文的是選擇recovery。

再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中文就是恢復出廠設定,再選擇reboot aystem now中文就是重啟。

4、實在不行就只有刷機了。

6樓:馮清惠

首先要判斷手機是不是真得中毒,一般說來,常見的手機中毒症狀有自動重啟、自動關機、自動發彩信簡訊、耗電、反映慢,有的還會有檔案丟失、軟體和系統執行速度變慢等等。這個你得區分清楚。

萬一恢復完出廠設定仍然存在病毒,建議你對手機進行雙清!如何進行雙清:開機進到recovery模式下,一般安卓手機 按住音量「-」加電源鍵即可進入 recovery模式 ,華為emui 要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音量下鍵、開機鍵 ,待手機震動後鬆開關機鍵(音量上鍵、音量下鍵繼續保持按住)

7樓:陀梅花舜碧

把儲存卡拿出來在電腦上格式化。

然後格手機。

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格機有三種格法: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3、通過軟體格:安裝system

tools軟體,裡面有個格式化選項,可以不需要輸入鎖碼來格機。

以上格機有幾點需要注意:保持電量絕對充足,格機途中不能企圖關機,不能插充電器等,如違反了有可能造成燒機等嚴重的後果。還有硬格可能對機器硬體有點損傷,不是萬不得以,機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不要使用硬格,還有一點要注意,格機後會使線路2消失,必須到kf刷機才能恢復。

8樓:中華手機俠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看完後,亂扣費,廣告彈窗,卡頓變慢這些統統搞定!

9樓:帛鈴之春姝

什麼品牌的手機?只能重新刷機的。刷機大約二十至一百元。不同的品牌**也是不一樣的。

10樓:縱學岺貳倩

首先闡明手機不存在病毒,那不過是隱存在軟體中的惡意繫結外掛,軟格與硬格是一樣的,不存在差別,格機須格卡,這是常識,不懂可追問,希望幫到你!

11樓:南門蘭聲卯

一般情況,手機是很少中毒的,如果你不是智慧機幾率就更低了,如果中毒了,恢復下出廠設定,把記憶體卡格式化下。

12樓:葉朗謬幻

先把卡跟記憶體卸下來!然後開機,接著按*##點確認輸入手機鎖碼,辦完後用電腦把記憶體卡格掉!最後裝卡跟記憶體開機下需要的軟體就可以了!

13樓:柳春泉恩

下防毒軟體或格機。

軟格-在待機介面輸入*#7370#

密碼沒有改過的話就是12345

系統就會重啟。

硬鉻-關機狀態同時按住撥號鍵-掛機鍵-照相鍵然後開啟電源就ok。

14樓:揚沛凝幹嬪

手機中毒只是扣費發簡訊和自動安裝惡意外掛,不是智慧機不會出現的,360防毒只是控制程式程序的。

15樓:將言子車玲琳

格式化記憶體卡、恢復出場設定,沒有別的辦法,不要相信手機防毒軟體,完全是扯淡的…

16樓:柳翰海滑莊

裝個手機防毒軟體,進行全盤查毒,找到後會自動清除,在安裝防毒軟體後,中毒的機率會降到很低很低,因為它和電腦一樣有了最起碼的防毒系統,就像電腦裝了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一樣,現在的手機防毒軟體有瑞星,金山,還有個叫網秦,也可以,綜合效能相差不大,收費也差不多,所以,你選一款就可以了。

17樓:濮陽旭東呼賢

只能重刷下系統了,到你手機的專門維修店去修吧,順便再重安個軟體,前段時間我的手機就這樣弄的。

18樓:敬復項秀妮

如果不是智慧機的話只要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格式化就可以了。刷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儲存卡讀不出來是你沒插好,或者儲存卡壞了的緣故,手機中毒不會影響儲存卡的質量的。

19樓:泣芙吉春

得先安裝手機防毒軟體,把你的手機好好殺防毒了。這手機中毒與你的使用不當也是有關係的,所以儘量不要去沒有安全保障的**或者牽涉上網的軟體。

20樓:寒桂花齋子

有的軟體帶的,你安裝後你開啟執行時,時常會收到此類簡訊,你介意就解除安裝掉,不解除安裝也沒事,因為那不是毒!

21樓:諸葛清竹士戌

手機所謂的中毒應該是惡意軟體或是軟體衝突所制,如果你的手機不是內建儲存空間的你可以拔出記憶體卡然後記憶體卡單獨格卡。

22樓:仍遊力鴻達

最好的辦法是拿去手機專賣店刷機,一般是五十元!刷機后里面所有的資料全部清除!

23樓:琴汀蘭費卯

你先把手機上的所有資料簡訊**好碼全部都清除一邊,最好手機上不放你本來的卡,你可以用別人的手機卡放在手機上清一邊資料,把你的手機卡放在其他的手機上把**號碼簡訊清除一邊,你可以按照這個方法試一試,如果不行的話你就要帶手機去售後檢測一下了。

24樓:陰奇山秋雙

給手機格式化一次,徹底的格式化,有條件的話拿到手機店去給手機系統換新,就像電腦重灌系統一樣,就好了。

蘋果手機好像中毒了,怎麼辦

25樓:鵬鵬小屋

2、中毒後,由於蘋果手機缺少優秀的防毒軟體,所以最方便的就是抹去一切恢復出廠。

3、點選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即可。

26樓:

解決「蘋果手機」中毒具體方法如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iphone中毒的話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恢復系統,因為由於ios的封閉性,很多防毒軟體的ios版本都是不具備防毒功能的。

恢復方法 先把手機連線電腦,開啟itunes 點選右上角iphone 點選進入恢復系統就可以了。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28樓:巨蟹座學渣

不可能的,只可能時候系統除了問題,蘋果市場上是進不去毒的,除非你越獄了。

vivo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29樓:被遺忘角落的神

手機中毒可能會導致網銀賬號被盜,賬號洩露,隱私被盜等風險,一般的病毒都會將自身注入到系統中,防止被殺,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刪除的,如果懷疑手機中毒,請安裝安全軟體(例如:手機管家)進行一鍵查殺即可。對於系統級病毒,請獲取root許可權後進行深度清除。

若無法自行處理請送到手機官方售後進行系統修復。

30樓:勇氣可嘉

手機中毒是裝了有病毒的軟體,要徹底的清除有兩個辦法:

1,恢復出廠設定,把手機上的垃圾檔案清除掉。

2,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還搞不定,那就只有刷機。連線電腦,安裝刷機助手,刷掉手機上的所有軟體,重新安裝一個新系統。

3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需要選擇「重啟」,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等待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鬆開按鍵。通過按音量鍵上下選擇,移動到「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此時手機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再次開啟手機進入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

以vivox27手機為例:

1、長按手機右側電源鍵,會出現提示「關機」或者「重啟」,選擇「重啟」。

2、手機就開始重啟,我們需要等到手機亮屏,並出現字幕。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等待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鬆開按鍵。

4、通過按音量鍵上下選擇,移動到「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此時手機就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再次開啟手機進入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注意事項:1、如果問題不能處理,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處理。

2、如果有過刷機的經驗,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

3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病毒和電腦病毒是不一樣的,電腦病毒根本無法對手機產生作用,因為電腦和手機的作業系統根本不同,電腦病毒在手機裡面只是一個單純的檔案,所以想他們說得用電腦防毒軟體防毒簡直就是荒唐。 解決方法很簡單:1.

你到客服去,問問客服代表,看有沒有這種病毒的專殺軟體,注意,是手機防毒軟體。 2.如果沒有專殺軟體,你到客服把軟體升一下級,就是把軟體還原成你剛買時的樣子,根電腦裝系統差不多意思。

但是一定注意,升級前把自己有用的東西考出來,升完級,手機和剛買來一樣(僅指軟體)。 好了,祝你好運。

智慧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33樓:輕櫻

3、通過恢復手機出廠設定進行解決。在還原手機的頁面選擇「抹掉全部內容與設定」,即可解決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解決問題。

4、將手機重啟到安全模式。在此模式下,系統不載入系統應用以外的軟體。各個機型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不盡相同。

6、保持系統更新。無論使用的哪種牌子的手機,都務必保持系統始終是最新的。及時安裝廠家推送的更新,能夠讓手機保持良好的安全狀態,免除各種漏洞可能帶來的風險。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下更新病毒庫開關,以便及時更新病毒檢測庫,提升系統安全性。2 emui 及以上 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聯網病毒...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操作 1.建議您更新病毒庫,重新進行病毒查殺 1 harmonyos 手機管家 齒輪按鈕 防病毒軟體更新和聯網查殺,選擇僅連線 wlan 時或所有網路下。2 及以下 點選手機管家 病毒查殺 齒輪按鈕 手動更新病毒庫,並建議您開啟自動更新病毒庫和僅限 wlan ...

手機中毒了怎麼辦?是安卓系統的,安卓手機中毒了怎麼辦

手機病毒和電腦病毒是不一樣的,電腦病毒根本無法對手機產生作用,因為電腦和手機的作業系統根本不同,電腦病毒在手機裡面只是一個單純的檔案,所以想他們說得用電腦防毒軟體防毒簡直就是荒唐。解決方法很簡單 1.你到客服去,問問客服代表,看有沒有這種病毒的專殺軟體,注意,是手機防毒軟體。2.如果沒有專殺軟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