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都到天河客運站 坐什麼公交車能直達

2023-02-18 02:00:10 字數 5142 閱讀 8562

1樓:答儉晁琬

從二汽花都汽車客運站總站(秀全大道)坐616路(無站牌,揚手才停,下車先通知)(不支援月票)到天河客運站總站下。走約130米到天河客運站。

2樓:溫德騰霜

路線1步行到金菊花園。

大約公里隱藏細節。

顯示細節。測試版:

使用警告。–選擇此路線可能不會經過人行道。

1.向西方向,前往公益路。

189米。2.在公益路向左轉。

公里。3.在龍珠路向右轉。

153米。步行到金菊花園。

大約公里«上一步放大行程概述。

下一步»公交-

701路空調。

-(楊屋總站--天平架總站)

-方向:天平架總站。

出發:金菊花園。

公里到達:頤和山莊公交-

701路空調。

-(楊屋總站--天平架總站)

-方向:天平架總站。

出發:金菊花園。

到達:頤和山莊。

«上一步。放大行程概述。

下一步»公交-

126路空調。

-(石井凰崗總站--天河客運站(總站))

-方向:天河客運站(總站)

出發:頤和山莊。

公里。到達:天河客運站(總站)公交-

126路空調。

-(石井凰崗總站--天河客運站(總站))

-方向:天河客運站(總站)

出發:頤和山莊。

到達:天河客運站(總站)

«上一步。放大行程概述。

下一步»步行到天河客運站。

大約480米。

從花都如何到天河客運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方案:

公交線路:701路 → 地鐵3號線北延段 → 地鐵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花都區人民**步行約120米,到達人民公園站。

2、乘坐701路,經過16站, 到達人和墟站(也可乘坐701a路)

3、步行約230米,到達人和站。

4、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經過8站, 到達燕塘站。

5、步行約60米,換乘地鐵6號線。

6、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 到達天河客運站。

7、步行約120米,到達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駕車方案: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花都區人民**。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前方轉彎。

2.行駛110米,左轉進入公益路。

3.沿公益路行駛260米,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4.沿迎賓大道行駛170米,稍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5.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6.沿迎賓大道行駛480米,右轉進入迎賓大道。

7.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朝g106/s41/機場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廣線。

8.沿京廣線行駛930米,過右側的微點百貨商場約270米後,直行進入廣花路。

9.沿廣花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690米,直行進入大廣高速。

11.沿大廣高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

12.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公里,過清湖大橋,在華南快速/夏茅/平沙/廣東奧體中心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平沙立交橋。

13.沿平沙立交橋行駛公里,過平沙立交約310米後,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

14.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公里,朝華南快速/廣州城區/s81/廣州環城高速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春崗立交橋。

15.沿春崗立交橋行駛900米,直行進入華南快速幹線。

16.沿華南快速幹線行駛850米,在蘿崗區/g324/龍洞/天河客運站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7.沿匝道行駛810米,右前方轉彎。

18.行駛29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廣汕一路。

19.沿廣汕一路行駛120米,朝天源路/燕嶺路方向,直行進入天源路。

20.沿天源路行駛公里,過廣汕立交橋,朝天河客運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燕嶺路輔路。

21.沿燕嶺路輔路行駛,過廣汕立交橋約280米後,到達終點。

終點: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4樓:啊沒瓢驕

不用坐長途客車,有直達到天河客運站的車,10多分鐘就一班,車票可以要20多塊吧,我沒坐過,只是看到過。

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最早的車是六點半從花都發車。從花都到市站最早的車是五點半。如果要趕早車可以先坐到市站。到市站也是一個小時。

從廣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整共有幾班的,有沒有車程表

6樓:我是李偉研

花都長途汽車。

客運站總站(農新路)乘坐:花都長途汽車站(農新路)-增城光明汽車站線,到天河汽車客運站總站下。

全程約1小時7分鐘 首班 07:10 到 18:30 每30分鐘一班。

花都線路-天河客運站 早班06:30--尾班20:00。

也可以坐地鐵。

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要多久,搭班車的 50

7樓:如意三人行

)|地鐵9號線---地鐵3號線(北延段)--地鐵6號線

1小時26分鐘(公里)| 步行公里 | 8元時間短上車站花城路(d口進)

起花都客運站。

步行 873米 至 花城路(約13分鐘)

地鐵9號線(高增方向)

花城路 上車(d口進)

高增 下車。

上車站 首:06:07 末:22:37 約8分鐘/趟7站高增 站內換乘。

地鐵3號線(北延段)(體育西路方向)

高增 上車。

燕塘 下車。

上車站 首:06:04 末:23:19 約7分鐘/趟9站燕塘 站內換乘。

地鐵6號線(香雪方向)

燕塘 上車。

天河客運站 下車(a口出)

上車站 首:06:19 末:23:27 約8分鐘/趟1站步行 265米 至 終點(約4分鐘)

終天河汽車客運站。

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要多久?坐什麼車,有路線最好

8樓:小馬

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需要一個小時左右。最早的車是六點半從花都發車。從花都到市站最早的車是五點半。如果要趕早車可以先坐到市站。到市站也是一個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花都客運站-天河客運站 約1小時50分鐘 / 公里花都客運站 步行10米至 花都客運站總站 乘坐 廣州花都客運站-天河客運站16站 , 在 天河客運站總站 下車步行200米至 天河客運站天河客運站。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汽花都汽車客運站總站(秀全大道)坐二汽花都汽車站-天河客運站專線到天河汽車客運站下到花都長途汽車客運站總站(農新路)坐花都長途汽車站(農新路)-增城光明汽車站線到天河汽車客運站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乘2次:糧食局-新華百貨-機場生活區-天河客運站在 糧食局 上車乘坐 7[h](花都汽車站總站-人民公園總站) (坐2站)在 新華百貨 下車在 花都人民醫院 上車乘坐 523a線(城東停車場總站-機場路總站) (坐33站)在 機場生活區 下車在 穗景大廈 上車乘坐 機場快線8線**(白雲機場-天河客運站 (坐3站)在 天河客運站 下車。

換乘2次:實驗中學北門-新世紀廣場-機場生活區-天河客運站在 實驗中學北門 上車乘坐 23h(花都汽車站總站-獅嶺總站) (坐2站)在 新世紀廣場 下車在 花都人民醫院 上車乘坐 523a線(城東停車場總站-機場路總站) (坐33站)在 機場生活區 下車在 穗景大廈 上車乘坐 機場快線8線**(白雲機場-天河客運站 (坐3站)在 天河客運站 下車 換乘2次:糧食局-新華百貨-機場生活區-天河客運站在 糧食局 上車乘坐 7[h](花都汽車站總站-人民公園總站) (坐2站)在 新華百貨 下車在 花都人民醫院 上車乘坐 523a線(城東停車場總站-機場路總站) (坐33站)在 機場生活區 下車在 穗景大廈 上車乘坐 機場快線8線**(白雲機場-天河客運站 (坐3站)在 天河客運站 下車。

換乘2次:實驗中學北門-新世紀廣場-機場生活區-天河客運站在 實驗中學北門 上車乘坐 23h(花都汽車站總站-獅嶺總站) (坐2站)在 新世紀廣場 下車在 花都人民醫院 上車乘坐 523a線(城東停車場總站-機場路總站) (坐33站)在 機場生活區 下車在 穗景大廈 上車乘坐 機場快線8線**(白雲機場-天河客運站 (坐3站)在 天河客運站 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2小時。

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要多久?坐什麼車,有路線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2個小時可到》點採衲。

花都客運車站到天河客運站需要多長時間

14樓:嶽無法超越

公交線路:廣花天河線,全程約公里,大約用時50分鐘1、從廣州北站汽車客運站步行約120米,到達花都客運站2、乘坐廣花天河線,經過9站, 到達廣州天河客運站3、步行約30米,到達天河客運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最好坐長途大巴也就是15元內,走高速路,40分鐘就到,很快,以前我在花都讀書,經常坐。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多少點有車到天河客運車站。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有多遠?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問詳細點的。坐車的話,在天河客運站有車直接到花都的(如廣花快線),大概要45分鐘。全程45公里左右。還要看你具體到花都**,可能到了花都你還要轉公車。祝你好運!

18樓:bu羈

沒多遠的,坐汽車正常情況下40分鐘左右就能到達。

19樓:以季宛映冬

去花都客運站坐615到天河北,轉78到五山,再坐地鐵一個站到。

20樓:遇憐香廣君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去花都。大概45分鐘到。票價22

21樓:譙喜憑爾陽

廣州天河客運站有車去的,幾路我忘了,但起碼要1個多小時才能到花都。

22樓:郎益濯玥

起碼要1個多小時才能到花都。

從花都客運站到天河客運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增城光明汽車站 花都汽車總站40.6公里 花都客運站 步行約210米,到達花都汽車總站 乘坐增城光明汽車站 花都汽車總站,經過1站,到達天河客運站步行約370米,到達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2花11路 廣花天河線 公交線路 廣花天河線,全程約36.5公里 1 從花都客運站乘坐廣花天河線,經過9站,到達廣...

天河客運站站到花都客運站要多久,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客運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一 公交線路 廣花天河線,全程約39.5公里,約2小時1 從天河客運站步行約30米,到達廣州天河客運站2 乘坐廣花天河線,經過9站,到達花都客運站二 地鐵6號線 地鐵3號線北延段 花1路 2小時10分?從天河客運站到花都客運站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公交線路 廣花天河線,全程約38.5公里 1 ...

越秀公園到天河客運站最後班公交車

華夏在西北 夜8路 地鐵6號線 全程約55分鐘 15.37公里 票價4元 越秀公園步行172米至解放北路站,末班車 01 00乘坐夜8路6站 在北京南站 下車 步行92米至北京路站,末班車 22 50 a口進 乘坐地鐵6號線9站 在天河客運站 下車 天河客運站怎麼去越秀公園? 劍彤雲 在天河客運站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