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牛不喂小牛怎麼辦?大牛不讓小牛吃奶有什麼好辦法?

2023-02-18 01:55:08 字數 1009 閱讀 1816

1樓:龍之喵喵豬

把他們關在一起。讓他們培養一下感情。如果實在不喂的話,你可以準備一些米漿或者是玉米漿。

2樓:阿粥

可以給小牛喂一些其他牲畜的奶,又或者是煮一些比較有營養的粥給小牛吃。

3樓:貧笑

遇到這種情況,一方面加強飼養,餵給母牛豆漿或富含蛋白質和容易消。

4樓:哈哈親親

母牛認氣味我覺得要把小牛和母牛分開,然後人工把小牛餵奶,這樣會對小牛有很大的幫助。

5樓:在八大公山翻開詞典的錦帶花

是不是剛生下就把小牛抱走了用別的東西檫小牛了,氣味變了,可以用胎盤再擦小牛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奶牛被迫接受犢牛吮吸,通常在至天后糾正。些奶牛產前營養不良或勞動繁重,產後不產奶或產奶少。

7樓:皆有可能

一般膽小、較神經質的母牛表現為警惕性高, 對聲響反應較為敏感, 稍被觸動則騷動不安, 畏縮躲避, 見陌生人時則表現出敵視性的警惕。

8樓:小百

是產過崽的母牛嗎?還是剛剛做母親?仔細觀察一下,研究一下問題出在**?如果解決不了就得靠人工餵養了吧?不能讓小牛犢捱餓吧?是母牛營養跟不上嗎?不知道想的對不對。

大牛不讓小牛**有什麼好辦法?

母牛不讓小牛**怎麼辦?

母牛產下小牛不給小牛**還要踢怎麼辦?

母牛不讓小牛**怎麼辦

9樓:你問我好了

母牛肯定是第一次當媽媽吧?沒事的,過段時間小牛的叫聲喚起了母性就好了,實在不行的話,就只有勞煩你擠下來用奶瓶餵了。

頭胎母牛不讓小牛**怎麼辦

小牛剛下的牛犢不讓**咋辦呀?

母牛生小牛後沒有奶,怎麼辦,母牛生小牛後奶痛不吃草怎麼辦

母牛產後缺奶怎麼辦,這位養牛達人方法很厲害!母牛生小牛後奶痛不吃草怎麼辦 在適量的鹼性緩衝劑下,小蘇打加氧化鎂的比例小於百分之二。每次口服胃蛋白酶兩瓶食母生五袋 每天兩次。慶大8萬 30支 複合b2ml 20支 每天一次。連用3 5次就會好轉 找專業醫生 母牛生寶寶兩到三天不吃東西正常一,建議弄點白...

小牛不反芻怎麼治療,牛不反芻不排便怎麼辦?

主要是由於飼養管理失當,長期大量飼餵含粗纖維多的乾硬飼料,或飼餵糠麩 糟粕及附著大量泥沙的飼料,加之飲水不足致牛體內火盛,使停留在瓣胃裡的飼料缺水而滯留於瓣胃小葉裡難以下行,最終形成瓣胃阻塞,進而使瓣胃失去正常消化功能,引起百葉幹病。主症 精神沉鬱 食慾不振 反芻減少 瘤胃積食或脹氣 糞幹 鼻鏡乾燥...

離婚後前夫不讓我看孩子怎麼辦,離婚後,前夫不讓我看孩子我該怎麼辦

為了方便看到孩子,你是不是需要提供一部分生活費?畢竟你只有關心孩子,孩子才願意看到你,喜歡你!即使離婚,你也不要因此疏遠孩子,他是你的骨肉,你應該給予關心,給予探望,最好再給予一部分愛。對於單親家庭來說,父母的一言一行會對孩子造成很大影響,所以你怎麼做都會影響到孩子,你做得好,孩子能健康成長,否則孩...